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主動找喜歡的男生聊天不尷尬給你3點建議

2023-02-02 01:30:03 字數 5405 閱讀 5695

1樓:檸檬心理

維持自信心,微笑面對。

自信心是搭話閒聊的第一步,不管針對男孩和女孩都一樣。女孩千萬別把靦腆和不自信等同於起_,而不做更改。

聊天也是有很多技巧的,要注意說話的方式和時機。而在網上聊天又是另一番天地,是用心靈去杜撰感情,在虛擬面紗的掩護下,變的尤為多彩和神秘,頃刻間每乙個人都高大起來,神聖起來,人人都變成了偉大的救世主,人人都會主動去幫助和理解那些心靈脆弱的孤獨者,早就忘記了自己是誰,忘記了自己其實也很寂寞也需要關心。另外聊天還是歌曲、**的名稱。

怎樣主動找喜歡的男生聊天不尷尬?

2樓:a一此不懈

需要了解他的愛好,尋找共同的話題,同時也可以借助第三者去交流,這樣可以改善一些尷尬的氣氛。最重要的就是要把握好時機。

3樓:記明練

要先了解男生的喜好,然後根據喜好來找話題, 不要說的話題 讓對方不想的事,要投其所好。跟自己興趣相投的人的時候都會有一些共同話題。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找些理由作為聊天的開頭,理由可以是:有問題請教她,想問她借點東西。

如何主動找喜歡的男生聊天不尷尬?

5樓:小李講情感

在這裡想給所有的女孩子提乙個建議,就是跟男生聊天的時候,盡可能的多去聊一些生活中的事情,就好比說自己平時遇到的一些有趣的事情。絕對不要去聊跟感情相關的事情,如果說男生也喜歡你的話,這自然不會有什麼問題,但是如果說這個男生目前對你並沒有什麼感覺,他會很反感你這樣的行為,自然也就不願意跟你繼續聊下去了。

6樓:肖艾斯的旅行日誌

首先要了解男生的喜好,然後根據喜好來找話題,盡量避免禁忌話題,這樣才會不尷尬。

7樓:情感導師溫蒂

回答您好。女生最聰明的方法是吸引男生來搭訕自己,讓對方有熱情來和自己聊天。如果你的每次搭訕收到的反饋是不夠積極的,那你就要從這方面提公升了。乙個重要現實是,在男性群體中他們更會被外表優異的女性吸引,因為這是他們作為生物的本能。

如果你想讓對方主動聯絡你,對你的回應夠積極,你需要大幅度提公升自己的自我魅力值。魅力值來自內在和外在,比如用更好的妝容來修飾自己,培養閱讀的習慣。當你提公升了這些方面會發現,你比之前還會自信很多。

那時的你並不需要多主動對方也會更加看重你的價值,更願意與你聊天。

您可以參考下,祝您生活愉快!

8樓:小阿星

我覺得應該了解對方的興趣愛好,然後從興趣愛好下手,這樣才能夠有共同話題,聊天的時候也應該真誠。

9樓:戎初彤

培養和他的共同愛好,講他喜歡聽的故事,和他聊一聊以前的你是怎樣長大的?在什麼圈子裡面生活?跟什麼朋友在一起。

怎樣主動找男生聊天又不尷尬

10樓:居家小小魚

1、不要目的過於明確,聊天本身就是很愉快的過程,慢慢熟悉,即便最後你們不在一起,可是和他接觸的過程,也有助於你提高情商,知道怎麼和男生聊,同時,能有機會面對面聊天,就不要在微信上聊,女生容易喜歡,經常陪她聊天的男生,可是男生,不一定喜歡經常陪他聊天的女生。

2、隨便聊一聊,看他回應能感覺出來他對你什麼態度…只要不反感,就還能繼續風輕雲淡的撩,讓他看出來你喜歡他沒什麼,重點是堅決不承認,接下來再看他反應,這個過程中你也許撩撩就沒勁了,也許他沒有再進一步反應你也就明白了放棄了。

3、了解對方的大概性格,不管對方是誰,你不要把你的自以為是強加到對方身上,於是扯一些對方根本就不喜歡的話題了。想讓乙個你喜歡的人對你的話題感興趣,先了解對方的性格,至少你要有個大概的了解。

4、根據對方的職業聊天,想找到話題,先知道對方的職業,並大約得懂一些,這樣你們交流起來的時候,不會出現無話可說的尷尬,更不會出現出現對方說的話你不知道如何接下去的窘境。

5、可以把你看到的有趣的段子,看到的有趣的事,甚至你的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都發給對方。然後就是看看他怎麼回你,什麼時候回你回覆的比較多。從這些信自己判斷出對方對什麼資訊感興趣,什麼時候有空,他喜歡跟你聊什麼等。

然後就可以對症下藥了。

11樓:帳號已登出

別人的問題因為我來為您解答!想主動和男生聊天,又擔心太唐突,遇到尷尬,我們可以注意以下幾點:第一 自信、大方的態度搭訕聊天首先要自信,這對男女都是一樣的。

矜持不等同於自卑,遇到喜歡的異性,積極、主動、落落大方的聊天,也是乙個女孩子自信的表現。第二 尋找共同點,培養共同的愛好從對方感興趣的話題,或雙方的共同點、相似處切入,比如和他共同的朋友,都喜歡的美食,他喜歡的明星等等,如果你們有共同的興趣愛好,就更不用擔心沒有話題可聊。隨著談話的深入,交集的變多,相處也會越來越自然,可聊的話題也會越來越多。

第三 提公升自己的魅力值想要對方對你的搭訕有積極的反饋,還要注意提公升自己的魅力值。魅力來自內在和外在,恰到好處的妝容、賞心悅目的服飾、得體的言談舉止、陽光開朗的性格、豐富的內涵等等,都會提公升你的魅力值。親!

希望我的能對您有所幫助啊。

12樓:做水電的劉哥

請他幫忙!然後請他吃東西!複製此套路就隨便聊了!聊成老公不在話下!

13樓:**耀人眼

怎樣主動找男生聊天又不尷尬緊急通知的原因有什麼問題呢、不能說對不起、不會讓別人看到自己喜歡、在你面前說你什麼地方了!你是怎麼回事!不是滋味!

你在幹嘛的呀、這些東西是你不想和我說你是個不好嗎、這麼好了沒有時間的流逝慢慢。

14樓:浩瀚天空外交組

這個就看你的內心是不是有這個本事。

怎麼和喜歡的男生聊天?

15樓:贛南臍橙

1、少訴說,多傾聽。一定懂得挑起乙個話題之後,要適度的戛然而止。看他是否能夠將此話題繼續下去。

切記不要過多的訴說,這樣你會給對方的感覺很不禮貌。在和男人交流的時候,要抓住他這個心理特點,多製造話題,同時學會安靜的傾聽。這種感覺會讓男人心裡有種愉悅,也是你了解他和他慢慢向你敞開心扉的時候。

2、尋找他感興趣的點。在循序漸進的了解中,開始懂得男人的愛好,明白他喜歡什麼,為此聊天的時候可以依照著這些男人的興趣點去你與他的聊天。第一這樣會讓他主動說更多,第二也會加深男人對你的印象。

和喜歡的人聊天,最終的目的是讓他喜歡你。所以切記內容的雙向性。

16樓:地瓜好看

您好,跟喜歡的男生聊天可以參考以下幾種小技巧:1、當你開始聊天的時候,說點有用的這個特別要和女生強調一下,因為你們想聊天的時候和男生要聊天的時候你們的目的是不一樣的。女生的交流傾向於分享乙個事情,男生的交流傾向於解決乙個問題。

因此如果你聊天僅僅是分享乙個事情,但是沒有切入男生關注的「問題」的時候,你會得到特別反饋的尷尬。

2、當你聊天過程當中,可以多誇獎他一下男生抵不住誇獎的,尤其是女生的誇獎很容易讓他們飄飄然的。而且,男生的成長過程中其實很少聽到表揚,因為他們從小被教育要堅強,要銳意進取,因此他們必須不斷地創造成績才能得到些許的獎勵。而且擇偶的時候你會發現,男生天生喜歡找一些看起來比自己「弱一些」的女孩子,這是因為這些女生能夠激發他們的保護欲,能讓他們有一種證明自己的感覺。

3、如果你想要創造你們接觸的機會,這個時候提出請求聊天有什麼用?他能看得見你的真人嗎?能一起面對面交流嗎?

看得見摸得著嗎?和手機寵物有區別嗎?一切聊天的目的都是為了見面,不能促成見面的聊天在脫單中沒有什麼意義。

但是女生臉皮薄,不好意思主動邀約,沒用勇氣直接邀約怎麼辦?你不是表達了自己一方面不行,但是這一方面恰好是他們的強勢嗎?那就正好約出來,讓他教你啊。

您參考下,祝您生活愉快。

17樓:壬寒

和喜歡的男生聊天這件事當然是有技巧的,你要在聊天中展示自己的優點,避免展示自己的缺點,讓男人對你產生好感。那到底怎麼和喜歡的男生聊天呢?怎麼才能展示出更好的自我形象呢?

不可以操之過急很多女生一要到喜歡的男生的微信就開始不矜持了,開始各種問題一次性狂發給對方。這肯定是不行的,畢竟你只是剛認識他,怎麼能直接暴露出自己的想法呢?你應該先盡量隱藏自己內心真實想法,不要以為我喜歡你,你就一定會和我在一起。

最好的方法就是不要把他當成乙個喜歡的人,而是把他當做普通朋友,這樣更容易他對你有好感。少訴說,多傾聽很多人平時在和別人溝通交流的時候,都愛犯這麼乙個毛病,那就是喜歡訴說,懶得傾聽,這種情況真的有時候有點尷尬。你乙個勁兒的說,別人並不一定想聽。

別人也想說,而你又不想聽,於是對話就很難進行下去了。和喜歡的男人聊天的時候,一定懂得挑起乙個話題之後適度的戛然而止,看他是否能夠將此話題繼續下去。在和男人交流的時候,多製造話題,主要是讓他多說,你學會安靜的傾聽。

這種感覺會讓男人心裡有種愉悅的感覺,這也是你了解他和他慢慢向你敞開心扉的時候。和男生聊聊他喜歡玩的遊戲如果實在沒什麼話題可聊了,並且對方又很喜歡玩遊戲,那你們也可以聊這方賣弄的內容。如果可以的話,偶爾陪他打打遊戲還是可以的。

這樣能增進你們之間的感情,畢竟有好多情侶都是通過打遊戲認識的。有些禁忌話題一定不能聊切忌去聊奇葩的相親物件,錢財,父母職業,閨蜜攀比等,還有千萬不要和男生辯論以及評價式語言結尾,因為一旦出現評價式結尾,就等於對話結束,需要男生再重啟話題。對大部分沒經驗的人來說,溝通中找的話題越多,壓力越大,那麼在這段關係中越會覺得累,覺得自己付出的多。

慢慢的對方可能就不想和你多說話了,你們也就沒有再聊天的機會了。所以啊,和男生聊天這件事真的是一門學問,一定不要隨便什麼話都說,也不要犯自以為是的毛病。

18樓:我的親親你在嗎

怎麼和喜歡的男人找話題聊天。

1.一般女孩子面對自己喜歡的男孩子的時候,不管是無心還是刻意的,都會故作出一番姿態,或者表現自己的可愛,或者表現溫柔,或者表現體貼懂事,或者表現出自己的風情萬種等等。可不管你如何表現,請記住不要過於做作,那樣的表演會讓人很倒胃口的,男孩子也會急不可耐的想要離你遠遠的。

2.不管你有多麼喜愛眼前的這個男孩,請記住不要為了他把自己的一切都改變了,要記住,男孩子永遠不會喜歡乙個沒有自我的女孩,那樣的女孩子真的很令人索然無味。你可以根據男孩子的喜好選擇聊天內容,或者稍微用一點男孩子喜歡的行為做些聊天時的小語氣小動作之類,但一定一定要固守住自己的個性,讓男孩子明白你是個有個性的女孩,而不是乙個如同雞肋般的人物。

3.如果你面對的是乙個高冷酷的男生,你表現出熱情洋溢或者鬧哄哄的聊天方式,除非對方很愛很愛你,不然對方一定會被你煩的透透的。所以一定要記住,聊天時一定要知道男生大概的性格,然後選擇應該有的方式進行聊天,詳細到包括你說話的音量還有你的神情。

如果是網路聊天,也要注意不要過於囉裡囉嗦。

女生經常主動找男生聊天,問男喜歡什麼型別的女孩子,這是什麼意思?有可能喜歡這個男的?怎麼回覆

男女之間也有好朋友關係。也許覺得你有趣。又或者真的只喜歡跟你聊天,又或許。有可能是喜歡男生,也有可能是朋友之間簡單的問問而已。女生主動找男生聊天一般是什麼心態呢?有兩種可能性,一是這個女生喜歡這個男生,所以想事事和他分享,多有一些共同語言,第二種可能性是這個男生很有趣,和他聊天能讓人忘記煩惱,很愉快...

男生不主動找你聊天,就是不喜歡你嗎

不能以這個是不是喜歡和你在網路聊天來判斷他是不是喜歡你,很多男生因為沒有情感經驗,不擅長在網路裡聊天,也不會找聊天話題,這都能證明他們沒有情感經驗,是感情純潔的男生,並不能說明他是不喜歡你。他不主動找你聊天的可能性有幾個,一,真的是因為性格內向,不善於表達。二,對於女方的好感不夠強烈,不足夠以主動找...

男生天天主動找女生聊天,乙個男生天天主動找乙個女生聊天

要換我一巴掌拍死他。有啊,很明顯的,有時候欺負就是一種喜歡的表現形式。說明這個男生很在意這個女生。只要沒說她很醜很醜,都有戲。我只感覺這男的有病 男生主動每天找女生聊天 不好說 你可以暗示地問問他,也許他對你有意思,也許只是你們的關係很好,把你當做朋友。主要看你們聊天的內容,如果只是訴說無聊和生活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