紋身的男人性格如何,適合成為結婚物件嗎

2021-03-04 08:56:00 字數 2889 閱讀 6474

1樓:匿名使用者

紋一點的話還說的過去,上半身全紋了,每天看著都不舒服。性格肯定不是太好,結婚之前把你當個寶,結婚後就是一根草。 這個我覺得最好是不要結婚,最起碼觀察2年以上再考慮結婚的事情。

一定要慎重,要不然後悔終生

2樓:周師的家

紋身不能參軍,當公務員,

當教師為人師表!其它給人另眼看待,談生意也影響……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男朋友就紋了乙個 雖然我愛他 但是我還是無法接受他身上的紋身 因為我討厭紋身的男孩子 他是跟我在一起後才紋的 我現在就很煩惱

4樓:匿名使用者

看他對你什麼樣,和他身邊的女孩做對比

5樓:

紋一點還說的過去,上半身全紋,感覺不太正經,心理可能比較陰暗

6樓:灑灑

紋一點還說的過去,上半身全紋,感覺不太正經

乙個男人,要性格合適的是不是因為要找結婚物件?

7樓:rember丶終離

怎麼說呢 性子合得來當然平時過得開心啊 沒那麼多小矛盾 這也不代表要找結婚物件啊 跟女朋友處的好才該考慮結婚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大兄弟沒看明白你的意思

有紋身的男人都是什麼樣的性格,什麼樣的人

9樓:滿邦公尺耀

這個應該要看年齡吧~

比如,年紀小點的,可能只是為了追求個性。他們或者是看完某部電影,或者是崇拜某個明星,看到他們紋,自己也紋;當然了,也不排除有些小屁孩有點痞子性質,想增強點黑色魅力。

青春正洋溢的男女們,可能是為了追求美。他們對是非有了一定的認識,對時尚有了自己的認知,他們想追求屬於自己風格的美。

年經大點的(三四十歲吧,不能太大),可能是對藝術的一種追求了,紋身本身就是門藝術!

年經再大點的(四五十,甚至更老),可能就是年輕那會,參加了什麼亂七八糟的組織,留下的證據了……

10樓:安念念不再狀態

女生會因為覺得有紋身好看,或者覺得很酷去紋身。

男生會因為想紀念乙個人,或者是覺得炫酷時尚而去紋身。

其實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去紋身,不能因為紋身去看乙個人,而應該從性格,其實平時給人的感覺就可以看出來是怎樣的乙個人。

11樓:風水輪流轉

有紋身的男人都

是想混***的。

心裡總是群群欲動。

12樓:熱血青年

這個怎麼說呢

各種性格都有

喜歡紋身可能覺得它比較時尚

也有可能比較強勢喜歡做大哥的感覺。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呀 你要熟悉人家了 才能知道啊 紋身的不一定很社會

喜歡紋身的男人的性格

14樓:陳曉蘭女傑

年紀小點的,可能只是為了追求個性。他們或者是看完某部電影,或者是崇拜某個明星,看到他們紋,自己也紋;

當然了,也不排除有些小屁孩有點痞子性質,想增強點黑色魅力。

紋身的男人是什麼性格

15樓:風流小子愛美人

這個應該要看年齡吧~

比如,年紀小點的,可能只是為了追求個性。他們或者是看完某部電影,或者是崇拜某個明星,看到他們紋,自己也紋;當然了,也不排除有些小屁孩有點痞子性質,想增強點黑色魅力。

青春正洋溢的男女們,可能是為了追求美。他們對是非有了一定的認識,對時尚有了自己的認知,他們想追求屬於自己風格的美。

年經大點的(三四十歲吧,不能太大),可能是對藝術的一種追求了,紋身本身就是門藝術!

年經再大點的(四五十,甚至更老),可能就是年輕那會,參加了什麼亂七八糟的組織,留下的證據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紋身不代表就是壞人,不代表就是不正經人,我還見過滿身紋著身的人還給老人讓座的情形,不要看表面就判斷乙個人,紋身個人愛好而已,說不正經的人都屬於老古董,哈哈 現在都什麼年代了還那麼古板

17樓:匿名使用者

紋身的男人都是很有個性的人,男人紋身代表他的一種自我宣洩和自我的個性,紋身並不是不好的行為大家應該真確去看待紋身他是一種很正常的現象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你。

18樓:我有我的範

放屁,紋身屬於個人愛好。

抽菸喝酒紋身的男人會結婚嗎?

19樓:左浪在遊蕩

你這個問題有些無厘頭。抽菸喝酒紋身和結婚有什麼關係,或是在你的認知中抽菸喝酒,紋身的男人比較渣,但人渣也有愛的權利,也有結婚的渴望,或許你現在年紀太小,等你長大了就不會問這些幼稚的問題了。

20樓:大霞子

當然會啊,抽菸喝酒紋身又不是什麼壞習慣,現在很多人都這三個愛好,只要不過量就好,這個和結婚沒什麼關係,遇到自己合適的自然就會結婚了,感情還是要看彼此的感覺和性格是否合適。

21樓:偶像路線

這是不一定的,並不是說不抽菸的人就不會結婚,抽菸喝酒紋身的人就會結婚,但是紋身的人也有風好更壞紋身的人不一定是好人,但也不一定是壞人,不能從外表去看人,而是從他的內心去了解。

22樓:匿名使用者

會啊,怎麼不會。現在和尚還結婚呢何況抽菸喝酒紋身。他們也是性情中人,還比較講江湖義氣。

2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會啊,抽菸喝酒紋身也是男人呀,並不代表什麼。

24樓:微淘心聲

會啊!看情況吧!有的人紋身只是為了酷而已。

會做飯的男人性格特點,會做飯的男人性格特點是什麼

我覺得這種男人大多數就是性格比較沉穩的這樣的,因為就是沉穩的男人才可能就是會去做飯的,這是我認為的。下面是關於性格的擴充套件資料。主要表現在人對現實的態度和行為方式中較穩定的個性心理特徵。它是個性的核心部分,最能表現個別差異。具有複雜的結構,大體包括 1 對現實和自己的態度的特徵,如誠實或虛偽 謙遜...

男生允許以後結婚物件有紋身嗎,紋身的男人性格如何,適合成為結婚物件嗎?

改革開放之後的第一波紋身的人,是傳說中的社會青年,也就是小混混。紋身的男人性格如何,適合成為結婚物件嗎?紋一點的話還說的過去,上半身全紋了,每天看著都不舒服。性格肯定不是太好,結婚之前把你當個寶,結婚後就是一根草。這個我覺得最好是不要結婚,最起碼觀察2年以上再考慮結婚的事情。一定要慎重,要不然後悔終...

形容男生性格好的句子,形容男人性格好的句子

1 一張壞壞的笑臉,連兩道濃濃的眉毛也泛起柔柔的漣漪,好像一直都帶著笑意,彎彎的,像是夜空裡皎潔的上弦月。白皙的 襯托著淡淡桃紅色的嘴唇,俊美突出的五官,完美的臉型,特別是左耳閃著炫目光亮的鑽石耳釘,給他的陽光帥氣中加入了一絲不羈。2 黑亮垂直的發,斜飛的英挺劍眉,細長蘊藏著銳利的黑眸,削薄輕抿的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