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買了遠景X3的朋友,個真實的油耗

2022-01-09 05:24:18 字數 5456 閱讀 6806

1樓:匿名使用者

吉利遠景x3的油耗如下:

1.5 4擋自動 1.5l 102馬力 l4 jlb-4g15   平均油耗: 9.85 油耗範圍: 8.43 ~ 11.26

1.5 5擋手動 1.5l 102馬力 l4 jlb-4g15   平均油耗: 8.47 油耗範圍: 7.36 ~ 9.58

實際油耗會和個人駕駛技術及用車習慣有一定關聯, 以上均值上下浮動10%都正常。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遠景x3這款車1.5l發動機動力家用足夠的,這車綜合油耗一般在6.5-7l之間就行的。油耗不高的。

3樓:取個名字真費勁

油耗很高的,新車里程數10公里 加滿到跳槍,跑到397公里(全程高速,定速巡航)再次加油到跳槍,第二次加了31.7公升,397-10=387公里,31.7÷3.

97(百公里)=8.19公升 如果不定速巡航或者不是高速,油耗肯定9.5往上

4樓:小城獨走

遠景x3純市區開,自精,油耗高的讓你懷疑人生,比豐田霸道都費油。別給我說什麼猛踩油門,和這個有什麼關係?車子費油就是費油,這款車,費油費在發動機不省油,變速箱與發動機調教不好,變速箱齒比不合理,進擋不積極。

太肉,不給油都不走,看見這肉鱉蛋,第一反應就是一腳油門到底,我的雷凌也是一腳油門到底,市區6個油,車子省油就是省油

5樓:匿名使用者

x3自動精英簡直是油老虎,一元一公里吧,新車兩次加油300元,還不足300公里就閃了

6樓:尊敬的愛心人士

現在油價7.15公升加200元跑250公里你們算下吧我覺得我快頂不住了

7樓:人是自己的上帝

在意油耗買轎車,舒適度也好的多。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買的是手動,市區8l左右,平均5毛每公里.

9樓:匿名使用者

遠景x3油老虎,真後悔買它

10樓:

我的自尊版加100元跑80km,你們說高不高?

11樓:anan小貝殼

個人覺得這款車耗油,因為我的在市區跑,平均一公里八毛多,高速還沒有跑過,所以不知道油耗多少

12樓:白傑

一公里7毛多,跑了1800公里,或許還沒磨合出來吧,感覺油耗挺高的

13樓:

自動擋太耗油了,半高速9個多,市區跑12個這樣子

14樓:沙漠菂月亮

我的手動的都快十個油了

遠景x3的車主朋友們,這車自動擋油耗到底高不高

15樓:匿名使用者

遠景x3這車是1.5l的, 自動擋的是4檔自動, 綜合油耗基本在8個左右的, 可以選擇。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油耗還是不低的,至少相對與合資品牌的1.5的發動機,它是沒有任何優勢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吉利遠景這款車百公里油耗在八個油左右,相對來說還是比較省油的,可以入手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遠景x3這款車自動檔的百公里的綜合油耗在八個左右的,具體看路況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款車型的百公里油耗大概在7個左右,具體的油耗跟個人開車習慣跟路況有關。

20樓:匿名使用者

遠景x3車型同級別油耗不低的, 車型比較厚實底盤比較厚重,油耗不低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遠景x3自動擋綜合油耗一般在八個油左右的,具體多少也需要看路況跟駕駛習慣。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對於吉利遠景x3這款車自動擋的油耗,一般綜合油耗要在八個左右,如果跑市區的話,油耗會更高一些,整體來說並不常用。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吉利遠景x3這款車的自動擋車型油耗是可以的,城郊結合的話在個六七個油。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油耗的話要看路況和駕駛習慣,遠景x3自動擋的話綜合油耗差不多在八個左右

25樓:

我的加100元跑80km你們說高不高?後悔都想砸車了。

26樓:

費油,我買了,後悔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吉利遠景x3這個車子的百公里綜合油耗在8個左右了具體根據個人駕駛習慣來決定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車油耗差不多8個左右吧,表現還是很不錯的,具體可以去試駕一下看看,僅供參考

準備入手遠景x3,車主們說說這車怎麼樣,油耗

29樓:匿名使用者

油耗還好吧,不過對於suv來說,在可接受的範圍內,市區道路油耗偏高,郊區道路,省道,速度在60-100區間內油耗較低,現在的油耗大約在7.6個左右,跑高速時還能再降一些,在7個左右。現在我的x3還沒過磨合期,多多熟悉,注意下駕駛技巧,應該磨合期後還能再降下一點吧。

30樓:匿名使用者

吉利遠景x3的話,車輛目前的油耗基本上也是可以保持在6到7個左右,都是需要看行駛路況

31樓:匿名使用者

x3的油耗在同級別裡並不優秀,通過小熊油耗查詢,他手動擋油耗都高達8公升,自動擋達到了9.4。車主評價除了覺得油耗高之外到是沒有太多抱怨的。

你還可以在小熊油耗查詢其他車型的油耗和口碑。

遠景x3每公里油耗是多少

32樓:匿名使用者

遠景x3自動檔綜合百公里7-8l/百公里的油耗;遠景x3手動檔的油耗還是蠻低錯的,每百公里大概就5-6l/百公里。

省油技巧:輕踩油門慢加速;緩慢剎車靠制動;避免頻繁加減速;減少停車和怠速;檢查胎壓磨損度;及時保養要看重。

擴充套件資料:

「油耗」指的就是汽車的平均油耗。國內對它的定義說白了就是跑一百公里用多少油,幾乎每輛車上都能顯示這個資料。

一、油耗高低的標準:

比如,1.6l的車晚上不堵車油耗7.0l/100km,白天堵車開空調油耗8.

0l/100km。總體上正常。那麼油耗高的標準是什麼?

比如這個車。如果有一天在同樣的路況下,油耗變成大於7.5/8.

5了,油耗肯定是高。

判斷愛車油耗是高還是低的三個比較方法:

1、跟同款車型比較看看別人的油耗是多少,"知己知彼方能百戰不殆",見到油耗低的車,分析一下別人是怎麼做到的,可以學到些經驗技術,學到了還能省點油錢。

2、跟同型別的其他車型比較這也是大家買車或換車時,考慮較多的問題,同排量同級別車裡哪個省油。一旦車開上了,最好不要這樣比較,大部分人會因此"生氣",因為總有比你油耗低的車。

3、跟自己比較開車時間長的人一般都有乙個好習慣,都會關心自己愛車的油耗變化,從油耗變化中不僅能知道你花了多少錢,還能知道車的狀態是否正常。

二、很多車主在使用汽車的過程中,會發現汽車的油耗慢慢比新車的時候高起來,原因基本上分為以下幾點:

1、火花塞,由於火花塞電極時間長了,有消耗,電極間隙變大,或者燒融,會造成點火不好,燃油燃燒不充分。

2、還有一種就是點火線圈損壞,點火電壓達不到,造成燃油燃燒不充分。

3、進氣系統,空濾或者進氣道堵塞的話會造成進氣量變小,空燃比變低,混合器濃度過濃。

4、蓄電池,如果蓄電池損壞的話,會產生充不滿電,然後汽車電腦會拉高汽車怠速給蓄電池充電,使汽車油耗增加。

5、氧感測器,如果氧感測器損壞的話,會給電腦乙個混合氣過稀的訊號,電腦就會加大發動機噴油量,造成油耗增加。

6、輪胎,如果輪胎氣壓偏低的話,會造成輪胎接觸地面的面積增加,摩擦力增加,汽車行駛需要克服摩擦所需要的動力就越大,也會造成汽車油耗過高。

7、噴油嘴和節氣門,在使用過程中會產生積碳,如果積碳過多,就會造成節氣門卡死,回位慢,也會造成發動機油耗增加。噴油嘴損壞,噴油嘴噴油是間隙型噴油,如果損壞的話,它會一直噴油,造成燃油過度損失,會增加油耗。

三、網上網友接受油耗範圍大概如下:

1、a00級,也就是類似奇瑞qq那個級別,一般5-7l/100 km為正常,低於這個油耗就算省油了。

2、a0級,典型車型polo,手動擋一般6-8個油左右為正常,自動擋在此基礎上多1個油。

3、a級家轎,比如朗逸、卡羅拉等,一般為6-9個油左右,自動擋也是差不多多乙個油。

4、b級,凱美瑞、帕薩特這個級別的車型,一般都是全系自動擋了,油耗在9--13個油左右為正常,能開出7個油就算很省了。

5、c級,賓士e級、寶馬5系等,正常油耗為12-18l/100 km。d級,寶馬7系、賓士s級等,正常為16-22l 左右。

6、以上說的都是轎車,如果是suv,一般為向上浮動2-4個油左右為正常。

參考資料:鳳凰網汽車-油耗太高怎麼破?遠景x3車主親授獨家省油秘籍

參考資料:鳳凰網汽車-汽車油耗到底多少才算高?實際油耗和表顯平均油耗有

33樓:樹霏霏

遠景x3自動擋的車綜合大概在6.5個左右;遠景x3手動擋的綜合油耗大概在5.5-6個,看您平時的駕駛習慣可能會不太一樣

34樓:問銀

遠景x3是吉利旗下的一款小型suv 採用1.5l的自然吸氣發動機。百公里油耗僅為5.9l 而且採用全新調教的國6發動機 市區代步神器

35樓:呂梁庚星吉利汽車

遠景x3看你分車型的是手動擋還是自動擋手動擋的話,油耗應該是在七個左右自動擋的話是在八個左右。

36樓:偶元槐

1l,感覺這種車子很耗油呀,花費不起呀!

37樓:葉哥說車

油耗郊區6.5l左右,市區7l/公里左右。

38樓:匿名使用者

市區六個多,高速五個

39樓:布教授

根據小熊油耗數百位車主的油耗眾測結果,遠景x3的油耗如下, 供參考1.5 4擋自動 1.5l 102馬力 l4 jlb-4g15 平均油耗:

9.36 油耗範圍:8.

01 ~ 10.71 車友數:657

1.5 5擋手動 1.5l 102馬力 l4 jlb-4g15 平均油耗:

8.08 油耗範圍:7.

05 ~ 9.11 車友數:490

實際油耗會和個人駕駛技術及用車習慣有一定關聯, 以上均值上下浮動10%都正常

4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車輛油耗的高低跟個人駕駛習慣及道路狀況有很大關係。同級別車中這款車的油耗較低的,百公里綜合油耗8公升左右。

我26歲是農村的,家裡人給我買了輛寶馬X3,我人開著車出

優越的生活條件,讓你沒有任何經濟壓力,要徹底改變自己的立場,和心態,就算家有金山銀山,只吃老本,遲早會有盡頭的 祝你好運?不是你一個人不想上班 每天都想玩 是每個人都不想上班 都想每天玩,但是你每天只玩 不工作 活著也沒意思呀,人生還是要經歷一些必要的經歷 自己好好工作學會自己創造財富 這才是你 今...

買了個翡翠手鐲,有沒有懂行的幫我看看

紫羅蘭翡翠成色不錯,多少也不便宜吧!沒有實物,光看 一點用都沒有誰分辨的出來呢。這個的話,實在是要看實物才能看出來的,其中的貓膩,如果是乙個 的話,是看不出什麼貓膩的 只有鑑定專家才能鑑定出來,玉石這東西跟 不一樣的 你好,我雖然不是專家,但是對這個也有一點了解的,如果只是看 的話,這應該不是翡翠的...

結婚婆婆就買了個對戒,有沒有更小氣的

有得送就不錯了 很多婆婆是不送的好不好 我身邊的姐妹 都沒聽說婆婆給買什麼 請教訂婚時,男方給女方的三金 對戒以及定金的問題。這是以前的老說法你們可以進行歐式婚禮,只要幸福就好其它的都只是裝飾品,不用太在意 結婚的很多講究每個地方是不一樣的,但是我想乙個原則就是多有就多給點,沒有就少給點,畢竟結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