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能源建設集團山西電力建設第三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11 05:10:04 字數 1456 閱讀 3137

1樓:愛企查

中國能源建設集團山西電力建設第三****是1986-01-15在山西省太原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太原市小店區塢城路131號·。

中國能源建設集團山西電力建設第三****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401001100172682,企業法人李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國能源建設集團山西電力建設第三****的經營範圍是:電力工程施工;工業與民用建築工程施工;建築工程測量;i級鍋爐的安裝改造維修;消防設施的施工與安裝;起重機械安裝;電力裝置、建築材料的銷售;機械租賃;鋼結構的製作與安裝;電力裝置的除錯;金屬檢測技術服務;房屋租賃;物業管理;園林綠化工程設計與施工;吊裝搬運服務;貨物道路運輸;普通貨物倉儲;工程及裝置採購招標;承包境外火電工程和境內國際招標工程;上述境外工程所需的裝置、材料出口;對外派遣實施上述境外工程所需的勞務人員。(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山西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2203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4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中國能源建設集團山西電力建設第三****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中國能源建設集團山西電力建設第三****成立於2023年01月15日,主要經營範圍為電力工程施工等。

法定代表人:李濤。

註冊資本:11044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140100100010889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公司位址:太原市小店區塢城路131號·

中國能源建設集團山西電力建設****怎麼樣?

中國能源建設集團山西省電力建設二公司怎麼樣?

3樓:企查查企業查詢

法定代表人:葛向陽。

成立日期:1981-11-19

註冊資本:9643萬元人民幣。

所屬地區:山西省。

統一社會信用**:91140600111412198m經營狀態:存續(在營、開業、在冊)

所屬行業:建築業。

公司型別:全民所有制。

英文名:china energy engineering group shanxi electric electric power construction company

人員規模:100-500人。

經營範圍:電力工程施工建設(壹級)(憑資質證經營);房屋建築總承包,火電裝置,高聳構築物,無損檢測,起重裝置安裝(壹級),工程技術諮詢服務,水泥溝件、金屬構件,汽車貨運,物資機械器材租賃,砼經銷、建築金相試驗,(以下僅限分支機構經營)房地產開發,物業管理,房屋出租(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有哪些公司屬於中國能源建設****?

中國能源建設集團有限公司是如何招聘員工的

58同城這個 是做生活服務類的 找搬家公司或二手房等其它的還行,如果你沒有看到他們的官網在招聘相關職位,建議你要謹慎行事,你可以去智聯招聘和51job看看有沒有相關的職位在招聘,畢竟他們是做專業招聘的獵頭公司!中國能源建設集團 的招聘郵箱是ceechr 163.com嗎 我怕被騙 還有總部在哪?5 ...

山西鋼鐵建設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太原鋼鐵 集團 簡稱太鋼 地處山西省會城市太原。山西境內煤 鐵 鋁釩土 鎵等礦產資源儲量居全國前列,是中國重要的能源和原材料工業基地。太原毗鄰京津,屬環渤海經濟圈和京津都市圈。地理和資源稟賦,使太鋼具有資源 能源和區位優勢。太鋼是集鐵礦山採掘 鋼鐵生產 加工 配送和 為一體的特大型鋼鐵聯合企業和全球...

中國電力建設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中國電力建設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中國電力建設集團 是2011 09 28在北京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國有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海淀區三里河路1號。中國電力建設集團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0007178306183,企業法人晏志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中國電力建設集團 的經營範圍是 承包與其實力 規模 業績相適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