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都有哪些明星,河北出的明星有哪些?哪個比較出名?

2021-03-04 08:48:37 字數 4647 閱讀 8540

1樓:匿名使用者

喜劇明星陳佩斯,祖籍河北邢台。

射擊運動員汪暘,祖籍河北唐山。

台灣歌手范瑋琪,祖籍河北深澤。

著名作家張愛玲,祖籍河北豐潤 。

內地演員高圓圓,祖籍河北唐山。

著名歌手於文華,祖籍河北唐山。

著名演員葛優,祖籍 河北衡水。

著名歌手鄧麗君祖籍河北。

演藝明星牛振華祖籍河北

2樓:匿名使用者

鄧麗君啊!!!!咱河北大名鄧臺的!!內地演員高圓圓,祖籍河北唐山

3樓:蒯懷別新覺

我是河北滴~!

可惜~~不是明星昂~!

河北出的明星有哪些?哪個比較出名?

4樓:物理霧裡霧裡

周冬雨,2023年1月31日出生於河北省石家莊市,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2011級本科班,中國內地影視女演員。2023年,因主演張藝謀執導電影《山楂樹之戀》被觀眾熟知,並憑藉此片獲得第14屆中國電影華表獎優秀新人女演員獎。2023年,憑藉電影《七月與安生》獲得第53屆台灣電影金馬獎最佳女主角。

2023年,其主演的愛情電影《喜歡你》內地票房超2億;同年,她還主演古裝奇幻電影《奇門遁甲》。

姜文,2023年1月5日出生於河北,中國大陸演員、導演、編劇、監製。2023年,憑藉電影《芙蓉鎮》獲得最佳男演員獎;2023年,憑藉電影《紅高粱》而大受歡迎。2023年憑《陽光燦爛的日子》獲台灣電影金馬獎最佳導演獎。

2023年憑藉電影《鬼子來了》在第53屆坎城國際電影節上榮獲評審團大獎。2023年,執導的電影《讓子彈飛》重新整理了中國電影票房多項記錄。2023年,拍攝首部微電影《看球記》。

2023年,獲上海國際電影節「華語電影傑出貢獻獎」。

鄧倫,2023年10月21日出生於河北省石家莊市,中國內地男演員,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表演系。2023年因參演電視劇集《花非花霧非霧》而獲得關注。2023年3月,與李晟合作,參演電視劇集《新京華煙雲》;同年,主演電視劇集《愛情上上籤》。

2023年,主演都市家庭輕喜劇《待嫁老爸》。2023年,出演《歡樂頌2》。

5樓:匿名使用者

人間的精靈鄧倫,演技和人品都是最完美的男演員,他是河北石家莊之光。

6樓:匿名使用者

河北出的明星太多了,如:張鐵林、姜文、姜武、趙麗穎、周冬雨、王寶強、鄧倫、杜淳……不勝列舉

7樓:百仟仿

知道鄧倫是河北石家社的,看文章才知道河北出了這麼多明星。

8樓:麻瓜哈哈

鄧倫和周冬雨我早知道,原來趙麗穎也是,是個明星省,而且明星們還很漂亮。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說河北,只想到鄧論

10樓:趙

現在很出名的鄧倫,他是河北石家莊的

11樓:橙那個青

主持人方瓊 籃球明星 孫悅

12樓:孫悟空他大爹爹

河北出了很多明星。比如趙麗穎

13樓:今天吃茄子了嗎

我覺得最出名的應該是周冬雨

14樓:孫悟空爹爹

有很多,比如說周冬雨

15樓:給糖就笑的娃娃

我不記得誰是河北的了。

16樓:錯拿鉛筆的小新

河北的明星還是有很多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鄧倫鄧倫鄧倫鄧倫鄧倫鄧倫鄧倫鄧倫鄧倫

18樓:我是麗姐

張鐵林、姜文、姜武、趙麗穎、周冬雨、王寶強、鄧倫

19樓:匿名使用者

河北出的明星有趙麗穎,鄧倫,周冬雨等等!趙麗穎比較出名!

現在明星是河北籍的都有哪些人呢

20樓:匿名使用者

河北籍明星

鄧麗君,河北大名人,生於台灣,著名歌唱家,一代歌后。

崔永元,籍貫河北省衡水市武邑縣,出生於天津,央視著名主持。

趙忠祥,邢台寧晉人,央視著名播音員和主持人

葛優,籍貫:河北省衡水市饒陽縣,著名影視演員,中國電影表演藝術協會副會長。

喜劇明星陳佩斯,祖籍河北邢台。

姜文,著名演員、導演。

張鐵林,著名影星,祖籍唐山人畢業於英國。

周冬雨 出生河北石家莊

孫菲菲 :中國河北石家莊

郭晶晶 : 河北保定市

王寶強,2023年出生,河北省邢台市南和縣人著名演員,代表作《天下無賊》《士兵突擊》

荀慧生 (1900~1968)四大名旦之一,偉大的京劇旦角表演藝術家,荀派藝術的創始人。河北滄州人

於文華 中國人民解放軍北京軍區政治部戰友文工團、國家一級演員。著名歌唱家。河北唐山人。

演藝明星牛振華祖籍河北。

姜武:著名演員。

高圓圓,祖籍河北唐山豐潤,著名影星,《南京,南京》女主角

范瑋琪,台灣歌手,畢業於哈佛大學經濟系,祖籍河北省石家莊市深澤縣

句號,原名句兆傑,出生於遼寧丹東。祖籍:河北省衡水市景縣,相聲演員,國家二級演員。

周穎超,祖籍河北唐山,生於河北唐山,內地當紅網路明星。

竇文濤,籍貫山東,出生於石家莊,鳳凰衛視主持人。

杜淳:杜淳,國內一線當紅小生。河北保定人。

韓喬生,河北邯鄲人,**電視台著名體育節目主持人

射擊運動員汪暘,祖籍河北唐山。

著名作家張愛玲,祖籍河北豐潤 。

公尺露,籍貫河北滄州,第八屆cctv模特大賽總冠軍

李彬,籍貫:河北衡水市安平縣,國內綜藝節目王牌主持人。

杜志國:內地著名影視演員杜志國,從藝至今已經30多年,深受廣大內地觀眾喜愛。河北保定人。

王學兵 :河北唐山市

方瓊:河北省石家莊市

何靜:河北邯鄲

牛莉:石家莊趙麗穎 出生河北廊坊

康輝:石家莊

李靜:河北省張家口市(非常靜距離主持人)

21樓:匿名使用者

王寶強 高圓圓 郭晶晶 王莎莎 方瓊 於文華 葛優 孫菲菲 周冬雨 杜淳 鄧麗君

2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說的已經很詳細了,不知道樓主滿意不滿意!

河北明星有哪些

23樓:想你丶曾經

鄧麗君,河北

大名人,生於台灣,著名歌唱家,一代歌后。 崔永元,籍貫河北省衡水市武邑縣,出生於天津,央視著名主持。 葛優,籍貫:

河北省衡水市饒陽縣,著名影視演員,中國電影表演藝術協會副會長。 姜文,著名演員、導演。 高圓圓,祖籍河北唐山豐潤,著名影星,《南京,南京》女主角 張鐵林,著名影星,祖籍唐山人畢業於英國。

公尺露,籍貫河北滄州,第八屆cctv模特大賽總冠軍 范瑋琪,台灣歌手,畢業於哈佛大學經濟系,祖籍河北省石家莊市深澤縣 周穎超,祖籍河北唐山,生於河北唐山,內地當紅網路明星。 王寶強,2023年出生,河北省邢台市南和縣人著名演員,代表作《天下無賊》《士兵突擊》 竇文濤,籍貫山東,出生於石家莊,鳳凰衛視主持人。趙忠祥,邢台寧晉人,央視著名播音員和主持人 陳強,邢台寧晉人,著名電影藝術家和喜劇演員 韓喬生,河北邯鄲人,**電視台著名體育節目主持人.

句號,原名句兆傑,出生於遼寧丹東。祖籍:河北省衡水市景縣,相聲演員,國家二級演員。

李彬,籍貫:河北衡水市安平縣,國內綜藝節目王牌主持人。於文華 中國人民解放軍北京軍區政治部戰友文工團、國家一級演員。

著名歌唱家。河北唐山人。   荀慧生 (1900~1968)四大名旦之一,偉大的京劇旦角表演藝術家,荀派藝術的創始人。

河北滄州人。  杜志國:內地著名影視演員杜志國,從藝至今已經30多年,深受廣大內地觀眾喜愛。

河北保定人。   杜淳:杜淳,國內一線當紅小生。

河北保定人。

希望你滿意

24樓:馬氏兄弟集團

獨立原創歌手馬歌個人資料:

馬歌原名馬延增,乙個出身於河北省邯鄲市魏縣農村家庭的小伙兒,乙個由打工仔轉變詞唱為一體的佼佼者,在**的道路上追逐著夢想,追逐著希望……2023年7月份馬歌為歌手梁榮成創作歌詞《小矮個》 2023年9月底馬歌發行個人首張作詞演唱單曲《如果時光可以倒流》 2023年12月底馬歌發行個人第二張原創作詞演唱單曲《你是我的掌上明珠》 夢想:有一天登上屬於自己的舞台唱著自己的歌,讓所有人聽到我的聲音我的歌心語:乙個平常而又不平凡的我,走在世界上,走在社會的道路上,尋找著自己的方向……我不是迷茫,而是我想有雙**翅膀,遨遊飛翔…

25樓:同樹菅鴻風

李宮俊趙麗穎

鄧麗君杜淳

周冬雨李琦王寶強

26樓:田和藹向熙

喜劇明星陳佩斯,祖籍河北邢台。

射擊運動員汪暘,祖籍河北唐山。

台灣歌手范瑋琪,祖籍河北深澤。

著名作家張愛玲,祖籍河北豐潤

。內地演員高圓圓,祖籍河北唐山。

著名歌手於文華,祖籍河北唐山。

著名演員葛優,祖籍

河北衡水。

著名歌手鄧麗君祖籍河北。

演藝明星牛振華祖籍河北。

河北省都有哪些縣

95個縣 6個自治縣 一 石家莊市 井陘縣 正定縣 行唐縣 靈壽縣 高邑縣 深澤縣 贊皇縣 無極縣 平山縣 元氏縣 趙縣 二 唐山市 灤縣 灤南縣 樂亭縣 遷西縣 玉田縣 三 秦皇島市 青龍滿族自治縣 昌黎縣 盧龍縣 四 邯鄲市 臨漳縣 成安縣 大名縣 涉縣 磁縣 邱縣 雞澤縣 廣平縣 館陶縣 曲周...

河北省的央企有哪些,河北省國有企業都有哪些單位

河北鋼鐵集團 開灤集團 冀中能源集團。1 河北鋼鐵集團 河鋼集團是由我國兩大鋼鐵集團 唐鋼集團 邯鋼集團強強聯合組建而成的國內最大 全球第二的特大型鋼鐵集團。中國企業500強第26位 中國製造業500強第7位,擁有唐鋼 邯鋼 宣鋼 承鋼 舞鋼 礦業 石鋼 國貿 財達 衡板 京唐 宣工 燕山大酒店等1...

河北省的重點大學都有哪些大學,河北省知名大學有哪些

河北省十二所重點大學有 1 燕山大學 燕山大學 yanshan university 簡稱 燕大 坐落於河北省秦皇島市,是河北省人民 教育部 工業和資訊化部 國家國防科技工業局共建的全國重點大學,北京高科大學聯盟 中俄工科大學聯盟觀察員單位 cdio工程教育聯盟成員,河北省重點支援的國家一流大學和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