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春交通旅遊汽車服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3:23:13 字數 3581 閱讀 7169

1樓:百度企業信用

長春交通旅遊汽車服務****是2002-02-04在吉林省長春市南關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長春市南關區濱河小區106棟1305室。

長春交通旅遊汽車服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20102730786754m,企業法人張海鵬,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長春交通旅遊汽車服務****的經營範圍是:旅遊客運服務,班車、汽車租賃、代駕、網路預約車經營服務(須憑《網路預約計程車經營許可證》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長春公交旅行社****怎麼樣?

2樓:愛企查

長春公交旅行社有限copy公司是bai2004-11-18在吉林省長春du市南關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zhi(自然人獨資),注dao冊位址位於長春市南關區長春大街309號公交ic卡一樓大廳。

長春公交旅行社****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20102767158823e,企業法人彭若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長春公交旅行社****的經營範圍是:國內旅遊業務;會議接待服務;攝影服務;廣告設計、製作、**、釋出;企業內部培訓(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吉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410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33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長春市藍盟汽車服務****怎麼樣?

3樓:愛企查

長春市藍盟汽車服抄務****是2014-01-20在吉林省長春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高新區光谷大街1391號院內3號廠房低跨部分。

長春市藍盟汽車服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20106081841695h,企業法人梁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長春市藍盟汽車服務****的經營範圍是:汽車內裝飾,零售機油、輪胎、汽車裝飾用品,汽車銷售(小型乘用車除外),汽車租賃,汽車保養,汽車配件、電單車配件加工、批發、零售,餐飲服務,健身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吉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9831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060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長春車之和汽車服務****怎麼樣?

4樓:愛企查

司是自2016-05-12在吉bai

林省長春市註冊成立du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zhi資或控股),注dao冊位址位於長春市高新開發區眾恆路500號。

長春車之和汽車服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20101ma0y4x6d4r,企業法人於厚軍,目前企業處於登出狀態。

長春車之和汽車服務****的經營範圍是:汽車銷售,汽車維修,清洗車輛,汽車裝飾服務,汽車租賃,車輛年檢**服務,機動車輛保險**,承辦汽車展覽展示活動,汽車配件、潤滑油、二手車、汽車裝飾材料、機電裝置、音響裝置、照明裝置、通訊裝置銷售,汽車改裝,企業管理諮詢(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長春市路路幫汽車服務****怎麼樣?

5樓:愛企查

長春市路路bai幫汽車服務有限公du司是zhi2015-04-13在吉林省長春市註冊成立的有

dao限責

內任公司(自然人獨資),注

容冊位址位於經濟技術開發區萬科洋浦花園14幢503號房。

長春市路路幫汽車服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2010133382151xa,企業法人邢德風,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長春市路路幫汽車服務****的經營範圍是:汽車租賃、維修服務;室內外裝飾裝潢設計與施工;餐飲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吉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9355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342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長春市公尺穀汽車服務****怎麼樣?

6樓:愛企查

長春市公尺穀汽車服務****是2012-05-09在吉林省長春市九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長春汽車經濟技術開發區長沈路2488號中鐵國際花園4幢504號房。

長春市公尺穀汽車服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20101593365725e,企業法人肖桂蘭,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長春市公尺穀汽車服務****的經營範圍是:汽車電子用品銷售、安裝及技術服務;通訊產品、led顯示屏銷售及安裝;汽車租賃;攝影攝像器材銷售、安裝及技術服務,文具、圖書、桌椅、辦公用品及耗材銷售,球場燈光圍網、護欄網、體育設施安裝工程、地坪工程、健身器材及配件、epdm橡膠顆粒、體育館配套裝置的銷售與安裝,塑膠顆粒跑道、人造草坪、懸浮地板、塑膠地板的銷售與安裝#(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吉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1108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383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長春市金盛汽車服務****怎麼樣?

7樓:愛企查

公司自是2017-08-16在吉林省長春市bai朝陽區註冊du成立的有限責zhi任公司(自然人dao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吉林省長春市朝陽區和諧大街與曠達路交匯處和諧家園4棟4單元310號。

長春市金盛汽車服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20104ma14c0nk82,企業法人侯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長春市金盛汽車服務****的經營範圍是:汽車美容裝飾(限分支機構經營);汽車租賃;機械裝置租賃;經銷汽車、汽車配件;二手車買賣(法律法規禁止的專案不得經營;依法需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吉林省匯星旅遊汽車服務****怎麼樣?

8樓:愛企查

吉林省匯星旅遊汽車服務****是2004-12-05在吉林省長春市朝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

專司(自然人投資屬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吉林省長春市朝陽區人民大街167號。

吉林省匯星旅遊汽車服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201027689573285,企業法人王巖,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吉林省匯星旅遊汽車服務****的經營範圍是:省際包車客運;市際包車客運;縣內包車客運;縣際包車客運;二類小型車整車維修;汽車(不含小轎車)銷售及售後服務;汽車配件、潤滑油、建材(不含木材)、有色金屬(國家限制品種除外)銷售;汽車裝飾美容;車輛救援;汽車租賃、場地租賃;保潔服務、清潔服務;食堂管理(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吉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7901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165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長春住電汽車線束有限公司,長春住電汽車線束公司待遇什麼的好嗎?累嗎?乙個月工資多少阿?具體位置在哪?

垃圾單位,管理嚴格,沒事找事,上班時間超長,經常沒有休息,每天做十幾個小時沒有休息,工資很低,吃的貴,根本就麼有說的那麼一樣的待遇。應該也停產了吧!小日本汽車都不能生產了。長春住電汽車線束公司待遇什麼的好嗎?累嗎?乙個月工資多少阿?具體位置在哪?40 在繁榮路了,可從車站坐262到飛躍東路下車。是一...

長春汽車經濟技術開發區環衛保潔有限公司怎麼樣?

長春汽車經濟技術開發區環衛保潔 是2001 12 19在吉林省長春市九台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汽車產業開發區雙豐東路1518號。長春汽車經濟技術開發區環衛保潔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220101730779319r,企業法人安立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長春汽車經濟技術開發...

濟南首信汽車服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濟南首信汽車服務 是2018 02 02在山東省濟南市歷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山東省濟南市歷城區唐冶西路868號山東設計創意產業園北區7號樓3 108商鋪。濟南首信汽車服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112ma3mnjak7g,企業法人趙倫奇,目前企業處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