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節奏大師的時候你更適合兩指還是四指,有什麼區別

2022-06-30 13:50:05 字數 361 閱讀 9498

1樓:生活本來就美好

我喜歡使用兩指,四指對手指的靈活度要求太高,我是操作不過來的,如果直接使用四指,玩過一局就直接解除安裝這個遊戲了。

2樓:蠟筆小曦

我不是很會玩這個遊戲,所以只能用兩指,但是很多大神玩這個都是用四指的,四指的操作難度高,但是只要有了手感之後,會取得更好的成績。

3樓:

玩節奏大師,我習慣用兩指操作。兩者最大的區別就是四指操作更流利一點。所以我玩兒不了等級高的**。

4樓:愛冉寶寶

玩這個遊戲時我最適合的就是兩指操作,因為我的手指不是特別靈活,高難度的四指操作進行不了。

無聊的時候可以玩什麼,無聊的時候適合玩什麼遊戲呢?

1 看電視 有近一半的閒暇時間是在電視機前度過得,也使得看電視成為了21世紀最潮的休閒娛樂。nielsen公司有報道稱,56.4 的收視率集中在現實型題材的電視節目,而體育節目僅為20 2 做運動 相對於女性而言,男性對運動的熱衷程度要高出六個百分點。2010年,有一些運動專案同時受到了男女兩性的青...

孩子多大的時候移民澳洲更適合,在孩子多大時辦理移民合適?

首先,在孩bai子一兩歲時。du在此時辦理移民申zhi請,在孩子 兩三dao歲時獲批拿到回移民身答份,全家移居,可以讓孩子在國外上幾年的幼兒園,同時申請人解決移民監的居住要求,並入籍。第二,在孩子12歲左右,小學畢業時。此時孩子已經掌握好了中文,受到了一定的中國傳統文化的教育。同時,在學習外語以及接...

聯想Y450和Y550系列的哪個更適合玩遊戲

我來回答吧,我7月5號入手的y450a tfo玩所有遊戲都沒有問題,效果全開跑的非常流暢。先回答你的提問,y450螢幕是14寸的,y550螢幕是15.6寸,就這點區別,一般如果經常攜帶走動就買y450吧,y550說實話看著真有點大了笨笨的。tfo pse tsi pei的區別就是cpu不一樣 t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