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學川菜,哪裡可以系統的學習?

2023-02-09 15:00:04 字數 765 閱讀 9358

1樓:猴51644竅賭

這要看你學川菜來幹嘛了,如果自己吃的話就可以網上自學,如果想當大廚的話,建議還是找個烹飪學校。

2樓:長有知

系統的川菜不是想學就可以學到的,很多偏門或者正統的做川菜的手藝只能跟著一些老師傅才能學到,建議去四川的小巷子裡找找。

3樓:回憶

學習川菜,可以去四川學習,因為川菜的發源地就是成都,而成都又被稱為「美食之都」。

4樓:樂奏文章

網上就有的學啊。我前幾天才看到乙個系統學習川菜的紀錄片,想學的話可以去找找,網路社會很方便的。

5樓:卞冰槐

想學川菜**不能系統地學習,找個大的烹飪學校,交完學費就可以學了,主要看你個人努不努力。

6樓:殊渭下

可以到網上系統學習,現在有很多網上直播教學川菜的,先從理論知識開始,一般學這個1-2個月,看你的上手能力,然後可以自己去模仿試學。

7樓:寶68426翁爬

找個正規的學校,最好是專門教做川菜的學校,然後就可以按學校要求去學了。我試過,覺得不錯。

8樓:山色西

我不知道怎麼算是系統,但是我的川菜就做的不錯。老手藝了沒人傳承,你可以找我,我教你做川菜。

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之前就系統地學過川菜手藝,你可以跟著大酒店的專門做川菜的老師傅學,效果會很好的。

想學習川菜,四川哪裡學比較好?想學川菜去哪比較好?

學廚師建議到正規的學校學習,這樣我們才可以學習的全面,要學到技術,學校的硬體設施必須要過硬才行,只有操作多了,熟能生巧,自然技術就學到了。重點是教學模式,實踐課程多不多,技校著重在於多動手練習,理論知識也要跟得上。如果天天只講理論知識,也學不到什麼,最好的是實踐和理論相結合,去實地考察是最好的,可以...

我想學習PS,去哪裡學習好呢,我想學PS,應該從哪裡開始學,都學些什麼呢?

你可以去火星時代看下,上面有教軟體的入門學習,裡面課程製作的例項很簡單,但是工具教的很詳細 我有些軟體也在上面學的,不過你要邊學邊做筆記,記得複習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請您稍等一下,正在為您整理答案。因而要將photoshop學得精通,你得清楚的知道,自己要ps就如屠夫手中的殺豬刀,裝盤...

想學中餐哪個學習比較好,想學習中餐去哪裡比較好

現在學習中餐不錯的。現在學廚師的大部分都是零基礎的,所以對於這個問題不用太擔心。選擇學校要注意什麼 1.學校的師資。好老師教出好學生,老師都不會的技能肯定教不會學生,看學校的師資力量是否雄厚很重要。2.專業 品牌重要,但是有好的專業設定更重要。3.品牌 對比學校的規模及品牌。好學校的口碑是靠學生打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