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艾麗特家具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02 04:40:03 字數 1352 閱讀 1164

1樓:愛企查

深圳市艾麗特家具****是2011-07-26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坪山新區坪山江嶺社群竹元第二工業區2號第1棟。

深圳市艾麗特家具****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580075841n,企業法人譚衛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艾麗特家具****的經營範圍是:家具的生產加工及銷售;國內**,貨物進出口、技術進出口(以上涉及法律、行政法規、***決定規定在登記前須經批准的專案除外;法律、行政法規、***決定規定在開業或者使用前經審批的,取得有關審批檔案後方可經營)。;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深圳市艾麗特家具****成立於2023年07月26日,主要經營範圍為家具的生產加工及銷售等。

法定代表人:譚衛平。

註冊資本:1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40301105592859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

深圳市艾麗特科技****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深圳市艾麗特科技****是2011-04-29在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福永街道新田社群新塘路9-2四層(辦公場所)。

深圳市艾麗特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5731155508,企業法人冷洪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艾麗特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裝飾材料,建材的技術開發及銷售,其它國內**(以上均不含法律、行政法規、***決定規定需前置審批和禁止的專案)。;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艾麗特科技****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深圳市艾特艾科技****怎麼樣?

4樓:愛企查

深圳市艾特艾科技****是2006-12-30在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西鄉街道寶民二路信和豐大廈a座313。

深圳市艾特艾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7966256702,企業法人陸高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艾特艾科技****的經營範圍是:電子產品的技術開發與銷售;模具、塑膠製品的銷售;國內商業、物資供銷業、貨物及技術進出口。(不含再生資源非**經營及法律、行政法規、***決定規定在登記前須經批准的專案)^模具、塑膠製品的生產;顯示屏的生產(限a棟五樓經營)及銷售。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71441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2266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艾特艾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市創意商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艾特艾科技 是2006 12 30在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西鄉街道寶民二路信和豐大廈a座313。深圳市艾特艾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7966256702,企業法人陸高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艾特艾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電子...

深圳市興思進家具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興思進家具 是2012 07 23在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福永街道福永社群福海大道24號中陽大廈4 7a 辦公場所 深圳市興思進家具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050495785c,企業法人藍海琴,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興思進家具...

深圳市艾科靈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市艾科盾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艾科靈科技 是2014 05 16在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西鄉街道碼頭路98號。深圳市艾科靈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306060890t,企業法人鄭媛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艾科靈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計算機程式設計 計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