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大美讓愛飛翔文化傳播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10 08:25:03 字數 922 閱讀 1647

1樓:愛企查

山東大美讓愛飛翔文化傳播股份****是2014-08-14在山東省濟南市市中區註冊成立的其他股份****(非上市),註冊位址位於濟南市市中區濼源大街229號金龍中心5層d01號。

山東大美讓愛飛翔文化傳播股份****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10030713082xa,企業法人王陽,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山東大美讓愛飛翔文化傳播股份****的經營範圍是:企業管理諮詢;企業形象策劃;會議及展覽服務;商務資訊諮詢;經濟**諮詢;物業管理、計算機網路工程(以上憑資質證經營);清潔服務;慶典禮儀服務;教育資訊諮詢(不含家教及辦學);國內廣告業務;文化藝術交流活動策劃;禮儀慶典服務;市場營銷策劃;計算機平面設計;攝影服務;體育賽事活動策劃;展廳展台設計、製作;文藝演出及演出經紀、旅遊服務(憑許可證經營);錄音錄影製品、電子出版物的製作(憑許可證經營);非學歷短期職業技能培訓。(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山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6406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855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通過企業信用。

2樓:來自渼陂古村微笑的網紋草

早已被濟南公安立案偵查了的**公司。

3樓:前衛

大美公司目前已被公安機關以涉嫌非法吸收公眾存款罪立案偵查,相關主要犯罪嫌疑人已被實施強制措施了,這樣的公司今後還有更大的發展空間嗎?

山東大美讓愛飛翔文化傳播******股權合法嗎?

4樓:最愛久寶

合法啊,因為對方擁有公司的大部分股權,**可以保證利潤,他自己急需用錢或者融資。

濟南大美印象文化傳播****怎麼樣?

《文化中國》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文化中國 實業股份 是2016 04 08在北京市朝陽區註冊成立的其他股份 非上市 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呼家樓新苑4號樓4層401 a。文化中國 實業股份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000ma004lwe4t,企業法人侯健,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文化中國 實業股份 的經營範圍是 軟體服務...

那然生命文化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那然生命文化股份 是2009 05 25在浙江省麗水地區註冊成立的股份 非上市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浙江遂昌縣妙高街道北街1號。那然生命文化股份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1100689952932t,企業法人葉永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那然生命文化股份 的經營範圍是 旅遊專案開發...

怎麼投訴奇瑞汽車股份有限公司,奇瑞汽車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這個問題是要看具體的,如果是汽車設計上的問題,可以到工信部投訴,如果是銷售商問題,可以到工商部門投訴。如果是一般問題,沒轍。你什麼時候買的車?奇瑞2008年後的車子質量還是不錯的,但之前的不怎麼行。畢竟一分錢一分貨麼,這個可以理解的。作為自主研究自主生產的汽車,奇瑞還是可以的,我也用奇瑞,08年底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