鹽城市致遠汽車維修服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09 07:50:05 字數 1811 閱讀 1306

1樓:愛企查

鹽城市致遠汽車維修服務****是2010-09-20在江蘇省鹽城市亭湖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鹽城市城南新區黃海街道解放南路158號-101室(cnh)。

鹽城市致遠汽車維修服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913561838129x,企業法人杭正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鹽城市致遠汽車維修服務****的經營範圍是:三類汽車維修(電器系統維修);汽車配件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49582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120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鹽城市致遠汽車維修服務****成立於2023年09月20日,主要經營範圍為許可經營專案:三類汽車維修(電器系統維修)等。

法定代表人:杭正奎。

註冊資本:5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20902000132487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

鹽城新都汽車維修服務****怎麼樣?

3樓:天眼查

簡介:鹽城新都汽車維修服務****成立於2023年04月08日,主要經營範圍為二類汽車維修(乘用車、客車、貨車),汽車配件、汽車用電子產品(除地面衛星接收裝置)、汽車用品(國家有專項審批規定的專案除外)、建材銷售,汽車配件(除塑料件)生產,汽車維修工具製造、銷售,停車場服務,拖車、吊車清障服務,廢舊物品**(除危險廢棄物),金屬印刷車牌照製造,交通標誌、設施製造、安裝,發光材料(除危險品)銷售,公路交通安全設施工程、公路交通通訊系統工程、公路交通監控系統工程、公路交通收費系統工程的設計、施工等。

法定代表人:潘梁成。

註冊資本:2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20928000087560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

鹽城市吉奧汽車維修服務****怎麼樣?

4樓:天眼查

簡介:鹽城市吉奧汽車維修服務****成立於2023年03月25日,主要經營範圍為許可經營專案:二類汽車維修(乘用車)等。

法定代表人:吉佩武。

註冊資本:1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20928000272519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

鹽城市阿爾泰汽車維修服務****怎麼樣?

鹽城市興眾汽車維修服務****怎麼樣?

5樓:天眼查

簡介:鹽城市興眾汽車維修服務****成立於2023年02月18日,主要經營範圍為一類汽車維修,汽車零部件、汽車用品、日用品、針紡織品零售等。

法定代表人:宋文來。

註冊資本:2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20928000131646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

鹽城市領豪汽車維修服務****怎麼樣?

6樓:愛企查

鹽城市領豪汽車維修服務****是2018-01-24在江蘇省鹽城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鹽城市城南新區新河街道開放大道南路158號(cnx)。

鹽城市領豪汽車維修服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913ma1uycxf71,企業法人仇兆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鹽城市領豪汽車維修服務****,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鹽城尊選汽車服務****怎麼樣?

惠州市車生活汽車維修服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惠州市車生活汽車維修服務 成立於2015年03月20日,主要經營範圍為汽 版車維修等。法定代表人 汽車維修分類 根據我們國家相關規定,汽車維修種類如下 一類汽車維修企業 從事汽車大修和總成修理,亦可從事汽車維護 汽車小修和汽車專項修理.二類汽車維修企業 從事汽車一級 二級維護和汽車小修 三類專...

佛山市順德區協力汽車維修服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佛山市順德區協力汽車維修服務 是1998 07 14在廣東省佛山市順德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佛山市順德區大良 培豐圍 土名廠房建築物。佛山市順德區協力汽車維修服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606707869949n,企業法人閻曉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佛...

鹽城市亨特爾石化機械有限公司怎麼樣

鹽城市亨特爾石化機械 是2005 03 19在江蘇省鹽城市濱海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濱海縣工業專案集中區。鹽城市亨特爾石化機械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9227720375324,企業法人王秀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鹽城市亨特爾石化機械 的經營範圍是 石油鑽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