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在結婚之後,就要成為家裡的提款機嗎?

2023-02-09 02:45:03 字數 853 閱讀 1618

1樓:卞尋綠

不是。男人結婚後是一家的頂樑柱,與妻子共同承擔對家庭的責任,經濟只是其中一方面。

2樓:社保專家小璇璇

男人結婚以後,並不一定要成為家裡的提款機,現在女性都比較獨立,而且也能為家庭分擔一部分,並不會把男人當成提款機。

3樓:茈女子

我覺得男人在結婚之後,的確是要成為家裡的提款機,畢竟你肩膀上的責任非常的重大,上有老下有小的,都需要你去養,這是必須的。

4樓:春季的風啊

是的,因為人們常說男主外女主內,而且男人的財政大權要掌握在女人的手裡。

5樓:雙魚愛仕達

當然不是。男女平等,所以女性在結婚之後也要承擔起照顧家庭的重任,不應該全部依賴於男性。

6樓:愛情來了擋不住

其實並不是的,因為夫妻兩個人要共同承擔這個家庭的經濟,所以並不是光靠男人。

7樓:撒的謊

當然不是的,很多男人可沒有這麼傻,他們在結了婚之後,反而也會要求女方上交一部分工資。

8樓:陳遠紅紅紅

不是的,在結婚之後不論是男人還是女人都是平等的,女人也要經濟獨立,不能光依靠男人。

9樓:行樂

是的,這樣的現象在很多的家庭裡面都是非常的正常,遇見此類情況對於大多數的家庭來說都是理所應當,而且覺得必須要去幫助孩子付錢。

10樓:歧山蘭

我認為不是的,其實乙個家庭真正幸福的話,其實需要夫妻兩個人共同努力的,如果丈夫在家庭支出方面有太多的壓力,妻子也應該承擔一部分。

什麼樣的原因會導致男人在結婚之後不想要回家?

如果乙個女人經常的嘮叨男人無能,而且總是各種各樣的找茬,這樣會導致乙個男人在結婚之後不想回家的,因為他們不想回家後面對這樣的瑣事,特別的心累。家裡有乙個非常彪悍的女人,經常跟自己的父母吵架,然後跟自己的感情也是不太好,經常吵架,總得一句話,就是家裡面沒有賢惠的妻子。肯定是妻子的壓力太多,讓男人感到很...

男人在婚姻之外的愛情,得到之後還會繼續喜歡嗎

男人婚內出軌,這是被女人所詬病的一種不負責任的行為,沒有女人可以忍受被男人如此背叛。現實中已經有那麼多因為出軌而毀了婚姻的血淚教訓,可有些男人還是不為所動,還在出軌,真的是無可救藥。出軌的男人往往會為自己正名,把出軌美化成愛情,說那是自己的自由。不得不說,這種人的價值觀都出了問題。俗話說,無規矩不成...

人結婚了,都會變的嗎,男人結婚之後就會變嗎?

這是正常的現象。因為結婚後,隨著家庭環境及個人環境的改變,人也會隨之改變。雙方肩負的責任也就重了也更多了,壓力也大了。所以過日子就沒婚前逍遙了。加上經濟 沒有改善,生活上就必須精打細算,有事得雙方商量著辦了,就不是個人的事個人說了算了,不變才是怪事。多多少少都會變,畢竟生活的環境 生活的物件發生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