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西遊的電腦版和手機版有什麼區別嗎

2021-06-08 06:39:51 字數 2278 閱讀 1507

1樓:山水阿銳

電腦版,就是需要有一台電腦才能上夢幻,操作遊戲比較方便快捷,手機版有兩個版本乙個是夢幻西遊互通版,可以用手機登陸夢幻西遊,合電腦端登陸一樣,可以做任務可以聊天擺攤等等,手機還有乙個就是口袋版,這個只能做一些口袋版裡面的一些任務,(注:口袋任務合電腦版或者互通版任務不衝突,有錢兩者都可以做)互通版的好處就是只要有手機 手機有電有流量或者無線,就可以登陸遊戲做你想做的事情,師門 抓鬼 副本 節假日活動等,很方便。

2樓:ui峰峰吧

夢幻西遊的電腦版本和手機版有什麼區別?這區別很大。首先電腦是大螢幕的,手機是小螢幕的視覺就不一樣。其次電腦是固定的,手機是可以移動的體驗也是不一樣的。

夢幻西遊的電腦版本和手機版有什麼區別?這區別很大。首先電腦是大螢幕的,手機是小螢幕的視覺就不一樣。其次電腦是固定的,手機是可以移動的體驗也是不一樣的。

夢幻西遊的電腦版本和手機版有什麼區別?這區別很大。首先電腦是大螢幕的,手機是小螢幕的視覺就不一樣。其次電腦是固定的,手機是可以移動的體驗也是不一樣的。

重要的事情說三遍~

3樓:龍隱

電腦版是需要點劵的,還有電腦版也可以**自由交易。手遊版可以隨便玩,不需要點劵,但是**裡沒有自由交易系統,手遊版每個新區人比較多,老區玩一段時間就沒有人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社會 感情那麼氾濫 只對乙個人好只愛乙個人 就不知道吃了多少虧 做出了多大犧牲 什麼時候你能靜下心拒絕曖昧 認真只愛乙個人呢

——薛之謙《曖昧》熱評

夢幻西遊手機互通版和電腦版一樣嗎

5樓:姬覓晴

資料是一樣的。

《夢幻西遊》互通版就是手機版的意思,就是手機上可以跟電腦互通的版本,互通版跟電腦版資料都是一樣的;

在手機上玩也可以跟電腦上玩的玩家一起組隊活動或任務,電腦上能玩的任務,互通版也都可以玩,只是一些玩法上有限制沒開放完。互通版不是乙個新的遊戲,而是電腦版在移動端的延伸,包括獎勵在內的資料是與《 夢幻西遊》電腦版完全同步與互通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夢幻西遊手機互通版和電腦版資料互通,互通版滿足電腦大多數功能,正常消耗點卡。

7樓:我家的可愛豬豬

不一樣的,電腦版和手機版是不能互通資料的

夢幻西遊手遊與電腦版有什麼區別 可以同步嗎

8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版拿到經驗和物品後,退出手機版,上電腦版,到寶象國的葫蘆娃那裡領取手機版裡面的經驗和物品獎勵,消耗體力

9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同步 不互通

夢幻西遊互通版和電腦版有什麼區別

10樓:ヽoo侢叺葒塵

電腦版,就是需要有一台電腦才能上夢幻,操作遊戲比較方便快捷,手機版有兩個版本乙個是夢幻西遊互通版,可以用手機登陸夢幻西遊,合電腦端登陸一樣,可以做任務可以聊天擺攤等等,手機還有乙個就是口袋版,這個只能做一些口袋版裡面的一些任務,(注:口袋任務合電腦版或者互通版任務不衝突,有錢兩者都可以做)互通版的好處就是只要有手機 手機有電有流量或者無線,就可以登陸遊戲做你想做的事情,師門 抓鬼 副本 節假日活動等,很方便!!!純手打望採納!!!!

有什麼不明白的可以追問!!

11樓:喲啦卡

夢幻西遊的電腦版就是正常的版本,互通版的意思就是兩個版本,兩個平台,但玩家玩的是同一款遊戲,「同乙個世界」。兩個版本的玩家可以進行實時對話、實時交易、實時組隊、實時pk等,不會出現延遲滯後等問題。

1、《夢幻西遊》手遊是由網易遊戲基於原端遊《夢幻西遊2》開發的一款回合制角色扮演手機遊戲,於2023年3月30日開啟全平台公測。該遊戲在中國大陸由網易遊戲運營。同時也是由網易、4399手機遊戲網等平台共同運營。

2、指定交易:玩家在擺攤上架珍品裝備和珍品寵物的時候可選擇是否是指定交易,指定交易將允許輸入玩家id來指定由其購買。玩家可以為指定交易設定指定交易時間期限(不超過7天)。

商品上架後進入公示期,公示期結束後進入攤位中。

3、在指定交易時間期限內,只有指定的玩家可以進行購買。指定交易時間結束後,其他玩家也可以進行購買。商品最多在攤位上顯示七天。珍品交易仍會進行審核期、收取攤位費、交易稅等流程。

12樓:匿名使用者

夢幻西遊互通版的意思就是兩個版本,兩個平台,但玩家玩的是同一款遊戲,「同乙個世界」。

兩個版本的玩家可以進行實時對話、實時交易、實時組隊、實時pk等,不會出現延遲滯後等問題。

夢幻西遊互通版和電腦版一樣嗎,夢幻西遊互通版是什麼意思?和電腦版的有什麼關聯?

需要說明的是,互通版不是乙個新的遊戲,而是電腦版在移動端的延伸,包括獎勵在內的資料是與 夢幻西遊 電腦版完全同步與互通啊。可以的,夢幻西遊手機互通版和電腦版資料互通,互通版滿足電腦大多數功能,正常消耗點卡。夢幻西遊互通版是什麼意思?和電腦版的有什麼關聯?夢幻西遊 互通版就是手機版的意思,就是手機上可...

夢幻西遊互通版還是電腦版哪個好,夢幻西遊的「電腦版」和「互通版」兩個版本有哪些區別?

這兩個是乙個遊戲,資料同步。互通版,就是用手機玩電腦版。夢幻西遊的 電腦版 和 互通版 兩個版本有哪些區別?兩個版本的區別在於兩個版本的玩家可以進行實時對話 實時交易 實時組隊 實時pk等,不會出現延遲滯後等問題。1 玩法互通,以前的遊戲基本上雖然說是同乙個名字然後分為電腦版和手遊版,但實際上在玩法...

夢幻西遊口袋版和互通版有什麼區別

目前呢夢幻有很多的版本,最近即將出乙個互通版,很多玩家都搞不明白。實際上互通版就是和端遊的資料相連,也就是說明可以用手機玩夢幻西遊的端遊版本。就是夢幻手機客服端能和電腦版的資訊互通,通俗來講就是電腦上多少級,手機上就多少級,而且裝備玩法一樣。相信聽到這個訊息大家都會很高興,用手機玩端遊這也太方便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