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女朋友說愛你,拼命花你的錢,她真的愛你嗎

2021-03-04 09:01:22 字數 6445 閱讀 2196

1樓:李敬娜

不愛,她不會為你著想,自私

2樓:l查積分看

也可能不愛,可能是i

3樓:我有一種信仰

滾蛋吧!怎麼可能是愛你

如果你的女朋友或男朋友天天說愛你,是真的愛你嗎?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應該是的,如果對方不愛你,連話都懶的和你說一句,躲你避你都唯恐不及,還會情深款款的說愛你嗎?對不,愛的表達有很多種,有些人比較內向,明明是愛,但愛你兩字一般不容易出口;開朗的人一般有啥說啥,愛你就是愛你,天天說著愛對方對他也是一種關心和記掛的表達。有些人會強調,愛不一定要天天掛在嘴巴,那樣感覺給人花言輕浮。

其實,個人以為,能天天說著愛你的人,他或她,只是想讓你知道,他是多麼在乎你。

5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或許是,因為太愛你,害怕失去你,也害怕以後沒機會說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很難說,最起碼是愛的不夠深沉。

女人光說愛你,就是真的愛你嗎?

7樓:礫瓶

我認為女人的愛情,有的時候溫柔如水,有的時候熱情似火,深愛乙個男人會讓女人變得溫柔體貼、善解人意。女人越是深深的愛著乙個男人,在他面前說話做事就越小心翼翼,尤其是說話,女人愛的越深就越不會對男人說這四句話。

一、走了就別回來了

情侶之間磕磕絆絆是再正常不過的事情了,在吵架方面,男人跟女人的思維模式完全不一致,女人喜歡揪著事情不放,男人則會選擇迴避,讓彼此暫時冷靜。

女人深愛乙個男人,就算在氣頭上也不會說出讓男人不要回來這樣的話,因為她會擔心他的安危,更怕自己說這樣的話會傷害男人,讓他覺得自己不愛他。

二、我一點都感受不到你的愛

對於愛情,男人跟女人的表達方式是不一樣的,很多時候,女人習慣了溫柔體貼、細緻入微,而男人大部分時間是一種默默的付出,他覺得自己對你好就足夠了,沒必要那麼高調。

女人愛的越深就越會把自己的目光都放在這個男人身上,所以她會用心觀察男人對她的愛,也會用心去感受,因為當自己深愛的人對自己好的時候,女人會覺得異常滿足,所以她不會否定他的愛。

三、是個男人就比你強

男人都是特別要面子的,儘管很多地方他做的都不夠好,但是女人也應該學著以一顆包容的心去理解他,多鼓勵他,這樣他才可以做的更好,更完美。

女人越是深愛乙個男人,越懂得照顧這個男人的自尊心,她不希望男人有壓力,所以她會多多的給他鼓勵,在她眼裡,這個男人就是全世界最好的男人,再優秀的男人也比不上。

四、我們分手吧

有的時候,女人會拿分手來試探和威脅乙個男人,目的就是希望這個男人能夠多愛自己,或者試探一下這個男人是不是愛自己,其實這樣的試探毫無意義。

女人越是深愛乙個男人,她就越會害怕失去他,她將他們的感情看得比性命都重要,所以她才不會也不敢拿這樣嚴肅的問題跟男人開玩笑。

女人深愛著乙個男人,就會特別在意他們的愛情,像這樣傷害男人的話,她一句都不會說,因為她深愛著他。

以上內容僅供參考。

8樓:苦澀咖啡

光說愛你不見得是真的愛你,要看願不願意心甘情願的付出,多做家務,多掙錢,照顧家照顧孩子,當然了,還要負責你得一日三餐,柴公尺油鹽才行。

9樓:匿名使用者

是真的。女人一般都比較含蓄,只要能說出來一般就是真心的。

10樓:官官

女人光說愛你,不一定是真的愛你,可能是敷衍你的話,不是真話,乙個人真的愛你的話,就會為你做很多事情,而不求回報

11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的愛情,沒有只是口頭上表達的,你需要看她的一些行為舉動,做的什麼事,是真心實意為你考慮,為你好的。愛乙個人是會付出的,會留意他的喜好,關心他的情緒,會感同身受他的辛苦,如果只是口頭表達,沒有實際付出,未必真愛。

12樓:寧尚河與李秀雲

只要女人光說愛你,證明從內心發出的,不會說著玩,加倍珍惜吧。

13樓:沒有睡醒的人

這個不算嘴上的話誰不會說啊?說話又不花錢。所以這個真的唉,不好確定。

主要看自己的實力是不是有錢,是不是長得帥?是不是家庭條件好?現在都講究門當戶對志同道合。如果沒不當戶不對自己沒錢沒車沒房那是沒有愛的。物質決定意識啊!

所以打鐵要靠自身硬,先把自己強大起來才能夠談,有真愛還是假愛。大富豪人家找的都是年輕的,你說是真愛還是假愛?肯定是真愛。

14樓:青春微冷潔

不一定,要有實際行動上的表示才是真愛,比如關心你的身體,對你的事情上心,遇到困難會第乙個站出來和你分擔的才是真的愛你

15樓:你愛我惜

我認為愛不是嘴上說的,而是看行動。

嘴上說說,誰都會。真假都可以說,但是愛乙個人的心,為他所做所付出的,是絕對假不了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對你虛情假意的表現:

1、對你時好時壞,情緒反覆無常

你送她禮物,給她好處,她會緊緊抱著你,說她很愛你,不能沒有你,把你誇的像花兒似得,你儂我儂,郎情妾意,讓你渾身發麻;你若長時間不送她禮物,不給她好處,即便你跟她說再多情話,對她再溫柔體貼,她都覺得你不夠愛她,說你「空手套白狼」,對你態度前後判若兩人,對你不耐煩,讓你渾身難受。

2、不願意和你約會

愛,其實很簡單,就是想和乙個人待在一起

可是當乙個女人都不願意和你約會,找各種理由拒絕,不是再加班,就是有點累,或者直截了當說不想去的時候,不愛你已經表現的極其明顯了。

3、對你的關心很煩

乙個女人如果深愛乙個男人,她會特別渴望這個男人的體貼和關心,她會非常在乎男人對自己秀恩愛。相反,當乙個女人對乙個男人的關心和呵護倍感膩煩的時候,說明她是真的不愛你了。她會打心底裡覺得你的愛與關懷是種負擔,讓她感到無奈和厭煩,她會有特別想逃離和躲避的舉動,這便是乙個女人不再愛乙個男人的明顯標誌。

4、不吃別的女生的醋

乙個愛你的女人,看見你和別人的女人聊天,會非常關心你和他們聊得是什麼內容,如果稍微聊得火熱,都會對你生氣。

當乙個女人都不在愛你,不關心你和什麼樣的異性聊天,聊什麼內容的時候,說明她已經不在乎你,你和別的女人怎麼樣都無所謂,一切的一切都和她沒有關係。

5、愛你只體現在嘴上

愛,不是嘴上說說那麼簡單,愛需要表現,需要細節的表現!她有疼惜過你嗎?她有善待過你嗎?

從細節上,就會洞悉一切。你生病時,她有關心過你嗎?你難過時,她有安慰過你嗎?

你生日時,她有祝福過你嗎?如果答案是肯定的,表明她心裡是有你的,反之,說明她的愛,只是嘴上說說,沒有實際上的行動。

17樓:清流溢滿

很多女人「耍賤時」就會說愛你!如果你沒有滿足她們就會轉身有他人。真正愛你的中國女人:是「心/眼」裡全是你~反而愛在心頭口難開!!!

18樓:天妒凡塵

這可沒那麼簡單,女人心海底針,鬧著玩是常有的事。

19樓:兔吖

耳聽愛情的年紀已經過去了,重要的是行動。

2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女人光說愛你。有一定的可信度。因為女人很少會用語言來表達。是比較含蓄的。如果女人能說出來,內心一定有這個程度上的喜歡。

21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說愛你不一定是真的愛你,如果真的愛你要有實際動比如給你做你最喜歡吃的飯菜,給你買你喜歡的衣服等等,無論在什麼場合都尊重你,理解你。而且孝敬你的父母,尊重你的家人這才是真正的愛你,而不是停留在嘴上。

22樓:匿名使用者

差不多,但是也不要光說不做,女人愛的越深就越會把自己的目光都放在這個男人身上,所以她會用心觀察男人對她的愛,也會用心去感受,因為當自己深愛的人對自己好的時候,女人會覺得異常滿足,所以她不會否定他的愛。

23樓:匿名使用者

愛不愛自己能感覺到呀,如果常說愛你,又很關心你,願意為你付出,為你承擔,那是真愛。如果光說愛你,然後總找你要錢要物,那是假愛,是套路。

24樓:西薩達摩亞

女人光說愛你,有可能是真的愛你,也有可能不是真的愛你,說的說,聽的聽,女人光說愛你,聽聽而已,不必當真。

25樓:無級

不是的,嘴上說的一定不能當真,因為一場小小的變故就讓它的誓言化為灰燼。

26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光說愛你,不一定是真的愛你,人和人的性格不同,有的女人成天把愛掛在嘴上,一高興一激動就會說出來,有的人只會行動不會說,所以乙個女人愛不愛你,你的心是能感受到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愛你並不是嘴上說說的,愛你要有實際行動,嘴上說愛你,心裡卻不愛

怎麼辦?自己得好好觀察,通過一些細微的事,就可以知道她是不是如她口中所說,真的愛你!千萬不能被他的表面說法所迷惑,要有自己的判斷力。

乙個男人說愛你卻不願意在你身上花錢,而且還在錢方面防著你,這樣的男人是真的愛你嗎

28樓:匿名使用者

實話實說,這樣不算愛,因為在他心中,你的地位不如金錢,所以要考慮好了。

不過也不排除有些男人做事的決絕,能夠將愛和金錢分得非常清楚,相互之間不影響。

如果碰到這樣的男人,還是敬而遠之為好,因為不確定你可以把我這樣的神男。

曾經在飯店見過一對談戀愛的男女,看了選單之後,男人拍著桌子說,這麼貴的粥,不許吃,之後拂袖而去,讓女人留在那裡尷尬,不留一點面子。在一線城市,如果說花100塊錢請女朋友吃頓飯都費勁的話,也是到了該分手的時候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很明顯不是愛你,只是需要你

為了讓你留在身邊,所以哄你說愛你

如果是真愛,就願意為你付出,不僅僅是錢

還應該願意為你改變,為你洗衣做飯等等

30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把錢作為衡量愛的唯一標準,不過也是標準之一,如果對你一點錢也不給,肯定是不愛你,也有人怕老婆飛了,不給老婆錢的。

如果過的不舒心,就和對方攤攤牌,對方能改就繼續過唄。

31樓:心儀物語

也許是真愛,只是,可能把錢看得太重——他可能是掙錢不容易,或者暫時有別的花錢路數,還不能放開花?

32樓:白水繞東城

當然不是了,不要被騙了

33樓:

說你明不信任,既然不信任,何來的愛?

乙個說愛你的女人。但是她不跟你結婚。是真的愛你嗎

34樓:g哭紅了眼

首先你要了解這個女人,這個女人是不是值得信任的,再聽聽身邊人對她的評價。然後自己判斷。當然,如果一直不願意結婚不管什麼理由你都不能耽誤你自己,你背後還有父母要交代呢,對吧。

35樓:匿名使用者

放狗屁。一切不以結婚為目的的談戀愛都是,,,很明顯她在耍流氓

36樓:

如果她的理由苦衷和情況真不適合就是真的,要不就是逗你呢,試著去理解她怎麼想的。

3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她有什麼苦衷,或許是因為家裡或事業

38樓:*夜*白/雲

看年齡,如果24以上說不結婚就有問題,23以下的就正常

39樓:深圳市百家宴

有原因的吧,你問過她了嗎?

40樓:匿名使用者

就像有些愛不能說出口一樣

乙個女生口口聲聲說愛你,卻不跟你在一起。她是真的愛你嗎?還有必要i繼續下去嗎?相愛的人不能在一起?

41樓:匿名使用者

真不好說···看你自己對她有多在乎了···女孩沒有錯,母親是無可取代的

男孩也沒錯,事業看的比較重!!!

首先,男孩在事業和愛情中要做選擇,女孩要在親情和愛情中做選擇!!!

在任何一方的角度看,兩個人都沒錯···錯的是,你們相遇的時間不對如果男孩有事業,可以把女孩和她的母親一起接過去,不就簡單了如果女孩母親身體沒問題,女孩就可以去男孩的城市了···你們只是在自己的角度去考慮問題罷了!!!

如果你是女孩,我建議留在母親身邊,因為是她帶你來到這個世界的,不能因為乙個男人而拋下撫育你這麼多年的母親,除非你有能力帶著你的母親一起去。

如果你是男孩,我建議你,要麼專心打拼你的事業,不要那麼在乎女孩,等你事業有成的時候,她還未嫁,你心裡還有她,再去她的城市找她(不過,這可能是電視劇集裡的場景了)。要麼你就去女孩的城市,找份工作,和她過平平淡淡的日子,放棄你本有的事業。一切還是在你自己的心。

如果男的對你女朋友說我愛你你會如何想

你反過來想,這也許是你女朋友魅力所在,所以要好好去維護你倆間的愛情,適當的時候可以問下女朋友的想法,相信你用真愛付出的愛情,你女朋友會理會和懂得的。祝你幸福,打倒一切情敵!滿意請採納 樓主,你好,如果是這樣我想你有必要和你的女朋友和他,你們3人好好談談。或者看看你女朋友的態度,如果她只是把他當朋友的...

女朋友不愛你了怎麼辦,你女朋友說不愛你了,你該怎麼辦?

隨處都有愛的出現只要 你是善良淳樸而真實的就能 隨處體會到愛 願你能尋到自己所要的愛 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心中,就象很多人經常問這個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真愛一樣,其實真愛就在你心中,只要你真心的付出,執著的追求,勇敢的犧牲,真愛就在你的身上發生,天長地久的愛情就是你的愛情。我們知道,愛是一種無私的付出和...

如果女朋友說如果我不愛你了,你會怎麼樣?

如果女朋友說我不愛你了,首先要確認是否是真的不愛,還是氣話。假若是氣話,就需要馬上尋找問題根源,及時溝通解決。但假如對方不是氣話,而是斬釘截鐵地這樣說,你就要權衡這段感情對你的分量,是可有可無,還是非常重要。如果的確確定割捨不了這份感情的話,可以給自己幾次爭取的機會。如何取捨並沒有標準答案,一切要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