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修改電腦桌布,怎樣換膝上型電腦桌面桌布?

2023-02-01 22:40:06 字數 6258 閱讀 5408

1樓:蝸牛p科技

開啟電腦後,在桌面的空白處點選右鍵會彈出選單,在選單的最後項,選擇個性化這一選項。

點選瀏覽按鈕,選擇一下自己放置**的資料夾,然後點選確定。

接下來選擇**切換的頻率,在1分鐘到一天這樣的選擇,如果**過多,可以切換的快一些,**少那麼可以選擇1天一次切換。

接下來就是選擇**的**順序和**的契合度了。契合度很好理解,就是**在桌面上的表現方式,有拉伸填充或者**本身大小的平鋪或者居中等。大家都可以自己試一下。

2樓:帳號已登出

桌面空白處點選滑鼠右鍵選擇【個性化】,然後在【背景】選項中選擇**,再在選擇**下方選擇**或者點選【瀏覽】使用指定**即可。電腦怎麼換桌布。

太平洋電腦網。

聊聊硬體,聊聊網際網路。

在電腦桌面單擊滑鼠右鍵。

選擇「個性化」

點選「瀏覽。

找到你要更換的桌布。

然後點選「選擇**」即可。

我們可以換換電腦的桌面背景,改善一下視覺效果,換一種工作心情。那麼,怎麼更換電腦桌面背景**呢?

1、可以看到現在的電腦桌面比較單調乏味。

現在右擊桌面空白處,在彈出來的選單中選擇「個性化」。

選擇左下方的「桌面背景」

點選「瀏覽」

找到並雙擊你希望當作桌面背景的**的資料夾,然後選擇確定。

左擊出現在列表中的目標**。

最小化個性化視窗,可以預覽到你將要修改的桌面背景**。

預覽完畢覺得合適的話,就返回個性化視窗,點選儲存修改。

當然了,修改桌面背景還有乙個更簡便的方法。就是找到你希望成為桌面背景的**,右擊並選擇「設定為桌面背景」即可。

特別提示。本文使用的是win7系統。

怎樣換膝上型電腦桌面桌布?

3樓:吥厾廂

可以在桌面上點選右鍵-個性化-點選桌面背景-瀏覽-選擇您需要的桌布**資料夾-勾選您需要顯示的**-確認即可。如果在桌面上右鍵找不到個性化-您可至控制面板中-個性化進行設定。

電腦桌面桌布指的是我們桌面的背景。一般 windows 使用者所使用的預設桌面 桌布 都是 windows 系統自帶的,使用的時間長了,就會產生視覺疲勞。那麼怎麼更換牆紙呢?

也就是說,我們怎麼將電腦桌面牆紙設定成為自己喜歡的**呢?下面為大家介紹具體的操作方法。我們開啟電腦之後,在桌面上單擊滑鼠右鍵,這樣就會出現選項,我們選擇個性化的按鈕。

點一下個性化的按鈕之後,我們就能夠進入到電腦桌面背景選項的介面中。

4樓:數碼電子小當家

1.首先我們點一下左下角的開始。

2.接著我們選擇控制面板。

3.在控制面板這裡點個性化。

4.接著我們點一下選擇桌面背景。

5.然後我們選乙個背景點一下。

6.接著我們點選儲存修改即可完成更換桌布。

5樓:雲紋抹額小忘機

右鍵單擊,點屬性,更換桌布。

選自己收藏的**在**上右擊。在快捷選單上單擊桌布並點居中,有時顯現對話方塊,可單擊設為桌面背景,這時,桌面即顯現你要的**。

選用電腦背景的**,右擊桌面空白處;在快捷選單上點選屬性;在顯示屬性對話方塊上點選桌面。在背景選項欄中,點選自己喜歡的**步。 在桌面空白處右擊,在快捷選單上點選屬性。

顯示屬性,對話方塊上點選桌面。點選瀏覽開啟**夾,雙擊自己喜愛的**。

電腦怎麼更換桌面桌布? 20

6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有很多,在此提供三種(以windows10為例):

具體操作如下:

2、選擇「設定為桌面背景」即可。

方法二:1、在桌面任意空白處點選右鍵。

2、選擇「個性化」。

3、在「背景」中的「選擇**」中點選「瀏覽」。

4、找到想要設定為桌面桌布的**—點選「選擇**」即可。

7樓:極地綠洲與故事

電腦怎麼更換桌面桌布?這個在桌面上個人設定裡,可以自己設定的。

8樓:阮秀雲功嬋

如果是xp系統不用軟體都可以的,在桌面右鍵點屬性,再點桌面,再點自定義桌面,然後再點web,再點新建,它會出來乙個視窗,最後你把你想不動的那幅**的路徑輸入就可以了,也可以直接瀏覽路徑,**可以是動態的。

9樓:肖共允

直接在桌面上滑鼠右鍵,個性化,進入更改桌面背景對話方塊windows 7及以上系統操作是這樣。xp系統需要進入控制面板,外觀和個性化,更改桌面背景。

10樓:燕夏集娟

可以滑鼠右鍵單擊桌面的空白處,選擇屬性,然後選擇桌面選項卡,上面系統為我們準備幾張桌面的背景**供我們使用,選擇好背景以後單擊確定就可以了,當然還有更為方便的辦法,那就是開啟一張**以後,在**上滑鼠右鍵單擊**,選擇設為桌面背景就可以了,怎麼樣很方便吧~!

11樓:生蘭英漆雁

如果是更改桌面被禁用了,解決方法如下:

執行regedit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currentversion->policies->activedesktop

把這個裡面項的字串值都改成0就行了。再不行就把activedesktop這個項給刪了。

12樓:鄰居家的小可噢

用電腦滑鼠右鍵點選桌面空白處,點「個性化」就能直接換了,還有其他方法,不過這種簡單些。

13樓:解智塗未

在桌面空白處右鍵點選---屬性。

---桌面。

然後選擇要換的背景。

點選瀏覽。可以新增自己的**作為背景。

14樓:吻文

找到想要的圖。

然後右鍵單機。

選擇設為桌面背景。搞定。

15樓:蘇博儀器裝置

1.右擊電腦桌面。

2.選擇「個性化」

3.選擇最底下的「桌面背景」

4.選擇**位置裡的「瀏覽」

7.點選「確定」 就可以完成背景**的設計了8.完成背景**的設定。

按照以上操作步驟 自己也可以輕鬆更換電腦桌面背景**。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瀏覽器裡面找一張好看的**不用儲存點開那個**,然後把滑鼠移到那個**上不用按下去會發現**的上面有四個方框第三個就是設為桌面背景點一下就可以了。

17樓:太平洋電腦網

你可以直接在需要設定為桌布的**右鍵選擇【設定為桌面背景】;亦或者是您可以在桌面的空白處右鍵【個性化】,然後選擇【桌面背景】-【瀏覽】,找到您需要的**路徑,選擇下方的【儲存修改】即可。

如何用photoshop做電腦桌布??

18樓:一條酸菜魚

1、photoshop開啟**。

2、開啟**後,先設定一下**的解析度,點選影象中的影象大小。

3、進入影象大小中,把尺寸和解析度都調高一點。

4、把解析度設定好之後,點選左側工具欄中的裁剪工具,然後輸入尺寸1440*900。

5、輸入裁剪尺寸後,調整裁剪位置。

6、調整好裁剪位置後,按回車鍵就能把**裁好了,然後用套索工具把文字載入選區。

7、文字載入選區後,按shift+f5填充乙個內容識別。

8、填充內容識別後,文字就去掉了,桌布也就做好了。

19樓:詩酒度華年

2、在ps中開啟影象,快捷鍵:ctrl+o;

3、選擇裁剪工具,在工具屬性中,填入高寬畫素,如下圖:

執行裁剪。4、儲存,快捷鍵為ctrl+s。

20樓:網友

很明確的告訴你,實現不了,因為你的**本身只有不到700*700大小,硬把畫素變大,會非常模糊,而且就這**,也不能改變比例,除非在寬度上加入其它內容,但是那樣效果完全不能看的,沒有了原圖的意境。

21樓:秦佳雪

去掉影像畫面的字:用工具欄中的修復畫筆工具裡的修補工具,畫選區圈住要去掉的文字,把選區向上或者向下拖拽,這樣文字就不見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這樣行不行?那個畫壁兩字去掉工程太大,而且不一定會做得很完美。

23樓:匿名使用者

比例改不了 改了就變形了 你在桌面用平鋪就好。

希望能幫到你 不是原圖 所以只能改成這樣。

24樓:網友

這樣呢? 小小的修改了下。

2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 做電腦桌布需要你明確清楚你電腦顯示屏的解析度。

然後 挑選你需要的素材 在ps進行製作 具體製作方式 你得學學ps喔~

最後 新增進電腦桌布的資料夾就行啦 ~~

26樓:藍色_耳朵

另外,個人覺得九樓的最漂亮。

27樓:

先裁,再用圖章或其它工具處理就行。

28樓:匿名使用者

那得看你要什麼風格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太簡單了,你自己也學著做做。下次就不用找別人幫手了。

網上有很多教程。你收集點看看就會了。

30樓:小馬侃球

去網上找找教程啊 這個太多了怎麼好說啊。

怎麼設定電腦螢幕上的桌布

31樓:匿名使用者

1、在桌面上,滑鼠右鍵單擊,在彈出的右鍵選單中點選「個性化」。

2、在彈出的「個性化」視窗中,點選「桌面背景」。

3、在選擇桌面背景頁面中,可以在「**位置」處,選擇要用作背景**的資料夾,之後該資料夾位置的**會出現在預覽框,選擇需要設為背景的**,然後點選「儲存修改」就可以了。

4、當在背景**預覽框中選中多張**時,「更改**時間間隔」選項就被啟用了,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更改選中**更換時間。

5、完成電腦螢幕上的桌布設定,效果如下圖。

32樓:華碩服務

以win10系統為例,開始---設定---個性化---背景 中設定桌面背景。

33樓:有錢任性女朋友

找到你自己喜歡的動態**,雙擊開啟 ,在**上點選滑鼠右鍵 設定為桌面背景,或直接在桌面上點選滑鼠右鍵,屬性-桌面-自帶很多的**,比較上手。 但願對你有幫助,採納下,謝謝。

怎樣更改電腦桌面桌布

34樓:騰訊電腦管家

回到電腦桌面空白處,進行操作;

點選空白處,左鍵點選,在下拉列出中,點選:屬性;進入屬性視窗。

開啟的是主題選項卡,這個是預設選項卡。

可以在電腦提供的或是原上傳的背景列出中進行選擇,也可以重新上傳,也可以更換顏色等。

35樓:況穎卿濮卯

滑鼠右擊**然後就會出現「設為桌面背景了」點選就可以了。

怎樣調整電腦桌面?

36樓:教育知識問題解答

1、首先,找到控制面板,點選進入。

2、在調整計算機設定介面,選擇「更改計算機背景」

3、在出現的介面,點選瀏覽,找到要更換的**的位置,點選確定按鈕4、選擇自己要更換的背景**,勾選左上角的方框,如果要選擇多張背景**,直接勾選多張背景**。

5、勾選完成後,設定下方的更換時間,選擇多長時間更換一次**6、選擇完成之後,點選「儲存修改」按鈕,即可更換成功。

37樓:網友

2、在彈出的視窗中,點選「桌面背景」 如圖3、在**位置那裡,可以選擇要設定的**所在的位置 ,點選「瀏覽」找到**所在資料夾 如圖。

38樓:體育比賽暢談

windows xp系統:

1、滑鼠右鍵點桌面空白處,選擇屬性。

2、點設定,拖動解析度上面的滑塊,拉到最大比較合適,確定即可。

windows 7/8/9/10系統調整方法類似,下面以windows 7為例說明:

1、在桌面的空白處點選滑鼠右鍵,彈出的選單點選螢幕解析度。

2、進入到螢幕解析度設定視窗,當然你也可以通過在控制面板找到顯示,然後在接下來點選開啟螢幕解析度。

3、在圖示紅框處,將調整解析度的滑塊調整拖到最上方,以最高解析度顯示,然後點選應用,此時螢幕會有黑屏的情況出現,不要擔心,在切換解析度中。

如何切換筆記本小鍵盤,膝上型電腦怎麼設定小鍵盤

14英吋部分機台鍵盤上有numlk按鍵,可以通過fn numlk開啟或關閉數字小鍵盤。15英吋部分機台有小鍵盤區域,可以直接按下numlk按鍵開啟或關閉數字小鍵盤。部分鍵盤上沒有標註numlk按鍵,可通過fn insert開啟或關閉數字小鍵盤。搭載vivo鍵的機型 如s400ca 可通過fn hom...

如何保養膝上型電腦,筆記本如何保養 膝上型電腦

1。常清潔 2。每次使用時間不要太長,筆記本不適合長時間工作,機身小散熱差3。不用時取下電池 4。雖然筆記本可以隨時移動,但開機時別移動,移動別動作太大 筆記本如何保養 膝上型電腦 使用的時候在意一些,盡量不要磕碰,強制斷電等。膝上型電腦長期不使用如何保養 長期不適用的筆記 本電腦,保養方法 1 一...

膝上型電腦鍵盤怎麼切換?膝上型電腦上鍵盤上乙個鍵多用要用上面的怎麼切換

按住fn鍵再按 nmlk按鍵 顏色是紅色的。fn 數字,看看行不行 膝上型電腦上鍵盤上乙個鍵多用要用上面的怎麼切換 電腦上乙個按鍵有兩個符號,切換方法如下兩種。如果同乙個按鍵有兩個標點符號,點選按鍵,即可打出該符號。按住shift,點選該按鍵,可以打出另外的符號 如果電腦鍵乙個按鍵上有兩個功能,點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