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有沒有賣A F和Hollister的

2023-02-01 22:45:03 字數 1604 閱讀 5968

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專賣店。

有些小型時裝店和網拍有賣,不過很多假貨。小心!還是不要在香港買。我們一般都是叫朋友在外國買回來的。

香港hollister

2樓:

你是說香港官網嗎?如果是香港官網是不會被稅的,我已經下過不少單。

下單只需要用拼音即可,因為只要你國家這一項選擇對了就行了,因為貨物到了國內,位址是拼音都看得懂。香港官網都是用的fedex,fedex在國內省會城市基本都有,如果你不在省會城市 ,fedex會打**給你,它會使用國內的快遞公司轉寄給你,而且不會另外收取費用。

gay為什麼都喜歡hollister和a&f

3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跟審美有關吧,比如什麼傑克瓊斯,gxg一眼就給人直男牌子的感覺,再說現在也是大把大把的直男在穿,所以穿衣服這件事一般都是基佬向直男傳播,而不是從直男到基佬。

4樓:匿名使用者

bl:boy』s love,男同性戀。諧音玻璃,也稱同志。

國內**有a&f的專賣店

5樓:陳籸好

a&f上海***位於上海全新時尚地標——靜安嘉里中心,是繼東京,新加坡,香港,首爾之後a&f在亞洲第五家***。成都也剛開了一家。

6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有了啊,成都也有了吧。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全世界只有美國和加拿大有專賣店~~其它地方看到的,都是假貨。

8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沒有,不知道香港有沒有啊,是美國很流行的品牌。我很喜歡,呵呵,90%的衣服都是他家的,呵呵。在美國是年輕人很流行的品牌,在中國除了**的,都是仿的。做工很差。

hollister中國有哪幾家

9樓:德園聽雲雨

重慶永珍城和北城天街有兩家。

10樓:網友

北京三里屯,上海來福士,深圳永珍城,應該還有其餘4家,但是我沒去過。

請問要買美國a&f跟hollister衣服的size選擇拜託各位了 3q

hollister和gap哪個比較貴

11樓:匿名使用者

hollister比較貴,但是要注意的是gap的定位是比較寬廣的,受眾主要為20歲至40歲,而hollister主要面對的是少男少女,也就是18-25這個年齡層,不過holli的款比較新穎,而gap比較普通,個人覺得gap質量要稍微好點。

跟a&f價位,檔次差不多的有哪些品牌?

12樓:匿名使用者

hollister 是af的副牌,在北京上海有專賣店。

a&f今年在上海開店了。

日本**有hollister

13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地方有店鋪,神奈川,琦玉,千葉,大阪,廣島,福岡,宮琦,

法國有沒有賣LV的免稅店,法國有沒有賣LV的免稅店?

我就在法國定居,lv沒有免稅店,但是可以退稅,退多少我就不清楚了,另外短期學習簽證是不可以退稅的。只有旅遊簽證可以。這點我可以確定,因為過去我在商場做過管理 有的,但是只有巴黎戴高樂機場裡面,等你辦完登記手續,過完安檢之後,在候機大廳裡面有lv的免稅店的。其餘全法國境內是不可能有免稅店的,這個你想太...

廣東的粵語和香港的粵語有沒有什麼差別

香港人講士多啤梨只是因為英文的草莓是strawberry是因為香港受英語影響超大,當然舊的方言肯定是共通的,像俚語的那種是一樣的 廣東粵語和香港粵語有一定的不同應該就是殖民地時開始的廣東這邊會吸收普通話詞源,而香港從英文中吸收外來詞讀音上基本一樣,但如果粵語按廣州話為標準的話,廣州個別音會讀的高一點...

新加坡有沒有CLOT和ACU的專賣店散賣的也行

專賣沒有,clot暫時只在香港,上海和台北設立專賣店估計散賣假貨較多clot 都蠻高如果市面 太低,還是要謹慎購買咯 應該沒有專賣店。不過有散的。可以去 orchard 那邊那個電影院看看。新加坡到時沒有 馬來西亞有 clot實體店只有acu和juice嗎 那才是正規的啊 不然其他實體店你買 你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