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旭燁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市睿熾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8:49:26 字數 1979 閱讀 2811

1樓:愛企查

深圳市旭燁科技****是2017-12-12在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福田區華強北街道荔村社群華強北路2006號桑達418棟2層t2113a。

深圳市旭燁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ewrh80t,企業法人戴巾雖,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旭燁科技****的經營範圍是:電子產品、電子元器件、數碼產品、安防產品及配件、液晶顯示屏、電子通訊裝置、手機配件的技術開發與銷售,國內**,貨物及技術進出口。(以上各項法律、行政法規規定禁止的專案除外;法律、行政法規規定限制的專案須取得許可證後方可經營)。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睿熾科技****怎麼樣?

2樓:百度企業信用

深圳市睿熾科技****是2017-12-07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南山區粵海街道高新南四道18號創維半導體設計大廈西座10層。

深圳市睿熾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ewg2mxu,企業法人袁書建,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睿熾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計算機資訊技術領域內的技術開發、技術轉讓、技術諮詢、技術服務;無人機及其相關軟體和配件的技術開發、銷售、租賃;企業管理諮詢;展覽展示策劃;經營進出口業務。(以上專案法律、行政法規、***決定禁止的專案除外

3樓:深圳愛江湖科技

不是很清楚這一塊,不好意思啊

深圳市盈牛電子****怎麼樣?

4樓:復讀的孩子

深圳市盈牛電子****是計算機、通訊和其他電子裝置製造業行業比較有發展前景的一家企業。

一、深圳市盈牛電子****經營範圍:

二、深圳市盈牛電子****產品:

1、多語言網路營銷,

2、社交網路推廣,

隨著全球網路使用者的不斷增加,越來越多的客戶從pc端向移動端轉移,移動端**的優化的也越來越重要。 首擎配備高質量的**,20大語言版本站點同時開放,全面開展**優化。

注意事項:

1、國內電子製造企業仍受制於核心技術、元器件、原材料、裝備等薄弱環節影響,導致附加價值較低,疊加今年以來行業增速放緩與原材料等企業成本上公升等因素,明年企業經營不確定性增加,行業利潤增速波動短期內難以回暖。

2、手機、彩電等傳統電子資訊領域在缺乏根本性提振因素的背景下,市場規模漸趨下降,企業面臨較大的競爭壓力。

3、在行業結構性的轉型公升級的趨勢下,企業將面臨更加艱鉅的挑戰,技術水平、研發能力、資本實力較弱的企業面臨被淘汰的風險。

5樓:百度企業信用

深圳市盈牛電子****是2009-10-28在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西鄉街道銀田工業區西發小區第十四棟b單元五樓。

深圳市盈牛電子****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695569403g,企業法人胡喜鐘,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銀戶通科技****怎麼樣?

6樓:百度企業信用

深圳市銀戶通科技****是2018-05-21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區前灣一路1號a棟201室(入駐深圳市前海商務秘書****)。

深圳市銀戶通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f536t0g,企業法人李巨集廣,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銀戶通科技****,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7樓:沒意思哦沒意思

公司還可以,銀戶通存款、理財都是中小銀行提供的,利率相對較高

8樓:深圳愛江湖科技

我覺得是可以的,都做這麼久了,應該不會有什麼問題的

深圳市深傳互動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非常糟糕。試用期沒有簽合同。就算轉正簽合同上面寫的時間是不固定的,非常壓榨員工。面試時說有五險一金,結果試用期啥都沒有,轉正只有五險。而且是大小周,工作量大。公司上到coo,下到hr,部門負責人都是滿嘴謊言。深圳市深傳互動科技 怎麼樣?深圳市深傳互動科技 是2013 12 30在廣東省深圳市羅湖區註...

深圳市旭欣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市旭浩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深copy圳市旭欣實業 成立於1993年07月 bai21日,主要經du營範圍為汽車配件,汽車裝飾品zhi,車用音響,電 深圳市旭浩實業 怎麼樣?深圳市旭浩實業 是2000 11 01在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福田區園嶺街道八卦四路414棟904。深圳市旭浩...

深圳市旭天電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旭天電子科技 是2013 10 30在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臺 港 澳資 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7區甲岸村西1號 西2號 西6號,西1號。深圳市旭天電子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081884329k,企業法人鄒邵香,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旭天電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