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藍色港灣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30 11:10:03 字數 3956 閱讀 4410

1樓:愛企查

四川藍色港灣科技****是2007-10-31在四川省綿陽市涪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綿陽市臨園路東段78號福星樓1單元1806號。

四川藍色港灣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0703667423896d,企業法人李露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四川藍色港灣科技****的經營範圍是:安全防範工程設計、施工(取得相關資質後方可從事經營)。計算機網路系統工程及軟體、硬體、網路系統整合、數字控制系統整合、樓宇自控工程、電子系統工程開發、應用,有線電視網路工程應用軟體、監控系統應用軟體及其它計算機軟體的開發,計算機配件、裝置的生產、加工及銷售,電子產品、電器產品、通訊裝置(不含大功率發射裝置)、儀器儀表、計量裝置、辦公裝置、機電產品、測繪裝置、測量檢測裝置、文化用品、廚房裝置、辦公家具、數碼產品及外設、音**電器裝置、實驗室用機電產品的銷售,計算機網路綜合佈線,智慧型建築及機房施工服務,網路資訊科技服務,電子產品維修服務,廢舊物資的**及銷售,資訊科技研發,電子裝置、教學裝置研發、生產、加工及銷售,工程管理服務,規劃管理,資訊科技諮詢服務,企業管理,電子裝置租賃。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四川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248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5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疏通關係以綿陽某醫院作為樣版專案進入醫療行業。但科技公司運營、管理、技術能力低下導致客戶滿意度極低。離職率超高,現在公司沒幾個人。

依靠關係吃飯。從19年8月開始陸續欠薪。2023年後以疫情為藉口拖欠工資。

公司老闆信用差。

我從去年八月份入職四川藍色港灣科技****,從去年入職到裡面7月底離職,期間工資一直從未按時發完過,有時每月發2000-3000元不等,直到現在目前還拖欠工資15000元左右,包含去年10-12月份的部分工資和今年7月份的工資,以及今年的報銷款都還未結清,之前一直承諾說最晚10月中旬會還清,結果現在**不接,微信不回。

四川成都**最繁華

3樓:柱子小柱子

比如春熙路、青年路、東大街、大業路等,有很多大型商場:伊藤、太平洋、王府井、北京華聯等。

春熙路又位於成都最中心,去寬窄巷子、九眼橋、錦里武侯祠這些景點都非常方便。

還有就是:天府廣場商圈,有摩爾百盛、百貨大樓、仁和春天百貨、人民商場等。

羅馬市商圈,有太平洋全興店、鉑金城、新城市廣場等。

北站商圈,有荷花池等。

當然,各個大學周邊,也是很繁華熱鬧的。

寬窄巷子也是成都市的乙個歷史文化區,由三條東西方向的老街(自北向南依次是:寬巷子、窄巷子和井巷子)以及街道之間的居民宅院組成。

寬巷子在清朝宣統年間的名字叫興仁胡同。窄巷子多有清末民初的建築,其中還有一些教會留下的西洋風格建築。寬巷子是「閒生活」區,是老成都生活的再現。

寬巷子上有老成都生活體驗館,風土和老成都民俗都在這裡。

4樓:旅遊菊長

南京最熱鬧的地方是哪?南京的夫子廟,足夠讓你吃喝玩樂嗨一天。

5樓:蘇寄蕾桓舒

春熙路是成都最繁華的商業街,也是中國大陸最知名的商業街之一,由春熙東路、春熙西路、春熙南路、春熙北路四條步行街組成。春熙路廣義上也指由它為中心發展成的春熙路商圈,商圈指總府路以南、上東大街以北、紅星路以西、鹽市口以東約平方公里的地區,是成都老城區三大商圈之一。

6樓:匿名使用者

熙路、文化宮、太公升路、鹽市口·

四川省哪些地方有城市商業銀行?

7樓:軒塵

成都銀行;瀘州市商業。

銀行;自貢市商業銀行;宜賓市商業銀行;綿陽市商業銀行;樂山市商業銀行;南充市商業銀行;涼山州商業銀行;德陽銀行;攀枝花市商業銀行;雅安市商業銀行;遂寧市商業銀行;達州市商業銀行;成都農村商業銀行。

8樓:告傲冬茆精

成都銀行。

成都市瀘州市商業銀行。

瀘州市自貢。

市商業銀行。

自貢市宜賓市商業銀行。

宜賓市綿陽市商業銀行。

綿陽市樂山市商業銀行。

樂山市南充市商業銀行。

南充市涼山州商業銀行。

西昌市德陽銀行。

德陽市攀枝花市商業銀行。

攀枝花市。雅安市商業銀行。

雅安市遂寧市商業銀行。

遂寧市達州市商業銀行。

達州市成都農村商業銀行成都市。

四川省商業建設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四川奇歐商業管理****怎麼樣?

9樓:企業信用

四川奇歐商業管理****是2017-06-30在四川省綿陽市安州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版人投資或控股權),註冊位址位於四川省綿陽市安州區文星大道北段158號。

四川奇歐商業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0705ma677k584g,企業法人孫彥,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四川奇歐商業管理****的經營範圍是:商業管理服務;房地產策劃服務;商務服務;物業管理服務;櫃檯租賃服務;房屋租賃服務;房屋中介服務;日用百貨、五金交電、針紡織品、服裝、鞋帽、皮革製品、玻璃製品、家用電器、辦公用品、體育用品、工藝品(不含象牙及其製品)、計算機及配件、通訊器材(不含大功率發射裝置)、家具、農產品、農副產品、陶瓷製品、日化用品、眼鏡、珠寶飾品、預包裝食品、散裝食品、乳製品、音像製品的銷售;設計、製作、**釋出國內廣告電子;遊藝廳娛樂活動。(不含國家禁止和限制的專案)(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四川省哪些地方有城市商業銀行?

10樓:匿名使用者

成都銀行;

瀘州市商業銀行;自貢市商業銀行;宜賓市商業銀行;綿陽市商業銀行;樂山市商業銀行;南充市商業銀行;涼山州商業銀行;德陽銀行;攀枝花市商業銀行;雅安市商業銀行;遂寧市商業銀行;達州市商業銀行;成都農村商業銀行。

11樓:載貞向慧心

成都銀行。

成都市瀘州市商業銀行。

瀘州市自貢市商業銀行。

自貢市宜賓市商業銀行。

宜賓市綿陽市商業銀行。

綿陽市樂山市商業銀行。

樂山市南充市商業銀行。

南充市涼山州商業銀行。

西昌市德陽銀行。

德陽市攀枝花市商業銀行。

攀枝花市。雅安市商業銀行。

雅安市遂寧市商業銀行。

遂寧市達州市商業銀行。

達州市成都農村商業銀行成都市。

四川潤企商業管理****怎麼樣?

四川盛遠泰商業管理****怎麼樣?

12樓:愛企查

四川盛遠泰商業管理****是2012-02-29在四川省眉山市東坡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眉山市東坡區三蘇大道。

四川盛遠泰商業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140259047300xj,企業法人楊幹,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四川盛遠泰商業管理****的經營範圍是:批發、零售預包裝食品兼散裝食品。商業運營管理;商務服務;商業策劃、諮詢;商場租賃服務;娛樂專案投資、餐飲專案投資、酒店投資;百貨銷售;廣告設計、製作、**釋出(以上經營範圍涉及行政許可的,在許可核定的範圍和期限內經營,未取得許可或超過許可核定範圍和期限的不得經營)(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四川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31133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0950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四川省商業物資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四川邦盛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四川新源素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四川邦盛科技有來限公司是2017 06 21在四川省綿陽源市高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綿陽高新區綿興東路133號。四川邦盛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10700ma63thfm0c,企業法人劉貴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四川邦盛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計算機軟硬體 的...

四川金江建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四川新源素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四川金江建材科技 是2010 06 30在四川省德陽市廣漢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專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屬四川省德陽市廣漢市小漢鎮小南村。四川金江建材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106815582071230,企業法人魏曉巨集,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四川金江建材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四川德傑斯建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四川德傑斯建材科技 是2017 10 12在四川省德陽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四川省德陽市旌陽區工農街道千佛村10組。四川德傑斯建材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10600ma6 46f9l,企業法人張虹,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四川德傑斯建材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