洗衣機突然停電跳閘?洗衣機為什麼總跳閘?

2023-01-10 10:00:02 字數 5547 閱讀 1585

1樓:韋康寧

洗衣機是家庭常用電器,出現問題也不奇怪,關於洗衣機跳閘原因,或者是洗衣機接電跳閘原因大家還有一定的困惑,還有洗衣機跳閘了怎麼辦呢,佰佰安全網一併幫您解答。

洗衣機接電跳閘原因。

洗衣機接電跳閘原因。

1、家中電表容量過小或插座不符合要求;

2、家中電源是否有可靠的接地,是否使用獨立電源、電壓不穩;

3、是否在環境潮濕通風不良條件下使用,長期在此環境下易使電器件受潮不能正常工作或者跳閘。

4、若是線路漏電,不開洗衣機就會跳閘,顯然出問題的地方在洗衣機裡面,有可能是洗衣機電機的繞組漏電了。開洗衣機就跳閘說明是洗衣機內部的問題。洗衣機電動機出問題的常見問題電動機中的啟動電容最容易壞。

跳閘怎麼辦:洗衣機排水幫浦短路。 在實際檢驗中,因為溫控器上的接地插片與電源開關插片之間間隔太近,按下電源開關而引起兩插片之間短路的情況較多見。

檢驗時,先拔下電源插頭,拆下洗衣機的控制面板,按動電源開關,觀察溫控器的接地插片與電源開關插片之間間隔是否正常;正常時兩者之間間隔應在2mm以上。若不正常,可用尖嘴鉗調整溫控器插片,使之保持足夠的間隔,然後將控制面板重新裝上,故障即可排除。

用電安全知識。

1、家中應該有規格適宜的保險絲等過載保護裝置,電表、電線、插座應能承受15安培以上的電流;安裝漏電保護器,2、電源應使用獨立的插座,插座中的接地線端一定要可靠接地。洗衣機安裝到位後,插頭應可觸及;

3、機器不能安裝在露天和太潮濕的環境下,否則電器件上結有水珠易造成打火損壞或引起其它事故,也可以送到專業維修店或請有資質的師傅給修理。

洗衣機安全用電問題不可小覷,洗衣機跳閘原因有很多種,還有洗衣機接電就跳閘,更應該引起我們的重視,知道洗衣機跳閘怎麼辦,上佰佰安全網有效保障安全生活。

2樓:芳姨家的美食

如果這樣子的情況下,首先要把電閘拉下來,把洗衣機的插頭拔掉,然後再把電閘送上,看正常是否用電,然後把洗衣機裡面的東西都拿出來看看檢查一下是否轉輪還有東西卡住洗衣機了。然後在空機的情況下運轉試一下是否正常運轉。

3樓:最親愛的你真好

都有原因首先檢查你洗衣劑線路是不是有漏電的現象 然後主要就是更換你的插線板了 就是插座因為老式插座有時候 功率小 會導致連電 或者出火花 都會造成跳閘3 如果還有這種現象 你可以在你的樓道配電箱 或者家中有配電箱裡邊有漏電保護器 把你的漏保跳閘後 扳上去就可以了。

4樓:小徐愛吃肉

家裡的電壓過大,同時開太多電器,或者漏水噴到電線口。

5樓:琴韻博達

洗衣機突然停電跳閘是洗衣機的問題嗎如果是洗衣機的問題是不是哪會有短路的地方?一定要嚐嚐。

洗衣機為什麼總跳閘?

6樓:糞好臭

有可能是因為電機內部出現短路現象所引起的,例如:溫控器內的接地插片跟電源開關中間短路、加熱器絕緣損壞而導致短路、電念頭短路以及排水幫浦短路都會造成洗衣機跳閘。

檢驗過程中,先拔掉電源插頭和拆掉控制面板,並且摁動電源開關,檢查溫控器的接地插片跟電源開關插片中間間隔是不是正常。正常情況下,兩者中間間隔應在2公釐以上。如果不正常,可用尖嘴鉗調節溫控器插片,讓它維持充足的間隔,接著把控制面板重灌,故障就能排除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洗衣機正常情況下不會導致跳閘,如果總跳閘的話,考慮電源開關功率不足,需要更換;或洗衣機電路故障,導致瞬間高電流引起跳閘。建議請專業電工進行檢修,避免引起不良事件。

8樓:生活百事通劉導師

1、接上洗衣機就跳閘,說明洗衣機有漏電的地方,馬上斷電排查一下。看問題出在那。比如說電機存在問題,洗衣機線路板存在問題、洗衣機內的連線線路存在問題等都有可能引發該問題。

如為電機和線路板故障維修或更換就可以了,如為線路問題,就好好地整理下線路,再重新連線一次就可以了。2、插座問題,洗衣機插頭接插上去時總是很虛導致的,接插一下其他的電器看跳閘不,如還跳說明插座故障,更換就可以了。

9樓:平立平

洗衣機為什麼總跳閘?那如果是這種情況下,是不是洗洗的電路出現問題了?或者是受潮了還是找電工看看吧!

10樓:l輝

應該是線路問題,找個電工看一下。

洗衣機為什麼總跳閘?

11樓:繁星

洗衣機跳閘可能有以下你的原因。

第一可能是由於洗衣機轉動承載過多電線超載導致的跳閘。

第二是洗衣機存在著漏電現象,導致著。因為水進入漏電,導致跳閘自我保護。

第三次洗衣機在洗衣服的時候來回晃動。導致電源漏電被晃動的洗衣機壁碰撞所造成的瞬間短路。

第四就是插銷座的是不是裡頭插不穩造成的?

如果是桶內液體帶電的話,原因可能為電器元件浸水或桶漏水,需重點檢查,排除故障。另外,還需注意波輪輪軸和帶電部件相連線的情況。

總而言之,洗衣機擺放位置不正確或清洗不當,產生洗衣機漏電最常見的原因,因此就會導致內部器件浸水,從而出現漏電情況,一旦出現這種情況時要及時檢修。

不管上面是哪一種情況,建議立刻修理洗衣機或者檢查電路不要造成更大的危險隱患。

12樓:看不見的星

用洗衣機跳閘的原因多數是洗衣機漏電引起的漏電保護器跳閘,也有個別的是短路跳閘(電機進水或過度潮濕,引起繞組間放電或短路)。

13樓:匿名使用者

洗衣機總跳閘,這種情況下還是建議檢查一下家裡的空開,另一方面也有可能是洗衣機本身的功率過大。

14樓:網友

那是你使用的空氣開關功率小了,洗衣機工作時不停地啟動停止,電機在啟動時電流很大。換個空氣開關。

15樓:左韋兆

洗衣機跳閘,那就是你家的電有問題嗎?再乙個洗衣機不得會跳閘。

家裡面洗衣機洗個幾分鐘,就會跳閘,這是什麼原因?

16樓:毛毛學姐談高考

1.第一種家裡供電電壓不穩,導致無法帶動洗衣機。

2.第二種情況就是電路上有脫焊點,導致洗衣機偶發掉電。

3.第三種情況就是因為水漏到了電路上或者其它的原因啟用了漏電保護,導致的洗衣機不供電了,建議拔掉電源拿到售後或者電器維修點去檢查問題。

17樓:匿名使用者

跳閘原因很多有可能是電機堵轉了,電機過載電流過大造成跳閘。

18樓:time小

可能是線路短路了,建議檢修一下,或者看看是不是電閘的問題?

19樓:失敗告終

說明冰箱出了故障,需要找修理師傅來修理。

全自動洗衣機為什麼一按下就自動跳閘斷電?

20樓:匿名使用者

全自動洗衣機一按下就自動跳閘斷電的原因有很多:

1、全自動洗衣機使用多年後,其電腦版老化;

2、同全自動洗衣機共用一條電源線的,有同時使用大功率的電器(最好錯開時間用);

3、把全自動洗衣機電源線的斷路器(就是跳閘的那個)功率過小,以至跳閘斷電(更大功率的斷路器)

4,全自動洗衣機已經有漏電、短路的隱患,洗衣服時由斷路器熔斷保護人身安全。

21樓:智安鈮

按下跳閘斷電一定是線路有短路的地方,檢查一下線路板有沒有短路的地方,電機有沒有短路或漏電,最好是找專業師傅給檢查一下以免有危險。

22樓:葉孤夏侯青

全自動洗衣機為什麼一按下就自動跳閘斷電了?我想應該是哪旮短路了,線路出現故障了,或者壓力太大了,承受不了。

23樓:ccc菜辣椒

全自動洗衣機一按下就自動跳閘斷電,往往是洗衣機漏電或絕緣下降,屬於自動保護。應找專業人員測量和修理。

24樓:網友

如果是這樣就不能繼續操作了,洗衣機裡裡短路了,拉去維修吧。

25樓:卓月潔具

洗衣機可能短路或漏電。

了,聯絡售後維修吧。

我家海爾洗衣機為什麼會自動斷電?

26樓:網友

導致海爾洗衣機自動斷電主要有以下兩個: 1、電網電壓過低, 若電網電壓過低會使電動機的輸出扭矩達不到規定值,而不能帶動滾筒運轉。檢查時,應查電源電壓是否正常,若電壓過低,則應暫停或使用公升壓器把電壓調到正常值再開機。

2、洗滌物放置過多洗滌物放置過多,超過了額定重量使電動機負載過重。此時,則只需取出一些洗滌物好可正常工作。

另外檢查下看看洗衣機放置是否平衡,然後再重新把洗衣機裡面的衣服放均勻,以上兩種情況都會使洗衣機在轉動或脫水的時候,出現偏心的想象,偏心會造成內桶撞杆,洗衣機會處於斷電保護狀態,如果以上兩種情況都不是的話,建議還是讓售後人員上門給檢測下。

27樓:娛樂達人弓長張

你好,洗衣機自動斷電有可能是以下原因:1、有可能是由於外界環境以及洗滌衣物過量造成洗衣機電機過熱,電動機熱保護器自動斷開電路,使洗衣機停止工作,待過了一會,洗衣機電機冷卻後,又開始工作。2、請先將電源插頭拔下,看一下是否洗衣機放置的位置通風不是很好,或是洗衣機底部的通風孔被堵住,散熱不良;洗衣機洗滌的衣物是否過量,若過量請先取出部分衣物再進行洗滌;當電壓過高或過低時,洗衣機也可能出現上述情況,此時就需要待電壓正常後再使用洗衣機。

3、插座問題,建議使用獨立插座,不要和其他電器共用。有可能是其它電器把開關的電壓拉低了,使洗衣機電機停機。4、電腦版有配件鬆動,洗衣機工作時,造成鬆動的配件時時斷時續。

建議找維修人員拆機檢查。

28樓:情感導師小徐

海爾洗衣機自動斷電的原因可能有以下幾點:1、短路機器本身內部有短路,所以,當接通電源後,就直接短路了,然後開關啟動保護作用,直接跳閘斷電了。2、功率過小總開關功率太小,在啟動洗衣機時候,由於用電量瞬間增大,引起開關跳閘,雖然這個情況比較少見,但是還是應該檢視下,如果開關本身只有幾個安培的話,先換個大點的看看。

3、漏電總開關因為帶漏電保護裝置,如果機器本身有漏電現象,接通電源後,總電閘就會跳閘的。總而言之,建議叫廠家維修,這個涉及人身安全和傷害問題,不能輕視。

29樓:大姐捂嘴笑

有可能是由於外界環境以及洗滌衣物過量造成洗衣機電機過熱,電動機熱保護器自動斷開電路,使洗衣機停止工作,待過了一會,洗衣機電機冷卻後,又開始工作。

可以先將電源插頭拔下,看一下是否洗衣機放置的位置通風不是很好,或是洗衣機底部的通風孔被堵住,散熱不良造成的。

30樓:冷月小新娘

全自動洗衣機設定完成一啟動就關機,應該是洗衣機內部的電路有短路或短接情況。

自動斷電原因及解決方法:

1、電腦板壞了,更換電腦不拿。

2、電腦板通訊故障,檢查通訊線纜。

3、排水,進水系統有問題,檢查管路。

4、按鍵壞了,更換按鍵。

5、電源供電不正常,檢查電源。

31樓:花草

海爾全自動洗衣機,內部有水位感測器,溫度感測器,如洗衣機牽引器,或排水閥溫度等有問題,洗衣機就會自動停電。

32樓:網友

正常情況下。衣服洗完以後。洗衣機會斷電,如果洗衣服中途斷電。是不正常的。應該找售後維修。

洗衣機突然不轉是什麼原因,洗衣機突然不轉了什麼原因

回答1 洗衣機的外部電源接觸不良,導致了突然斷電,洗衣機無法運轉 2 洗衣機的控制項老化破損,導致無法啟動執行 3 洗衣機沒有擺放平整,當震動幅度過,會導致內部的電路零件鬆動而斷電 4 內部的電機損壞或傳動的部件鬆動等原因。提問洗水機註後水後,在啟動時就斷電了,在重啟還是沒電是什麼原因回答這個是洗衣...

變頻洗衣機與普通洗衣機的區別,普通洗衣機啊與變頻洗衣機有什麼區別

本人才買的洗衣機,覺得變頻的就是聲音小一點而已,洗衣機你又不會老插著電源,能省多少電呀?最好是能洗衣乾淨就好了 普通洗衣機啊與變頻洗衣機有什麼區別 1 電機不同 普通洗衣機用的是交流定頻電機,在脫水啟動時,轉速由零直接提公升到某一高轉速,噪音較大 而變頻洗衣機的變頻電機轉速則可以由零逐漸提公升到最高...

洗衣機如何清理,洗衣機怎麼清洗?

一 使用專用洗衣機槽除垢劑 將一包專用除垢劑倒入容器內,往裡面倒入2倍的水充分攪拌均勻,再將混合劑倒入洗衣機的 洗滌劑新增盒 按下正常 洗衣程式 清洗完一遍後,按下暫停鍵,靜置1個小時,再次按洗衣按鍵。等程式執行完畢後,將過濾網取出並開啟,用刷子清除過濾網上的汙垢,並在流動的自來水下衝乾淨,重新安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