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網路連線的傳送位元組明顯小於接收位元組?

2023-02-01 20:30:04 字數 928 閱讀 4373

1樓:網友

一般情況都是接收的要大於傳送的,因為你在訪問網路的時候大部分時間都是在接收資料,上傳的很少,除非你在用什麼上傳軟體一直上傳東西。如果接收資料明顯很大的時候,特別是你沒有怎麼傳送訪問請求,那應該檢測一下你的電腦,看是否中招了。

2樓:邴幻桃

十分正常,由於上傳於下傳的要求不同,資料就不可能相等,因此,上行與下行不可能完全相等;文盲嗎?

障礙物或孔的尺寸為什麼要小於波長才能發生明顯衍射現象

據我觀察,女人脫髮的比例明顯小於男人,這是為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男人動腦太多,另外是雄性激素。

一般禿頂被認為是聰明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是長頭髮 看不出來。

為什麼事業單位的考試熱度明顯低於公務員呢?

5樓:匿名使用者

各有利弊把。

之所以很多人考公務員,一來是穩定,雖然說不是絕對,但是相比其他所有的單位來說,公務員就相當於「鐵飯碗」。二來福利好,經常發些東西,有灰色收入,並且很多公務員單位的員工還可以低價購買本系統建造的房子。三來是保障性。

公務員不參加醫保而是統籌,藥費住院費等等大部分都由單位和國家承擔,等退休後在這方面體現的更明顯。

事業單位在穩定性、保障性都不如公務員機關。事業單位採取聘用制,也就是定期簽合同,另外事業單位的員工參加的是醫保,舉個例子,北京參加醫保的人員,一年藥費超過2000的部分,才能報50%,這自然不如公務員。不過事業單位在待遇方面與公務員持平甚至更好,因為公務員有明確的規定限制薪酬、補貼等等,而事業單位在這方面不受限制或限制較小。

另外事業單位較為寬鬆,不必像公務員單位這麼拘謹,人際關係沒有那麼複雜。

為什麼我的網路連線顯示有資料報的傳送和接收,但是打不開網頁

1 正確連線,貓bai 的網線接到路du由器的zhiwan口上,再用另一根網dao線連線路由器內lan口 有的顯示容1234 和電腦。2 正確配置,在電腦的位址列輸入路由器後面的ip位址,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進入路由器設定,wan口設定選pppoe連線方式,並輸入上網賬號和密碼,並選自動連線。開啟dh...

為什麼網路連線上資料報接收不到,網路連線正常但是本地連線收不到資料報一直是0怎麼回事啊 啊??

如果螢幕右下角的網路連線圖示沒有顯示斷開,而雙擊後看到連線狀態中 接收 總是0,那很可能是網線做得不好,換一根保證正確的網線試一下,或者把這根線拿到其它地方去試一下。絕對不會是系統的問題 當然如果你重灌的話也可能會解決,因為你會重新設定網路連線 應該是網路連線的設定有問題,比如說ip衝突 區域網連線...

網路連線正常為什麼還總是延遲呢,為什麼網路總是延遲?

這個網速和你的網路lag有時候不是乙個概念.首先這個和你電腦沒有關係.你用的是聯通的網,而大多數情況下很多 都是移動線路,所以很有可能卡,你玩遊戲的時候盡量選聯通的網試試.用迅雷看不出問題的,它的伺服器都幫你優化了,所以速度很快.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 網路自身問題 伺服器頻寬不足或負載過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