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上型電腦如何關掉外音,膝上型電腦怎樣關閉語音播報

2023-01-17 06:40:07 字數 2432 閱讀 9703

1樓:權倫歐培

筆記本上有多功能鍵按fn+靜音鍵(f1~f12其中乙個)或直接控制面板——聲音——揚聲器(右擊——禁用)

2樓:小思緒向前走

1、在電腦的右下角有個小喇叭,可以雙擊,然後在全部靜音前面打個勾。

2、在控制面板裡找到「硬體和聲音」點選「管理音訊裝置」

3、按fn+小喇叭(小喇叭上有個叉號)

膝上型電腦怎樣關閉語音播報

3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開啟電腦開始選單,然後選擇點選」設定「選項,如下圖所示。

2、進入設定介面之後,選擇點選」系統「選項,如下圖所示。

3、進入系統介面之後,選擇點選」聲音「選項,如下圖所示。

4、進入聲音介面之後,選擇點選」輕鬆訪問音訊設定「選項,如下圖所示。

5、最後在輕鬆訪問音訊設定介面中,關閉」語音播報「後面的開關按鈕即可。

4樓:脫髮衛士

筆記本取消語音識別程式的開機自動執行的方法如下:

開啟「控制面板」―「語音識別軟體」點選「高階語音選項」。

2、將「啟動時執行語音識別」前的鉤取消,確定即可。

windowsvista系統:在控制面板—語音識別選項—高階語音識別—語音識別選項卡中的使用者設定,把「啟動時執行語音識別」與「允許計算機檢查文件和郵件,以提高語音識別的準確性」兩項前面的對勾,去掉。

windows xp系統沒有這個功能。

膝上型電腦插入耳機後如何去掉外音

5樓:機哈

方法/步驟。

右鍵點選「揚聲器」,選擇「屬性」;

進入「屬性」面板在「常規」選項下的使用方法下拉列表內選擇「使用此裝置」;

設定好之後點確定然後再退出就可以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在設定面板上有個正在通話去除外音的百分比選項……

如何把電腦外放關掉?

7樓:斬風君

主機外發功能是有音訊輸出外接裝置。

關閉方法。1。工作列右下角,揚聲器---選擇 混合器2.把電腦外設音訊輸出專案關閉(注意是電腦的喇叭不是耳機)控制面板關閉。

開啟電腦控面板,找到音訊管理器。

開啟音訊管理器設定,把主機外發功能禁用。只保留耳機面板。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下面的方法來解決:

經初步查詢b590這款電腦配置的是耳機/麥克風二合一音訊插孔,是的耳機與筆記本不相容所至,使用四段式耳機/麥克風二合一耳機或者使用相容的二合一轉接頭再使用耳機。

9樓:貝貝棒

外放電源關了,不就行了。有的主機板前後音訊是併聯的,不支援插前斷後。

10樓:網友

在聲音驅動力,將耳機和音訊作為同一音源的選項勾上即可。

如何關閉筆記本音箱

11樓:匿名使用者

hd音效卡的音訊管理器,就是你裝音效卡驅動時裝的,在控制面板裡是乙個橘黃色的小喇叭(注意不是那個系統自帶的白喇叭)

的聲音管理裡可以選擇設定: 當前面板有插入耳機時,後面板無輸出就可以。

膝上型電腦插耳機有聲音,但是沒有外音,怎麼辦啊

12樓:

進控制面板 -有個音效卡的圖標點開 切換到外放揚聲器。

13樓:默飛羽

這麼折騰都沒有搞好,我覺得應該是音響壞掉了吧。

膝上型電腦怎麼關閉外音

14樓:匿名使用者

額!因為你是豬頭王!電腦都跟你作對呀!哈哈。

筆記本的外音怎麼關不了呀,用耳機還有外音

15樓:地主的

你的聲音輸出裝置是不是沒有設定好,應該把輸出裝置設定成預設是耳機。

16樓:網友

耳機接觸不好,使勁往裡插一下。

如何關掉筆記本外放聲音

17樓:淳樸大豐人

1.在首先要確認耳機是不是好的,換個耳機試試,你的耳機是好的前提下這種情況是主機板沒有檢測到耳機插入訊號。

2,有可能是音效卡驅動程式沒裝對需要重新安裝對應驅動最好用出廠附帶的安裝盤。

18樓:hold一世浮華

1.首先你得排除耳機沒問題。

2.你重新啟動機器試試,最後啟動之前把耳機都插上。

3.還不行的話你都看看是不是音效卡驅動之類的需要更新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筆記本出現過一次,重新啟動就好了。

如何保養膝上型電腦,筆記本如何保養 膝上型電腦

1。常清潔 2。每次使用時間不要太長,筆記本不適合長時間工作,機身小散熱差3。不用時取下電池 4。雖然筆記本可以隨時移動,但開機時別移動,移動別動作太大 筆記本如何保養 膝上型電腦 使用的時候在意一些,盡量不要磕碰,強制斷電等。膝上型電腦長期不使用如何保養 長期不適用的筆記 本電腦,保養方法 1 一...

膝上型電腦如何外接顯示器,膝上型電腦怎樣外接顯示器

使用資料線連線電視後,可以使用快捷鍵win p 選擇僅第二螢幕。膝上型電腦怎樣外接顯示器 所需工具 膝上型電腦 顯示器 轉換器,轉換線。1 將顯示器接上電源。2 將顯示器資料線與膝上型電腦上的vga介面相連線。3 將顯示器開啟,可以用組合快捷鍵點亮液晶顯示器,fn f3鍵。4 將筆記本螢幕關閉。5 ...

膝上型電腦,膝上型電腦

3500 4500的話買dell 4500 6000的話買華碩。6000 的有錢人買聯想。聯想是沒的話說,就是貴,有錢人隨便搞。在中端價位中,話說的價效比是比較不錯的,質量的話是超越其他品牌。處理器i5以上,i3稍微有點不夠用。至於好壞問題,當然是一分價錢一分貨,在硬體配置滿足你要求的前提下,當然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