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明星喜歡有超過10年的?

2023-02-09 16:20:03 字數 937 閱讀 2462

1樓:星藝人主播之窩

沒有乙個歌手能讓我喜歡他這麼時間的,我不愛追星,不同的階段只想聽不同的歌曲作風。

2樓:胡使者

從我讀書剛畢業到現在差不多也有十多年了一直都喜歡聽陳奕迅的歌,不同的時候聽他的歌都有不同的心情。

3樓:以心

他叫做林俊傑。確切的說,聽他的歌聽了十二年,我人生活到現在的近乎一半的時間。

4樓:知哥51668遲糖

像張曼玉啊,劉德華,陳小春,這些年代比較久的明星,他們都是屬於有實力的明星,不但唱歌好聽,戲也演得很好。

5樓:峰佘無敵

除了黃家駒的歌我可出以一直聽到老。他的歌當時在我們那個年代都是很火的,後來聽別的歌手再也唱不他的那種 感覺。

6樓:影子

在我們那個年代,最喜歡聽的就是梅艷芳的歌,沒想到自己從年輕聽到現在這個年紀,她唱的歌都很有味道,讓人聽不夠,特別是那首《女人花》。

7樓:焦妍嘉

有過,剛畢業那會和男朋友分手,第一次聽劉若英的一首《後來》,之後就深深喜歡上了她,喜歡她的漂亮,喜歡她唱得每一首歌,喜歡有關她的一切。

8樓:微生尋綠

bigbang,主要也是他們太火了,而我喜歡他們是上初一的時候看東南衛視中午的乙個**介紹類的節目,在那個節目裡聽了bigbang的《紅霞》,之後就很喜歡他們的歌。

9樓:以心

喜歡周杰倫的歌想想現在應該已經有10多年了,聽他的歌在讀書那會讓我覺得很放鬆自在,現在聽他的歌滿滿的校園往事。

10樓:曉淡

能讓我喜歡那麼久的明星,除了艾微兒不會有別人的,在我上高中那會就被她獨特的個性搖滾**所征服,之後慢慢了解了她也是乙個坦率不作的好姑娘。

有哪些明星出生在北京?你喜歡其中哪個明星

白敬亭,張一山,大張偉,我都挺喜歡的,說話可有趣了,聽他們嘮嗑就好笑 李小冉,劉詩詩,牛萌萌 出生於北京的明星有很多,關曉彤是其中乙個,她不但是北京人還是滿人,關曉彤出生在乙個藝術世家,祖父是琴書大師,父親是影視演員,關曉彤從幼年時期就就獲得了多項榮譽,可以說是英雄出少年。關曉彤至今的人氣還是非常不...

哪個明星叫包子,叫包子的明星有幾個啊

傑拉德這是最具中國特色的外號了,為什麼叫包子呢?因為包子的表面有好多皺紋,而且胖胖的,很可愛,看看小傑的臉,笑起來也有好多的皺紋,雖然小傑不胖,但是卻很可愛,所以kop就用包子來形容小傑的可愛啦 包貝爾參加過天使任務的 不過他算不算明星.這一點不敢說 我還是蠻喜歡他的 挺幽默 你去貼吧看看 有他圖的...

最喜歡哪個明星的時尚穿搭?街拍?

最喜歡楊冪的穿衣風格啦,作為名副其實的帶貨女王,帶動了多少 經濟啊,每次機場秀都是街拍既視感,時尚靚眼。神仙姐姐劉亦菲又美出新高度了,亦菲清純靈氣 氣質獨特,具有典型的江南女子氣質,讓人過目難忘。她被評為最有 仙氣 的古裝女演員,但私底下的劉亦菲給人以隨性親切的感覺,像是鄰家女孩。她還收養了不少流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