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泰和水處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21 19:30:03 字數 2597 閱讀 4037

1樓:愛企查

山東泰和水處理科技股份****是2006-03-14在山東省棗莊市註冊成立的股份****(非上市、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山東省棗莊市市中區十里泉東路1號。

山東泰和水處理科技股份****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400786125648k,企業法人程終發,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山東泰和水處理科技股份****的經營範圍是:氨基三甲叉膦酸、羥基亞乙基二膦酸、二乙烯三胺五甲叉膦酸、水解聚馬來酸酐、丙烯酸-2-丙烯醯胺-2-甲基丙磺酸共聚物、十二烷基二甲基苄基氯化銨、乙二胺四甲叉膦酸鈉、2-羥基膦醯基乙酸、己二胺四甲叉膦酸、多氨基多醚基甲叉膦酸、二己烯三胺五亞甲基膦酸、聚丙烯酸、馬來酸-丙烯酸共聚物、丙烯酸-丙烯酸羥丙酯共聚物、丙烯酸-丙烯酸酯-磺酸鹽三元共聚物、聚環氧琥珀酸(納)、異噻唑啉酮、穩定性二氧化氯、氨基三甲叉膦酸(固體)、羥基亞乙基二膦酸(固體)、二乙烯三胺五甲叉膦酸鈉、二乙烯三胺五甲叉膦酸五鈉、二乙烯三胺五甲叉膦酸七鈉、己二胺四甲叉膦酸鉀鹽、改性聚羧酸鹽th-2000、羧酸鹽-磺酸鹽-非離子三元共聚物th-3100、水性分散劑、聚天冬氨酸(鈉)、2-膦酸丁烷-1

2樓:天眼查

簡介:山東泰和水處理科技股份****於2023年03月14日在棗莊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記成立。法定代表人程終發,公司經營範圍包括氨基三甲叉膦酸、羥基亞乙基二膦酸、二乙烯三胺五甲叉膦酸等。

法定代表人:程終發。

註冊資本:90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70400228050393企業型別:股份****(非上市、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山東省棗莊市市中區十里泉東路1號。

山東商業用電多少錢一度?

3樓:xiao熙

商業用電是階梯電價,分用電時間段的,最高一塊一,最低四毛多。平均下來,大概一塊錢左右一度。

山東省哪個城市的商業主街最發達

4樓:匿名使用者

青島市的香港中路家樂福、佳世客、陽光百貨這一帶是全山東省最繁華的片區之一濟南市的泉城路芙蓉街片區也是煙台市羅過橋路口國美,百盛,大潤發,藝都,再往東走,走北大西街,移動買手機的,書城,時代廣場,良友,振華,再走可以分兩條路:往東走南洪街美髮美容小吃多,往南走海港路有潤隆,麥當勞威海市光明路和古陌路步行街及其附近,是威海市商業店鋪最集中的地方。

山東東方商業發展集團****怎麼樣?

5樓:企業信用

山東東方商業發展集團****是2013-10-28在山東省臨沂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山東省臨沂市蘭山區沭河路與北京路交匯處北側東方慧景九樓。

山東東方商業發展集團****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1300081798340x,企業法人楊曉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山東東方商業發展集團****的經營範圍是:銷售:日用百貨(不含煙花爆竹)、服裝鞋帽、家用電器、電子產品(不含地面衛星接收設施)、珠寶首飾、文體用品(不含圖書)、針紡織品、兒童玩具、五金、家具。

(以上經營專案國家禁止的除外;需經審批的,未獲批准前不得經營)(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山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80112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506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山東東方商業發展集團****對外投資3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山東省商業集團財務****怎麼樣?

山東省排名前十的商業公司

6樓:

山東福萊斯藥業****。

山東基恩醫藥研究****。

山東特利爾。

醫藥山東新魯醫藥****。

山東魯抗醫藥集團****。

山東博瑞生物醫藥投資****-新視明健康開發中心總部山東長河古典醫藥****。

山東仁和萬盛醫藥****。

山東水林醫藥****。

山東貝萊醫藥****。

山東濟寧醫藥公司梁山分公司。

山東科爾生物醫藥科技開發****。

山東成創醫藥公司。

山東國青醫藥**** 就這麼多了。

山東富可思商業發展****怎麼樣?

7樓:企業信用

山東富可思商業發展****是2016-05-30在山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山東省淄博市高新區柳泉路296號亞太假日花園4號樓1615室。

山東富可思商業發展****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303ma3cbbna13,企業法人黃髮太,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山東富可思商業發展****的經營範圍是:商業專案運營管理;商業地產專案策劃、顧問及中介服務;商業空間規劃設計;商業市場調研;房屋租賃、物業管理;房產中介服務;品牌文化傳播;酒店管理;廣告**、設計、釋出、製作;批發兼零售預包裝食品兼散裝食品;建築材料、日用百貨、五金機電、家用電器的銷售。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山東道中商業管理****怎麼樣?

杭州人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人眾科技股份 是一家以資訊科技服務為主導 立足於高科技領域的前沿,專業致力於科技成果的轉化的高科技企業。本著 誠信 高效 共商 共贏 的樸素經營理念,嚴格按照現代企業模式進行管理運營,以務實創新的精神不斷進行開拓實踐和探索進取。服務 資訊科技 生物技術開發,技術服務,成果轉化,實業投資,投資管...

北京新時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新時空科技股份 是2004 02 20在北京市懷柔區註冊成立的股份 非上市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懷柔區融城北路10號院1號樓2層224。北京新時空科技股份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1675871543xn,企業法人宮殿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新時空科技股份 的經...

五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幾號發工資啊

勞動法 規定,工資按月發放。當月發放上月的工資是可以的,但是跨月就違法 如果公司拖欠工資,勞動者可以到勞動監察大隊投訴,由勞動監察大隊責令用人單位限期發放工資,逾期不支付的,還要加付賠償金。勞動法 第五十條 工資應當以貨幣形式按月支付給勞動者本人。不得剋扣或者無故拖欠勞動者的工資。工資支付暫行規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