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生元羊奶粉多錢啊?

2023-02-01 21:00:06 字數 1538 閱讀 5326

1樓:匿名使用者

四百出頭的**,配方還是100%羊乳清蛋白的,這樣的配方更純淨好吸收,這種配方本身就比較珍貴,所以這個**能買到這樣優質配方的羊奶粉,比較值了。

2樓:暮暮和目目

合生元羊奶粉不等的有的幾十塊錢,有的100多,有的200多,這不等你去上搜尋一下,就知道它的**了。

3樓:果子狸

合生元羊奶粉的話。也就是一兩百塊錢一貫的樣子不會很貴。

4樓:來自薄刀峰淘氣的夏威夷果

聖元奶粉多少錢啊,合生元奶粉有好多種價,有200-300,400-800的這個價位的都有,按照你的經濟條件去選吧。

5樓:城樂賢

剛才幫你查過了相關的**,我們這邊是438一桶的。

6樓:豆捷

和十年他們有不同的階段,不同的階段奶粉**肯定也是不一樣的,而且還有金昌的,罐裝的和盒裝的。

7樓:方浩思

合生元奶粉差不多是要按他自己的價錢來制定o

8樓:誠信做人用心作答

這種羊奶粉的家庭相對來說比較高,不適合一般家庭。

9樓:在這裡

合生元羊奶粉多少錢啊,這個你可以去母嬰店看一看,他可能每個階段**也會不同。

10樓:風火雲

合生元羊奶粉多少錢一盒的要看它的多少呀,一般來說的話我們正規的那種幾百毫公升的可能就是幾百塊錢。

11樓:侃民生看社會

合生元有羊奶粉嗎、怎麼樣、**表。

在日常生活中,家長們提到合生元這個品牌,第一想到的便是它旗下的牛奶粉。但是平時不是所有的家長都想給自己的寶寶購買牛奶粉來喝,因為有部分家長更喜歡羊奶粉。那麼就合生元這個品牌來說,它旗下有羊奶粉嗎?

若有,合生元羊奶粉怎麼樣呢?另外,合生元羊奶粉的**表是怎樣的呢?

首先,喜愛羊奶粉的家長們可以放心了,合生元這個牌子下是有羊奶粉的,即合生元可貝思羊奶粉。其次,合生元這款羊奶粉屬於天然成分,寶寶喝了以後十分好吸收,同時營養價值也不錯。就配方來說,它採用的是羊乳蛋白,相對於牛乳蛋白來說,羊乳蛋白不易過敏,且分子結構更小,可以提公升寶寶的吸收率。

在此基礎上,合生元羊奶粉配方親和,採用sn-2plus,不易給寶寶造成腸胃的不良影響,讓寶寶的小肚肚在吸收營養的時候還能保持輕鬆狀態。另外,合生元羊奶粉中還含有優量的dha、ara、fos和gos益生元,讓寶寶獲取的營養結構更加豐富。因此,整體來看合生元羊奶粉是可以購買給寶寶喝的優質產品。

目前,合生元羊奶粉的**如下:

1、合生元可貝思一段單價為169元,規格為400克。

2、合生元可貝思二段單價為169元,規格為400克。

3、合生元可貝思三段單價為169元,規格為400克。

12樓:美女

具體多錢記不住了,大概是400出頭一罐,趕上活動還更便宜一些。你要是想買這次雙十一可把握好機會,一罐好像才300多塊錢。當初這款羊奶粉是我乙個同事寶媽推薦的,聽人勸選奶粉踩雷比較難。

羊奶粉好還是奶粉好,羊奶粉和奶粉哪個更好

我感覺還是洋奶粉好。羊奶粉就是一種奶粉啊!我是兩個孩子的爸爸,我想來一下這個問題。首先,我們一般說的奶粉,都是指嬰兒哺乳期食用的母乳替代品,一般分為羊奶粉和牛奶粉。當然,如果是中年人或者老年人食用的奶粉又不一樣。這裡只是講述一下哺乳期食用的嬰兒奶粉。1 母乳肯定是最好的,這已經有科學依據,不詳細說明...

羊奶粉真的比牛奶粉好嗎?羊奶粉和牛奶粉到底哪個好

這兩種奶的營養成分總體來講沒有太大的區別,當然這兩種相對於母乳,它的營養成分的配比和其他微量元素的比例,還是不如母乳適合嬰兒吸收。牛奶和羊奶理論上是可以給大一些的嬰兒食用的,當然注意嬰兒是不是會出現過敏和消化不良的問題。這兩種在營養成分和消化吸收方面是沒有太大的區別。主要原因是為了壓縮成本提高利潤。...

全脂羊奶粉好還是配方奶粉好,全脂羊奶粉好還是配方羊奶粉好?

羊奶粉 更好些.羊奶含有促進細胞生長因子 上皮細胞生長因子,羊奶含有豐富的乳清蛋白,羊奶含有乳鐵蛋白,羊奶的蛋白凝塊細而軟 羊奶的脂肪為不飽和脂,羊奶的脂肪溶點低,羊奶的營養元素全面,羊奶呈弱鹼性,ph值7.1 7.2,牛奶呈弱酸性,ph值為6.5 6.7,羊奶的視黃醇 維生素a 是牛奶3.5,羊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