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食會影響膚質質量,吃什麼能讓膚質變好?

2023-02-09 02:45:02 字數 6938 閱讀 5511

1樓:無能為力大蒜

我覺得多吃一些蔬菜和水果就能夠讓**變得特別的好,而且也會特別的滑。

2樓:創作者

吃西蘭花,胡蘿蔔,燕窩,雞蛋,雞肉,這些食物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也含有豐富的蛋白質。

3樓:樂樂在此呢

吃燕窩可以改變膚質,因為燕窩裡面的成分非常有營養價值,有著美容養膚的功效,所以會使**變好。

4樓:不爽的爽朗菌

吃一些吃水果和蔬菜能夠讓膚質變得更好,還能夠補充身體所需的營養元素。

飲食會影響**質量,吃什麼可以讓**變好?

5樓:邂逅浪漫

只可以吃新鮮的水果和蔬菜,吃堅果類的食物,核桃,芝麻花生,紅豆,綠豆,黑豆,因為這些食物裡面富含維生素以及膠原蛋白還有雌激素,可以很好的滋潤**,也可以多吃花生豬蹄湯,鯽魚湯,木瓜湯,豬尾湯,這些膠原蛋白也是非常多的。

6樓:活動的百庫全書

要想**好的話,一定要多吃蔬菜水果。少吃肉類。因為蔬菜水果富含維生素及水分。可以使我們的**變得光滑細嫩。

7樓:東方娛樂前線

確實是這樣,吃得太油膩太重口味確實會影響**質量,要想讓**變好,平時飲食要以清淡為主,多吃青菜及水果。

8樓:匿名使用者

在日常中,我們可以多吃富含維生素c的水果和蔬菜,像:橙子、檸檬、山楂、蘋果、葡萄、鮮棗和西紅柿、花椰菜、冬瓜、洋蔥、青椒等,這些水果和蔬菜會讓我們的**變好。

9樓:幸福小豬豬

多吃一些膠原蛋白,含量比較豐富的東西,比如豬蹄,魚皮,雞皮和蛋白質含量比較高的東西,會讓**狀態很好。

10樓:haoo一

吃含維生素c的蔬果可以美白,如西紅柿、西瓜和蘋果等。還有維生素a對**角化非常重要。

11樓:是七七不是柒柒

想讓**變好就不要經常吃一些比較辣的食物,因為這樣會導致**起痘,可以吃一些比較清淡的食物,然後吃一些蔬菜,就會讓**變得越來越好。

吃什麼可以讓**變好?

12樓:元興談娛樂

多進食蔬菜水果及富含粗纖維的食物對**較好。具體如下:

1. 蔬菜水果:蔬菜水果中含有維生素及微量元素,可預防**傷害,幫助製造膠原蛋白,使**更有彈性。

①檸檬:含有b族維生素(b₁、b₂),維生素c,有機酸及檸檬酸,具有很強抗氧化作用,可促進肌膚新陳代謝、延緩衰老及抑制色素沉著。②奇異果、蘋果、番茄、白蘿蔔等,含有大量維生素c,具有抗氧化作用,美容護膚抗衰老作用,其中白蘿蔔可抑制黑色素形成,減輕**色素沉積。

③葡萄:含維生素、礦物質和類黃酮,可抗衰老。④櫻桃:

含微量元素、鐵較多。

2.含有維生素及粗纖維的蔬菜。絲瓜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可保護**,消除斑塊,防止**老化。

香菇:含有微量元素和豐富的維生素及蛋白,可促進新陳代謝,延緩衰老,美容養顏,護髮養髮。芹菜:

含有纖維素,可排毒美容養顏。

3.其他物質:如魚類含有膠原蛋白及黏蛋白,可保持**光潔有彈性;蜂蜜可排毒美容養顏;牛奶可抑制膽固醇沉積血管及減少形成,有助於**;糙公尺、燕麥、玉公尺等可清潔大腸,排除腸道淤積物,通便養顏。

豆漿、牛奶,能夠補充大豆異黃酮,減緩**的鬆弛、衰老。長期喝牛奶的人,**會變得更加奶白、滋潤、光滑。

13樓:日久生情

第。

一、清水。水是新城代謝所需的介質,是**保持彈性的基礎。如果機體缺水,會從**中代謝水分,造成**乾燥、細紋等,每天攝入足量的水,是**好的前提。

第。二、粗糧。粗糧中含有大量的b族維生素,有利於**細膩有光澤,其中維生素b3,也叫煙酸或者烟醯胺,有較好的美白作用。

第。三、水果。尤其是橘子、橙子等,其中富含的維生素c,具有一定的美白作用。

第。四、番茄。番茄中含有的維生素c非常豐富,而且番茄素還有美白、抗氧化、抗衰老的作用。

第。五、魚類。補充蛋白以保持**的彈性。

14樓:淡浩初

多吃富含膠原蛋白的食物,多吃富含維生素c的蔬菜水果,都可以讓**變得更好,同時要調整好自己的心態,每天都要積極樂觀,這樣能夠讓**充滿了年輕的感覺,光滑。

15樓:沐染染染染染

讓**變好有很多方法,首先,需要注意平時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避免熬夜疲勞,保障充足的睡眠。其次,注意放鬆心情,避免生活壓力過大或者精神過於緊張的情況,可以經常聽聽**,散散步,有利於緩解緊張的情緒。再次,注意在飲食方面多吃一些富含維生素的食物,比如獼猴桃、橙子、士多啤梨等含維生素c的食物,有強抗氧化作用,有助於改善**的代謝,也可以多吃富含維生素e的食物,比如蛋黃、奶油等,能夠加速**細胞的修復和再生。

也可以經常做一下**的**護理或者用牛奶泡澡。

16樓:你的君王

多吃蔬菜水果,少吃油膩辛辣。就可以起到乙個讓身體素質變好,**變得更白皙的效果,此外我覺得可以去多做一些美容護膚的專案。

17樓:源源

吃豬皮能讓**變好。

豬皮(包括豬蹄、豬尾)含蛋白質,是豬肉的倍,而且90%以上是大分子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

膠原蛋白對**有特殊的營養作用,能使貯水功能低下的**細胞活力增強,功能改善,促進**細胞吸收和貯存水分,防止**乾癟起皺,使其豐富飽滿平整光滑;彈性蛋白,能使**彈性增加,血液迴圈旺盛,營養**充足,皺紋舒展,變淺或消失,**顯得嬌嫩、細膩、光滑。

經常食用豬皮,可使**豐潤飽滿,富有彈性,平整光滑,防癟減皺。在保持**豐潤飽滿的同時,還不用擔心過多脂肪會讓人肥胖。

擴充套件資料:吃豬皮的其他好處。

1、提高身體的抵抗力和免疫力。

在豬皮裡面含有大量的碳水化合物以及蛋白質,能夠滿足身體所需要的某種營養成分,同時也可以提高抵抗力和免疫力。尤其是對於身體虛弱的兒童以及老年人來說,不妨選擇豬皮營養價值高,而且不會給身體帶來任何的***,但是要控制量。

2、具有延緩衰老的功效。

上了年紀,五臟六腑以及**都會慢慢的走向衰,平時多吃豬皮具有抗衰老的功效。

3、活血化瘀。

在日常生活中難免會出現磕磕碰碰的情況,從而導致**有淤血,除了通過按摩緩解之外也可以吃豬皮,豬皮具有一定的活血功效。另外女性在月經期間,如果是因為寒氣所引起的血塊,也可以通過吃豬皮來緩解。

18樓:匿名使用者

各種豆製品及牛奶:延緩**衰老,防止**乾燥,防止色素沉著。 除此之外,吃 淡食、多喝水,保持心情舒暢、保持良好的睡眠,就會有健康的好**相伴。

19樓:泥憶秋

想讓自己的**變得越來越好,首先的話就是多喝水,還有乙個的話就是多吃這種膠原蛋白的食物比如說多吃些,這種牛奶瘦肉,還有就是豬蹄。

2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女性在二十五歲之後,**就會開始出現衰老的症狀,所以要多注意**方面的保養。飲食上要多些些蔬菜水果等,可以多吃些西紅柿、檸檬、西瓜等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可以多吃些蛋製品、奶製品以補充足夠優質的蛋白,還可以多吃些豬皮等富含膠原蛋白的食物。

21樓:駕馭小**

便秘會造成**不好 長斑 ,**暗沉,多吃蔬菜水果 ,五穀雜糧比如糙公尺,小公尺 ,綠豆 等,把家裡炒菜用的油換成橄欖油 ,1日三餐按時吃 ,不能暴飲暴食 ,盡量少熬夜 ,不吃麵食 不吃豬肉 ,平常吃蝦 魚 牛羊肉 等。護膚品還是要用起來 ,不能懶。

22樓:一百**迷

多吃新鮮的蔬菜水果,適當吃一些水產品,對**都有好處。多吃富含膠原蛋白的食物也對**有好處,比如豬蹄和雞爪。

望採納。

23樓:大晴公子

清淡一點的不能說會讓你**變好但一定不會加重**差。**好我覺得大多數基因,有的人她生下來就是**好,還有女生一直**不好或者長痘痘,可以去查一下激素六項真的!

24樓:堂漫

要想讓**變好,可以多喝水,多吃水果,作息規律不熬夜,平時用**,就能讓你**立馬變好。

25樓:796沸點科技

吃什麼可以讓皮吃什麼可以讓**變好 嗯 就是說是啊 這15啊是用皮 哎呀 你說**好吃 又皮的人 **會越來越好的。

26樓:帳號已登出

想讓**變得好一些,那麼並不是單純的靠飲食,還需要靠身體調養,心情睡眠等等共同努力。

27樓:匿名使用者

多吃蔬菜水果,少吃油膩辛辣,平常多蒸一些紅薯、胡蘿蔔來吃,還有蒸黃桃、冰糖雪梨。

28樓:匿名使用者

飲食方面主要是搭配均衡,像各種公尺粥,玉公尺、薏公尺、小公尺、黑公尺、山藥、南瓜等。

吃什麼會讓**變好 20

29樓:遊戲娛樂大家

**粗糙無光澤。

原因:多是陰血不足,卵巢功能減退等。

日常生活中應多食滋陰養血、清熱去火的食物,如竹筍、海參、瘦肉等。

多吃新鮮蔬菜水果,如白菜、油菜、西紅柿、薺菜、山楂、檸檬等;多食用植物油,如菜油、葡萄籽油、向日葵油、大豆油等。

至於電腦輻射對**所產生的負面影響,目前還沒有效果明確的預防措施,但是,對於經常使用電腦所造成的**乾燥,也可以通過在日常生活中注意補充營養,來改善**狀況。

30樓:營養師雷敏

教你一道美食方,常吃讓肌膚吹彈可破。

31樓:宇宙外的三道題

日常生活中多吃些富含維生素c的果蔬,如橙子、檸檬、山楂、蘋果、葡萄、鮮棗及番茄、菜花、冬瓜、洋蔥、青椒等,可干擾黑色素生成,減少以至去除**的黑斑和雀斑,加快還原變白。

32樓:網友

ve和vb~前一陣我因為身體原因吃了些這種輔助藥物,**感覺超好的~但是不可經常服用。

33樓:墨群

平時多吃蔬菜,水果,像蘋果,香蕉就有利於排毒,對腸胃也很好,最好少吃油膩,油炸的東西。

34樓:

少吃一些油炸或者膨化食品,多吃一些說過和綠色蔬菜會對**比較好,還有,其實喝水是最有效的呦~

35樓:匿名使用者

多吃水果,比如:橘子,蘋果,會鎖住臉部的水分。但切記不可以吃香蕉。

36樓:登徒非浪子

各種水果 如奇異果 湯類 還有要多運動 保證新陳代謝。

37樓:匿名使用者

少吃肉,調不吃辛辣,調理腸道,有氧運動直到出汗,每天洗澡,冬季40度的水泡十分鐘,就睡覺。

每晚十點就睡,連續乙個月,效果相當好。

要相信,每個人身體都有自我修復的能力,關鍵是你,要給她這個時間。

38樓:罕知沙蓓

多吃紅鯉魚,紅鯉魚的蛋白質多,對**最好不過。

吃什麼東西可以使**明顯變好

39樓:快樂**醫生

以下幾點方法,可以使**變好:

第一點,首先要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要早睡早起,不要熬夜,也不要晚睡。

第二點,要做好飲食選擇,多吃豬蹄、雞皮、雞蛋清等富含膠原蛋白的食物,可以使**變得光滑,還會使**有彈性。

第三點,適當進行按摩,能夠促進臉部的血液迴圈,可以使氣色變好,使**變好。

第四點,配合吃益生菌,可以促進腸道排毒。

第五點,維生素c維生素e咀嚼片,維生素e和維生素c都是身體必不可少的一種元素。建議每日1片,嚼食服用。維生素e有抗氧化功能,能夠起到美容養顏,去除色斑,除紋抗皺,延緩衰老等功效。

維生素c具有美白,增強機體免疫功能,促進新陳代謝,調節內分泌的功效。

tips:在選擇上注意兩點:1、看品牌,選擇大品牌,***,效果佳;2、看平台,資質是否齊全、是否有追溯機制,是否與消費者站在一起,售後有保障。

40樓:六儒子畏

多吃紅黃色蔬菜:西紅柿等紅色蔬菜可以使神經系統興奮,胡蘿蔔、花菜等黃色蔬菜則含有豐富維生素e,能促進肌膚光滑,改善晦黯的膚色。

2.特別推薦:能有效促使肌膚紅潤的食品蜂蜜:

自古以來的美顏佳品,含有多種人體所需的氨基酸和維生素,活血並增加肌膚光澤。葡萄:可以幫助肝、腸、胃清除體內垃圾,還能增加造血機能。

木瓜、西柚、獼猴桃:含豐富抗氧化劑,幫助排出體內過多的游離基,同時有助擴張血管,加快血液迴圈,紅潤膚色。

快捷紅潤之美容師方案。

關鍵點:讓肌膚紅潤的快捷方法絕對是按摩、沐浴,再配合使用相應的護膚品。按摩能快速提公升**的表層溫度;沐浴則會加快血液的迴圈。

行動方案:1.勤做拍臉操:洗臉之後,塗抹上潤膚產品後,用指腹輕輕拍打,活躍細胞,促進**紅潤。定時給**做運動,可提高**溫度,加速血液迴圈,為**輸送養分,讓**充滿紅潤的光澤。

2.每天熱水澡:每天早上提前10分鐘起床,洗5分鐘熱水浴,能加速身體的新陳代謝和血液迴圈,使膚色迅速紅潤起來。

泡澡時配合精油,其作用溫和而快速,能排毒、促進血液迴圈、振奮精神,有效提公升面部的紅潤度。推薦使用以下三種精油,每次5-8滴。

玫瑰:可調整血液迴圈、愉悅心情;尤加利:排毒、增進活力;檸檬:振奮精神、促進血液迴圈。

3.使用能使肌膚紅潤光澤的護膚品。

這類產品中會蘊含一些獨特成分,例如微量元素錳、多聚糖、高效保濕劑等,能夠防止血管收縮,輕柔去角質,長時間補充並鎖住肌膚的水分,使**表面光滑平整,從而展現健康紅潤的漂亮膚色。

持久紅潤之醫生方案。

關鍵點:想要實現肌膚的持久健康紅潤,適當的運動和好的生活習慣必不可少。

行動方案:1.每天30分鐘的有氧運動:每天做30分鐘的有氧運動,如瑜伽、韻律操、慢跑等,可舒解壓力,舒筋活血,防止血管收縮,讓**健康紅潤。

2.堅決戒菸:長期吸菸不僅破壞體內微迴圈,還會導致**粗糙、失去彈性,黯淡枯黃。

3.做個睡美人:睡眠會影響人體的整個生理平衡,尤其會在肌膚上有明顯的反應。

睡眠好,肌膚得到正常休息,微血管通暢,肌膚就會光潔潤滑;而且睡眠時釋放出的生長荷爾蒙讓**細胞複製得更快些,會讓臉色變得年輕紅潤。

黃金項鍊長能改短嗎會影響質量嗎,老鳳祥買的黃金項鍊,覺得太長了能改的短點嗎?

能改,質量指的是含金量,並不是 的長短,質量是不會發生改變的,你應該是怕會變得不結實了吧,這個沒事,只要愛惜點帶,都不會斷的 長與短不牽涉質量的問題,個人感覺。我在老廟 店買了條 項鍊太長了,我想去改圈,會有影響嗎?會不會被換掉啊?我查了下,今天来週生源生和周大福 的千足bai金 也都在du395元...

有什麼東西可以改變髮質,吃什麼東西能改善髮質

1.吃些黑芝麻粉 其實大家要想改變自己的髮質的話,也可以吃一些食物來改變的,比如說吃一些黑芝麻或者是核桃粉,這些東西都可以當做零食來吃的。大家可以每天早晚各吃一點。不過這個的方法是很漫長的,而且看到的效果也是非常緩慢的,需要大家每天都要去吃,經常吃的話,堅持一年兩年就會有效果了。2.調理自己的腎臟 ...

吃什麼能瘦,吃什麼會讓人盡快變瘦

關於 大傢伙問我最多的一句話就是怎麼吃能瘦?我估計很多想 又不知道怎麼做或者做了沒效果的人都想這麼問,好,如果你不想學太多 的知識,那一定要記住下面這幾句話,也可以越來越瘦 哪些食物吃了能瘦呢?要選擇低熱量的食物,瘦肉 蔬菜 魚類等等。吃水煮青菜,只吃水煮青菜,不要吃別的,雖然很痛苦,不過有回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