鹽城市亨特爾石化機械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8:54:29 字數 3296 閱讀 9768

1樓:愛企查

鹽城市亨特爾石化機械****是2005-03-19在江蘇省鹽城市濱海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濱海縣工業專案集中區。

鹽城市亨特爾石化機械****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9227720375324,企業法人王秀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鹽城市亨特爾石化機械****的經營範圍是:石油鑽採專用機械配件、石油開採專用機械配件、閥門、幫浦、鋼鑄件、鐵鑄件、儀器儀表、井下工具、五金工具製造;化工產品(除農藥及其它危險化學品)、辦公裝置、日用品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19489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344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鹽城市盛達石化機械****怎麼樣?

2樓:愛企查

鹽城市盛達石化機械****是2010-08-30在江蘇省鹽城市建湖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建湖縣高新技術經濟區唐橋西路98號。

鹽城市盛達石化機械****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925560348961p,企業法人楊國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鹽城市盛達石化機械****的經營範圍是:採油(氣)井口裝置、節流壓井管匯、泥漿管匯、防噴器、閥門、石油鑽採裝置、工礦機械、環保裝置、a級鍋爐部件(鍋筒除外)及鍋爐用輔助裝置製造、銷售;自營和**各類商品和技術的進出口業務(國家限定企業經營或禁止進出口的商品和技術除外)(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6691462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26250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鹽城市崇達石化機械****怎麼樣?

3樓:愛企查

鹽城市崇達石化機械****是1990-10-15在江蘇省鹽城市建湖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建湖縣蘆溝鎮大崔路99號。

鹽城市崇達石化機械****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9251405979455,企業法人曾崇達,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鹽城市崇達石化機械****的經營範圍是:石油機械成套裝置及配件、石油鑽採專用裝置及配件、固井壓裂裝置、井口裝置和採油樹、節流壓井管匯、套管頭、防噴器、井下工具、鑽採配件、高中壓閥門、礦山機械、金屬密封件、電梯配件、自動扶梯配件製造、研發、維修、銷售;油田工程技術服務;橡膠密封件銷售;自營和**各類商品和技術的進出口業務(國家限定企業經營或禁止進出口的商品和技術除外)(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614516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2495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鹽城市博遠石化機械****怎麼樣?

4樓:百度企業信用

鹽城市博遠石化機械****是2009-12-28在江蘇省鹽城市建湖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臺、港、澳資),註冊位址位於建湖縣縣城民營工業園(鹽城市鴻源石化機械廠內)。

鹽城市博遠石化機械****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9256993321209,企業法人李斌,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鹽城市博遠石化機械****的經營範圍是:硬管線、高壓閥門、採油樹、鑽採配件生產、銷售;石油工程技術服務;石油鑽採專用裝置租賃(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009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31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鹽城市鑫源石化機械****怎麼樣?

5樓:百度企業信用

鹽城市鑫源石化機械****是2002-12-02在江蘇省鹽城市阜寧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阜寧縣經濟開發區黃河路8號。

鹽城市鑫源石化機械****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9237448136969,企業法人顧明祥,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鹽城市鑫源石化機械****的經營範圍是:油田鑽採配件(油氣井口、防噴器、管匯、井下工具)、閥門、通用零部件、配電開關控制裝置製造、銷售(國家產業政策限制類、淘汰類的專案除外);油田鑽採配件加工技術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4804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26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鹽城市景盛石化機械****怎麼樣?

6樓:愛企查

鹽城市景盛石化機械****是2007-08-23在江蘇省鹽城市亭湖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鹽城市城南新區伍佑街道構港村三組(**w)。

鹽城市景盛石化機械****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913666367650y,企業法人顧靈,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鹽城市景盛石化機械****的經營範圍是:閥門、幫浦、管件及配件、金屬材料、軸承、模具、機械配件、電動工具、電子產品、金屬製品、橡膠製品、塑料製品和建材的研發、設計、生產、加工、銷售、安裝及技術服務(不含特種裝置);自營和**各類商品及技術的進出口業務(國家限定企業經營或禁止進出口的商品和技術除外)。(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04531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242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鹽城市長勝石化機械****怎麼樣?

7樓:天眼查

簡介:bai鹽城市長勝石化機械****成du立於2023年12月

8樓:愛企查

鹽城市來長勝石化機械有限源公司是1995-12-25在江蘇省鹽城市建bai湖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du任公司,註冊位址zhi位於建dao湖縣高作鎮鎮南路13號。

鹽城市長勝石化機械****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925140624851t,企業法人陳巨集昌,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鹽城市長勝石化機械****的經營範圍是:鑽採配件、採油(氣)井口裝置、套管頭、高中壓閥門、抽油幫浦、扶正器、標準件、井下打撈工具、油田儀器儀表、機械配件製造、修理、銷售;油田勞保用品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鹽城市崇達石化機械有限公司怎麼樣

鹽城市崇達石化機械 是1990 10 15在江蘇省鹽城市建湖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建湖縣蘆溝鎮大崔路99號。鹽城市崇達石化機械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9251405979455,企業法人曾崇達,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鹽城市崇達石化機械 的經營範圍是 石油...

鹽城市從才資產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鹽城市從才資產管理 是2010 08 11在江蘇省鹽城市亭湖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鹽城市仁和廣場b樓102商鋪 1 鹽城市從才資產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902560269198w,企業法人李從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鹽城市從才資產管理 的經營範圍是 資產管理,投資...

鹽城市濕地源廣告策劃有限公司怎麼樣?

鹽城市濕地源廣告策劃 是2006 03 29在江蘇省鹽城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臺 港 澳資 註冊位址位於鹽城市環城西路189號。鹽城市濕地源廣告策劃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9007855946025,企業法人姜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鹽城市濕地源廣告策劃 的經營範圍是 設計 製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