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 知道與做到,初中作文真想做個

2023-02-01 20:30:02 字數 1500 閱讀 9182

1樓:

立夏來了,夏天的腳步近了,同時也迎來了一年一度的碰蛋。立夏前一天,我和爸爸去了門口小店買了兩個鴨蛋,準備帶到學校去鬥蛋。 以上是開頭 岷山學校304班24號。

修改作文 ――就在我身邊

2樓:勤勞的小懶豬

稅收就在我身邊稅收就在我身邊一次,我和媽媽去菜市場買菜。市場的菜攤上站著一位個子高高的叔叔,穿著一身藍色的工作服,頭髮短短的,皮鞋亮亮的,戴著一副眼鏡,總體感覺挺嚴肅的。媽媽在菜攤邊挑菜,我呢,不時地注意著這位叔叔。

只見這位叔叔從包裡掏出乙個錢包和乙個收據單,這時那個賣菜商販掏出了幾元錢交給了那位叔叔,臉上顯得有點兒不情願,這時,高個子叔叔也已經將收據單開好了,然後交給那個商販,笑了笑走向了其他菜販。可是,有幾個商販見那位叔叔一來,就收拾了菜攤逃走,那位高個子叔叔見了,表現的很無奈……看了這些,我感到很不解,一般那些小商販很小氣的,平時買個菜都不少一分錢,怎麼能把錢交給一位顯得很有錢的人呢?難道……我遐想著。

媽媽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就對我說:「是不是在想剛才那位叔叔呢?告訴你吧,那是稅務局的人,他們隔一段時間就會去市場上收一次稅,不過不止收賣菜的,比如像買車,買房,果農……都要交稅。

」我聽了,點點頭,可我不懂為什麼要交稅,媽媽告訴我,因為國家不收稅的話,那麼就沒錢發射神舟飛船,沒錢開奧運會,研製**……所以嗎,我們應該積極配合,積極交稅,不逃避交稅。我相信,我們每個人都可以做到的!請記住一句話:

依法納稅是每個公民應盡的義務!

作文――我和***

做好自己,從我開始――作文

400字作文《我眼中的――》

小學作文我會做――500字左右

我是――的一分子(作文)

3樓:du天行者

相信在這個時代,每個人都有乙個幸福的家庭。當然,我也是,我也有和諧的家。

在我家了,我充當乙個小家長。說的簡單點,家中的衛生權是我掌管的。在我的帶領下,我家有了乙個舒心的環境。

而我的父母則是最辛苦的。每天回到家連說話的力氣都沒有了。這些年來,他們辛苦地支撐這這個家。

為了這個家,他們傾盡所有。把最好的留給了我,而把最累的活留給了他們自己,卻不曾抱怨過什麼、

我是家中的乙份子,我能做到的很少。我只能盡我點微薄的力量來為他們分憂;多跟他們談話。不讓他們為我擔憂,為我煩惱。

我是家中的乙份子,我想用我最大的力量為家中做點事。帶給我的家人些許快樂。

2023年春會上,《時間都去哪兒了》這首歌感動了許多人。我印象深刻的一句歌詞是「一生把愛交給他,只為那那一聲爸媽。」

是啊,父母對我們傾盡了所有的愛,換來一頭白髮。卻得不到子女的半點關懷。

很多時候,家的含義,我們沒有體會到,卻毅然把他丟下。而到最後,卻不能把它找到。

我們都有乙個家,我們都是家中的乙份子。請把多點時間、精力放在家庭中,把多點關懷留給親人們。因為家,是我們唯一的、僅有的港灣。

怎麼訂閱《作文與考試初中版》有看過《作文與考試》初中版的嗎

先找到它的郵發代號,然後去郵局訂就可以了 或者在網上直接訂閱 下圖是怎麼樣訂閱 作文與考試.初中版 由共青團吉林省委主辦,吉林省青少年報刊總社出版,面向全國公開發行。本刊不僅是中國郵政發行暢銷報刊 中國優秀少兒報刊和吉林名刊,也是中國語文報刊協會課堂教學分會會刊 全國校園核心報刊,其訂閱量與零售量均...

小學初中作文銜接要具體怎麼實施,才能做到有效銜接

作文是學生語文綜合素質的體現,六年級作為小學向中學過度的年級,如何做好小學作文和中學作文的有效銜接,使學生的作文水平穩步提高,是需要我們語文老師動一番腦筋 下一番功夫的。下面我就談談自己在平時的作文教學中是怎麼做的。一 摸清學生基本情況六年級的學生寫作有了一定的基礎,幾年下來,存在的問題也多了。最常...

英語作文關於初中的時光與打算80詞

一般情況下是15 20min,你可以在草稿紙上寫下你要寫的內容的大概,然後在試卷上進行表述,注意文章的結構是否完整,邏輯是否清晰,有沒有語法和詞彙錯誤,表述是否地道。整個過程時間應該控制在20min左右。關於 我的週末計畫 的初中生英語作文,要簡單點的,80字左右!母校有我拼搏的足跡,有我奮鬥灑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