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小鵬汽車G3的車主,來分享長期使用體驗?

2023-02-11 05:15:03 字數 4076 閱讀 4381

1樓:哇塞塞影視剪輯

這款車首先內部空間並不是特別的大,但是車型比較前衛時尚,平時也基本不用去保養,費用比較低,駕駛的時候也是特別的給力,動力特別的足。唯一的缺點我就覺得因為是純電動車嘛,所以就是電池有點不耐用。

2樓:咖咖

我覺得不太好用,用起來總覺得不太順手,而且耗油也比較高。

3樓:浩宇星辰

目前來看,小鵬汽車g3這款車它的效能較好,續航能力很強,而且它的內飾也很令人喜歡,但是它的動力方面稍有不足,超車的時候總感覺車沒有勁,而且風噪較大,總體來說價效比很高。

4樓:三四么洞洞么

我購買這款車已經有兩年多了,我感覺這款車的效能還是非常好的,它非常的省油,而且兩年來都沒有發生什麼故障,安全效能也是比較高的。

小鵬汽車質量行不行,各位車主體驗怎麼樣啊?

5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試駕了小鵬p7之後bai,覺得它的智慧型化絕 對不是浪得虛名du的,給人zhi有很高的便利行。前些日子,我去試駕了小鵬daop7,因為準備入手,所以去試駕了一下,本來之前是準備買特斯拉的了,但是後來偶爾聽到了小鵬p7,然後就去了解了一下,覺得很 不 錯啊,就決定了。試駕了之後給我感覺,非常好,給我很大的駕駛便利性,智慧型性這方面很讚。

試想在勞累的一天工作下班後,開著小鵬p7,想要聽歌只需要說一聲,在擁堵的路面開啟自動輔助駕駛,只需要握住方面盤,自己不用再花那麼多精力去駕駛,這又給你勞累的身心有了放鬆,這是多麼棒的體驗啊,品控方面是不用擔心的,總體說來,是很 好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近期才有了解,小鵬p7的廣告比較多吧,在各個平台都有看到,我看到這個車的時候就感覺這肯定很貴的,跑車型。然後就偶然點了乙個鏈結看到**,我就對它產生想法了。我買車之前,當然對各方面都要了解,最重要的是質量方面,我有自己去了解,也有問已買的車主,質量是沒有問題的。

體驗來說,覺得這個車很好,開起來很順暢,而且帥!好看!

7樓:司ss司

我買的是**g3,用車半年多,質量沒有問題,是靠譜的。其實我是很喜歡那種簡潔風的內飾,全黑的內飾很棒,這種簡潔式的內飾讓人看了有一種很舒服,很整潔的感覺,所以總體來說,內飾的風格我感覺很不錯。動力輸出強勁,很滿意,駕駛感和推背敢都不錯,就是在能量**調成高的情況下,會有明顯的頓挫感,就用力踩下油門兒馬上就能回到快速的推背感,駕駛感還是很棒的!

在正常的市區行駛問題不大,轉向輕鬆,指向性也不錯,還有舒適度上的考慮太棒了,分割槽空調,車內採光和私隱性都有考慮到,一體式的包裹座椅坐著也很舒服,真的很不錯,所以說,對我而言,總體沒有什麼可挑的,我很滿意。

8樓:那年那月5中

出來工作,自己想買臺代步車,一直在選牌子,選車型,很糾結不知道買哪個牌子好,一開始想著買汽油車的,但是後來想到搖號不容易,而且養車油費開銷可能比較大,所以後來就決定買新能源汽車。看了很多品牌了,朋友剛好對汽車了解,給我推薦了小鵬汽車,我去看的時候也是覺得瞬間不糾結了,就特別喜歡,外觀還有功能之類的,很不錯,質量方面我朋友有充分了解的,肯定沒問題。開了幾個月了,每天上下班和帶家人出去自駕遊都非常舒服,質量是行的,沒啥問題。滿意!

9樓:夜未情緣

p7車主不請自來~質量肯定是可以的。從**商來看,都是很知名的企業,智慧型化這一塊做的很不錯,語音控制和自動泊車做的超級好,用過的都感覺回不去了。新能源車相比於油車結構很簡單,因此從根本上來說維護保養很省心。

這個車的做工很好的,線條很流暢,用料也很紮實。質量感很強,不會有那種廉價感,開出去絕對不會丟面子。加速感也很好,動力非常充沛,在市區開以及開山路都是完全沒有任何問題的。

小鵬汽車g3怎麼樣,有哪些特色?

10樓:上海萬通汽車學校

作為小鵬g3的車主,我覺得小鵬g3總體百開起來的感覺是非常舒服的,我認為不久小鵬汽車在市場上會很吃香。小鵬汽車對質量的把控是非常到位的度,從電池安全到車身結構安全都取得了非常出色的成績。所以我開了幾個月的g3了,沒有發現過什麼問問題,所以對於質量方面是可以絕對放心。市內通勤由於充沛動力的隨喚隨有,開起來非常乾脆,這個我是很喜歡的。答它的智慧型性是真的香,小鵬的xpilot,比如在開高速途中,開啟acc+lcc,車輛自動居中行駛,極大的減少了開車的勞累感。

試想一到十幾公里的擁堵環線,全程只需要握住方向內盤,那是一容個輕鬆啊,加上語音控制,放**,開關窗空調等只需要說一聲,這讓我很滿意,開起來真的爽。

11樓:匿名使用者

小鵬汽車g3是小鵬汽車第一款量產車,其最大的特色還是超強的智慧型化水平,這方面在p7出來之前他可以說是國內新能源汽車的頂級水平,因此小鵬汽車g3又有智慧型汽車的美譽。這款車搭載了智慧型車載系統,智慧型網聯非常強大,為車主提供手機遠端操控、語音互動、智慧型語音導航等多種實用功能!

經常在路上看到小鵬g3的身影,小鵬汽車很好嗎?為什麼這麼多人買?

12樓:射手木小易

開小鵬汽車g3半年多了,期間也開過其他的新能源汽車,但是在智慧型化和操作效能方面,都沒有小鵬汽車g3出眾。像g3這樣的智慧型suv新能源汽車,真的是誰用誰知道。小鵬汽車g3操作時簡單又精準,不限行也不限號,想去哪兒就去哪兒,不用在意時間和地點,十分自由。

新能源車開起來確實舒服很多,與之前開油車的感覺很不相同。坐在車內可以感覺空間特別寬敞,大尺寸的中控屏,ai語音智慧型系統,幾乎涵蓋了所有可能會在用車時需要功能操作,座椅還是電加熱的,既舒適又便利。小鵬汽車g3的用車成本很低,我基本都在市區開,電耗大概在14kwh/100km左右,平時也會給客戶送送貨,一天五十公里左右,每個月的電費三百多,相當於乙個月只要花費200塊錢的充電,這還是我每天都在使用的情況下計算的,比起燃油車省了很多錢。

我比較滿意的就是小鵬汽車g3的加速能力,尤其?在過紅綠燈,起步那一瞬間,純電動車的起步快於燃油車,鉚足了勁往前衝,特別輕快,躥出去的感覺很棒。對於一款20萬以內的純電動suv,小鵬汽車g3真的給了我不少的驚喜,也難怪它上市這麼久,還這麼受歡迎了。

13樓:冷漠

從看到g3的第一眼,談不上驚艷,但也不失大氣。整個外觀造型比較精緻,偏運動、休閒。整體車身流線型比較連貫,好看。

小鵬全系都搭載了語音交付功能,你上車之後只需要「你好,小p」,就會馬上幫你安排調節空調,「開啟通風模式」,如果是太熱,可以開啟「極速降溫模式」,清涼一夏。另外呢,在平時的開車過程中,如果路況好的話,可以在高速路上開自動駕駛,如果是在路況不好,比較複雜的城市道路的時候,可以開啟acc。但是在開啟acc的時候,要時刻注其它車輛加塞。

然後就沒有什麼了。開啟acc之後還有乙個非常好好一點,就是你在開車的時候偶爾玩一下手機,不會溜號。它在檢測到和前方車輛車距過宅的時候會自己踩停。

總體來說,整個駕駛的感覺和體驗還是很不錯,非常的智慧型化。

14樓:earth知足長樂

今年4月份剛剛上市的小鵬p7在9月共售出2573臺,這也是目前為止小鵬p7的單月銷量記錄。該車共有3款車型8種配置,5種車身顏色以及5個座艙主題,能夠為消費者提供極大的選擇空間。新車的售價區間為22.

99萬萬元,搭配上時尚的外觀造型、出色的配置水平以及706km的超長續航,具有極強的市場競爭力。

15樓:匿名使用者

拿小鵬p7舉例,其具有兩種動力配置,後驅版車型為後置後驅單電機,最大功率196千瓦,最大扭矩390牛公尺,推動這台整備質量在噸左右的車型還是比較輕鬆的。四驅高效能版則加入了一台最大功率120千瓦的前電機,綜合扭矩達到了655牛公尺。

百公里加速時間輕鬆推到秒,完全是高效能車型的表現。

16樓:所謂丨永恆

昨天突然接到家裡的**讓我回老家辦點事情,無奈自己的車當天限號,只能去借朋友的車。朋友買的是一輛小鵬,說實話我個人對小鵬這個品牌的關注度不是很高,但是這輛車給了我很多的驚喜。先從外觀說起,個人感覺小鵬的外觀走的是時尚簡約的風格。

雖然整體看上去很簡單但是卻很耐看,或許見到它的第一眼並不是特別的驚艷,但是又覺得它很好看。車身側面更是簡約,幾乎見不到突兀的線條,雖然沒有線條的勾勒但是整體的車身還是會給人一種運動十足的感覺。後尾也是同樣的簡約除了尾燈和小鵬的標示外也沒什麼過多的裝飾,但是恰巧這種時尚簡約的風格受到了很多消費者的青睞。

家用代步不錯,來給我家小鵬汽車g3上個提車作業

小鵬G3怎麼樣?有哪些智慧型系統,小鵬G3怎麼樣?智慧型系統用起來方便嗎?

小鵬g3在智慧型方面的表現挺讓人滿意的,且得到了不少消費者的熱烈追捧。比如它的ai智慧型監測系統,小鵬g3通過車輛內的智慧型攝像頭可以隨時關注駕駛員的狀態和表情,支援人臉識別賬號進行登陸,如果駕駛員疲勞駕駛或者分神也會發出預警,還有實時檢測駕駛員的心跳頻率和健康狀態,給他們提供更加安全的駕駛保證。當...

小鵬汽車G3綜合來看怎麼樣

看過碰撞測試的訊息,小鵬汽車g3測試方面據說在四款新能源車裡分數是最高的。自己也上路測試了,體驗還是不錯的。這款車應該說不管顏值 辨識度還是綜合競爭力都挺強的。智慧型化這一塊沒的說,語音控制 自動泊車確實非常便利,nedc綜合續航里程這一塊,2020 也到520公里了 這款車應該說不管顏值 辨識度還...

小鵬G3怎麼樣?動力表現怎樣,小鵬G3怎麼樣?動力給力嗎?

小鵬g3是一款純電動緊湊級suv,從引數上看,電機最大功率為145kw,最大扭矩300n m。和特斯拉慣用的交流非同步電機不同,小鵬g3使用的是永磁同步電機。g3轉向模式有三擋可調,當置於運動狀態下,不同於其他車型的負擔感,而且在轉向方面也足夠靈巧,指向清晰,尋跡性非常好。底盤顯得厚重感十足,在高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