鹽城市國能光伏科技有限公司大豐分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8:25:22 字數 317 閱讀 2997

1樓:愛企查

鹽城市國能光伏科技****大豐分公司是2017-12-29在江蘇省鹽城市大豐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註冊位址位於鹽城市大豐區大豐港經濟開發區**大道1號。

鹽城市國能光伏科技****大豐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982ma1utudl01,企業法人張仕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鹽城市國能光伏科技****大豐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太陽能發電;太陽能光伏電站裝置安裝;風力發電;物業管理;房屋租賃。(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鹽城市亨特爾石化機械有限公司怎麼樣

鹽城市亨特爾石化機械 是2005 03 19在江蘇省鹽城市濱海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濱海縣工業專案集中區。鹽城市亨特爾石化機械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9227720375324,企業法人王秀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鹽城市亨特爾石化機械 的經營範圍是 石油鑽採...

鹽城市崇達石化機械有限公司怎麼樣

鹽城市崇達石化機械 是1990 10 15在江蘇省鹽城市建湖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建湖縣蘆溝鎮大崔路99號。鹽城市崇達石化機械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9251405979455,企業法人曾崇達,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鹽城市崇達石化機械 的經營範圍是 石油...

鹽城市從才資產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鹽城市從才資產管理 是2010 08 11在江蘇省鹽城市亭湖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鹽城市仁和廣場b樓102商鋪 1 鹽城市從才資產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902560269198w,企業法人李從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鹽城市從才資產管理 的經營範圍是 資產管理,投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