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行受理違規舉報 微信支付實名制有什麼問題

2023-01-22 19:05:03 字數 727 閱讀 8195

1樓:廣州雲移資訊科技****

在支付機構裡存放的錢其實是不算存款,不受保護的。而央行規定,取消交易、退貨、交易不成功的資金,要划回原來的付款賬戶,還要保障原路返回、交易可追溯。所以你不實名,怎麼追回這筆錢?

也就是說,實名制後,你丟了錢。如果支付機構沒辦法證明丟錢是你自己的錯,那麼他們就要先把錢墊上,全額賠付給你。

微信支付為什麼敢對實名制不上心

2樓:廣州雲移資訊科技****

因為那個銀行卡裡已經有了你身份證的資訊,那個紅包也是要存在銀行卡裡,所以是要銀行卡。

消防舉報是不是要實名制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匿名舉報的,但是匿名舉報的一般不會給予答覆的,就是不會給處理結果的回覆。

4樓:匿名使用者

舉報可以匿名,但是匿名一般不回覆。

露天燒烤舉報需要實名制嗎?

5樓:步谷之

你好,居民樓下世不可以做燒烤的。

因為燒烤一般都會做到很晚,這樣會影響到居民的正常生活你可以去你所在的居委會舉報,讓他們出面解決正常來說居委會是有職責處理這種事情的。

如果他們解決不了,你在找工商部門舉報。

已經辦理了實名制,但是微信支付還是限制,要求完善信

微信違規被限制怎麼解除

您好,我是平台合作律師,已經收到您的問題了。您好,我是平台合作律師,已經收到您的問題了。1 首先,在手機上登入顯示違規的微信,再在我的介面點選設定的圖示選項。2 然後,在設定的介面點選與安全的選項。3 接著,在與安全的介面點選微信安全中心的選項。如果我的讓您覺得滿意的話,可以後讚,或是點開我的頭像關...

我在微信舉報了人,那個人被舉報後,微信會有什麼樣

除非很多人舉報,不然不會咋樣,嚴重了,就是封號,僅此而已 如果他騙你了,舉報會封,如果沒騙你,不封 最多就是停止使用幾天,如果微信舉報了別人,會有什麼後果?別人和我都有後果嗎?什麼後果?被舉報後分兩種情況 一是舉報成功,二是舉報不成功。舉報成功和舉報不成功處理方案不同,具體處理如下 被人可能會被審查...

買東西怎麼微信支付,網上買東西怎麼用微信支付

1 在微信中或許您找不到微信支付的通道,沒有任何可繫結銀行卡的入口。其實,當您第一次進行支付時會提供給您繫結銀行卡的入口,繫結後,就可以在其他公眾帳號中完成微信支付。3 在新介面中選擇一套表情進行購買操作,如 飯糰和他的朋友們 點選右邊的 按鈕購買此套表情 不是真的購買,只是為了演示給大家如何繫結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