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知道的有哪些經典雙人玩的手柄遊戲?

2023-01-27 07:25:04 字數 2243 閱讀 7192

1樓:王倩

我玩過一起剪紙吧,它算是一款休閒遊戲,但是帶有一些虐心的成分在裡面,操作起來很簡單,兩個玩家用手柄合力將剪紙人還原成圖上標記的形狀即可,不過真正玩起來可是相當有難度的,你要計算好站位以及兩個剪紙人的重疊關係,這個遊戲和水平無關,或許你拖累女朋友也說不定。?

2樓:達

坦克大戰。不明紀年90年,無限個平行世界之中爆發了史上最大的戰爭。惡魔黑暗電腦借助十字星傳送技術向整個平行世界發動了侵略。

它使用的兵器是史上最強的移動作戰平台「悲劇激狂之無意義殺通稱tank!很快,乙個個世界陷落在它的鐵蹄之下,智慧型生命的悲鳴啊!讓上帝也為之落淚。

3樓:寶寶70880堪寄

雪人兄弟。很多年了,scorch國王圖謀想稱霸世界。但是他知道他的軍隊不能打敗懷特蘭的尼克和湯姆王子。

然後有一天,scorch國王發現了一種方法能把他的敵人冰凍住。在水晶山頂上,scorch國王用他的魔力召喚出冬風把兩個王子變成了雪人。沒有了王子們的保護,懷特蘭很快的被侵占了,尼克和湯姆被困在冷庫,scorch就占領了這個小小的雪原王國,然後把特里和吉娜公主當做人質。

當尼克和湯姆聽說後,他們發誓要從scorth的城堡裡把公主們解救出來。

4樓:猴17940沉癰

我和我兄弟經常玩超級馬里奧:奧德賽,它是一款動作冒險遊戲,馬里奧的大名自然不用多說了,早在紅白機時期就憑藉著超級瑪麗的翻譯而在中國玩家心目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這款遊戲兩個人玩的時候乙個控制馬里奧乙個控制帽子,別有一番風味。

5樓:赫宰是我的

《nba 2k》系列是一系列年年開發並釋出的電子籃球遊戲。 從2023年開始,nba 2k系列是對sega dreamcast的獨家新聞。 此系列由sega最初發行,在sega體育之下並且由 視覺概念 開發。

可以用手柄玩的雙人單機遊戲有哪些?

有什麼好玩的可以用手柄雙人玩的遊戲?

6樓:帳號已登出

wwe2011或wwe2008或wwe2012.是可以用ps2、psp玩得。

7樓:匿名使用者

跟關谷和悠悠學習吧孩子!超級瑪麗無雙大合集!

都有什麼好玩的單機遊戲要雙人的手柄玩的

8樓:一地落櫻

踏浪累了怎麼辦?不用擔心!特級野餐料理隨時待命!捕上來的海魚也有多功能應用哦~超級良家男就是牧師啦,做飯捕魚戰鬥一應俱全,敞開的小襯衫裡半露的霸氣紋身是他的萌點哦~

9樓:興鴻暉

體育類的,實況足球,fifa,nba,nba2k系列。

格鬥的,街頭霸王4。

設定不明白可以一人鍵盤一人手柄,真三國無雙4,真三國無雙5,無雙大蛇z,戰國無雙2。

10樓:孤星半月者

實況系列,nba系列,fifa系列。

還有樓上說的真三國無雙系列。

11樓:匿名使用者

pc電腦上只知道生化危機5可以這麼玩,如果是ps2,ps3,x360上的遊戲大多都是可以聯機玩的吧。

有什麼不用手柄就可以玩的好玩的雙人單機遊戲?越多的越好

12樓:柒踏六雪

雙人單機我就知道 格鬥類的 神翼殺手 就是聖杯戰爭的格鬥遊戲 還有魔法少女武鬥祭~~ 還有元素少女武鬥祭 還有蒼翼默示錄。扳機這一系列的都是電腦鍵盤可以玩的 其實也 有三國 .拳皇。

一些遊戲機廳裡面的遊戲- -

13樓:匿名使用者

超級馬里奧wii可以雙人鍵盤玩,真三國無雙系列也可以不用手柄雙人鍵盤玩,只想到倆個- -

14樓:寸芒果味

真三系列,戰國系列。合金彈頭系列其他的還真沒有了。畢竟電腦是主要針對乙個人設計的。

你所知道的廣告詞?匯聚經典。經典廣告詞大收集

山高人為峰 來自於王石,可能是給移動或是聯通做的廣告吧。還記得這些經典的廣告詞嗎?第乙個是高橙。80後幾乎都聽過或者喝過這種橙汁飲料,逢年過節幾乎家家都會購買,現在已經消失。第二個是酷兒。褲兒是可 口 可 樂 日 本 分公司推出的一款針對兒童的飲料。logo是乙個類似於泡泡的小孩頭像。小瓶裝,以果汁...

介紹你所知道的非營利組織,介紹乙個你所知道的非營利組織

紅十字會 這個名詞,同時代表了三個名稱。一般而言,依照紅十字會的 普遍 原則,幾乎所有國家都有地區的紅十字會或紅新月會,而在 統一 原則下,乙個國家只有乙個紅十字會。而原先由亨利杜南創立的 紅十字國際委員會 目前依舊運作,並依照日內瓦公約及相關議定書的規定,提供戰俘人道協助 監察戰俘待遇。紅十字會與...

有哪些被演戲耽誤了唱歌的演員,你所知道的被演戲耽誤了的歌手都有誰?

說到王凱,光是他的外表就一定是你很喜歡的男明星了吧!王凱這個人真的是非常優秀了,身段,相貌,演戲能力,這每一項他都是非常優越的。王凱說話的時候也是很低沉的聲音,低音唱歌真的非常迷人,更何況是王凱的低音。前不久王凱還在乙個唱歌的比賽節目中拿到了第一名的成績,並且自己也發行了屬於自己的歌。並且歌曲的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