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螢幕失靈了該怎麼辦?手機螢幕失靈點不動怎麼辦?

2023-02-01 20:05:03 字數 3070 閱讀 5317

1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使用的是華為手機,手機出現了觸控螢幕失靈的問題,您可以按照以下方法進行排查:

1,如果您使用手機的環境溫度過低,可能會出現觸控螢幕不靈敏問題,這是受螢幕器件本身的物理特性影響,建議您盡量保持手機/平板在0℃-35℃環境溫度下使用。

2. 如果您手機螢幕有髒汙或有水漬,可能會影響螢幕觸控靈敏度。建議您將螢幕擦拭乾淨後嘗試;

3,如果螢幕有貼膜,可能是由於保護膜過厚,影響螢幕觸控靈敏度。建議您更換較薄的第三方保護膜或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更換官方保護膜。

4,如果您的手機正常使用過程中突然區域性或整個屏螢幕點選無響應,卡頓現象,請同時按開機鍵和音量上鍵啟動錄屏功能,再進行點選手機操作,若螢幕上手指點選滑動位置有白色圓圈報點,那說明手機觸控螢幕工作正常;如果未啟動錄屏功能,請長按「開機鍵」10s以上,將手機強制重啟嘗試,故障不復現,則現象非觸控螢幕問題。

5,如果以上方法仍無法解決您的問題,建議您提前備份好重要資料(qq,微信等第三方應用需單獨備份),攜帶手機、標配充電器、資料線及相關購機憑證到附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

客戶服務中心。

維修備件**查詢。

預約服務。

2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送就近的維修店裡,換乙個吧,沒別的辦法解決。

3樓:幸曉蘭

手機螢幕失靈,我個人認為,應該是手機螢幕壞了,去手機店更換就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螢幕失靈。那麼只能維修或更換螢幕處理了。如果維修**高。還不如直接購新更合算呢。

êö»úæáä»ê§áéáë¸ãôõ㴰죿

手機螢幕失靈點不動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螢幕出現失靈:

1. 建議先擦拭清潔螢幕,另外請避免手部存在汗漬等汙漬,以排除外界干擾導致;

2. 如手機進行過貼膜操作,建議移除貼膜進行嘗試,不排除是貼膜質量問題導致;

3. 請確認是否在個別第三方軟體介面下出現,如是則可能是軟體異常或相容性導致,建議進行解除安裝重新安裝或更換其他型別軟體使用;

4. 如上述操作無效,請備份機身資料嘗試恢復出廠設定操作。

6樓:一加oneplus服務

若您使用的是一加手機,當您的觸屏出現失靈現象時,建議您從軟體設定、使用環境等方面進行排查:

1、如果您使用的是h2os系統,進入【設定】-【系統】-【開發者選項】-【輸入】:顯示點按操作反饋開啟,指標位置開啟。如果劃線有斷線的情況,建議申請售後檢測;

2、重啟手機嘗試,有可能是三方應用有隱藏圖層在最上層;

4、手機某些非自帶軟體可能存在相容性問題,建議解除安裝觀察;

5、如有必要,建議備份手機資料(**號碼、簡訊、安裝軟體、**等)後恢復手機出廠設定。

1、如果手機螢幕潮濕或有液體、水,請嘗試對螢幕進行清潔,保持螢幕乾淨再觸控操作,看是否可以恢復正常;

2、如有貼第三方膜,建議移除貼膜後測試是否正常;

3、手機放在口袋發生摩擦產生靜電,有可能導致觸控失靈,將手機關機靜置一段時間以消除靜電的影響;

4、若充電時使用了非原裝充電器,請更換使用手機原裝充電器;

5、若如果手機受到外力損壞(碰撞、進水等)後出現觸屏失靈,可以攜帶手機前往線下服務中心處理。

7樓:蕞知道

宕機了 等會就好了。

手機螢幕失靈了該怎麼解決?

8樓:海新厹

重新啟動 試試 不行就恢復出廠設定了 還不行就只有到售後檢測維修了。

手機螢幕失靈怎麼辦?

9樓:愛卡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您應該是全部螢幕失靈。建議您建議您先清潔螢幕或者移除貼膜進行嘗試,排除外部因素;請確認是否在個別第三方軟體介面下出現,不排除軟體異常或相容性導致。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看看是不是螢幕的問題,如果是,需要換屏。

êö»úæáä»ê§áéáëôõ㴰죿

手機螢幕失靈該怎麼辦?

11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手機出現了觸控螢幕失靈的問題,您可以按照以下方法進行排查:

1. 如果您使用手機的環境溫度過低,可能會出現觸控螢幕失靈問題,這是受螢幕器件本身的物理特性影響,建議您盡量保持手機在0℃-35℃環境溫度下使用。

2. 請長按「開機鍵」10s以上,將手機強制重啟嘗試,如果問題依舊無法解決,建議您攜帶相關購機憑證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

emui 版本中,強制重啟手機的方式為同時按住音量下鍵和開機鍵 10 秒以上。

如果您之前沒有備份資料,檢測時會有資料丟失的風險。

維修備件**查詢。

預約服務。寄修服務。

1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檢查一下系統更新,每一次更新都會修復一些bug,更新系統可以避免手機由於系統bug出現。

可以直接關閉手機後進行重啟,重啟手。

13樓:不忘初心

可以去換一下螢幕。

手機螢幕失靈了怎麼處理?

14樓:美滿家園

、重新啟動手機舊手機的系統在手機內部,和現在的智慧型手機有很大不同,但舊手機和智慧型手機最大的不同之一是智慧型手機會宕機。如果發現智慧型手機的觸控面板失靈了,觸控面板不一定損壞。手機可能宕機了。

按關機鍵3~5秒鐘,智慧型手機自動關機,接通電源後觸控螢幕自動恢復。

15樓:春俊哲

拆了在安裝好就可以了。

手機進水螢幕失靈怎麼辦?手機進水螢幕失靈了怎麼辦?

如果使用的是華為手機,為了減少您的損失,建議您將手機關機並攜帶相關購機憑證到附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修,如繼續使用或在非官方服務店維修可能會進一步損壞內部器件。您可以通過以下鏈結或華為官網來查詢您附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位址。手機進水進液後注意事項 1.進水後不要頻繁移動或搖晃手機,以免水分在手機內部...

華為手機失靈了怎麼辦,華為手機螢幕失靈了該怎麼辦?

華為手機觸控失靈。華為手機螢幕失靈了該怎麼辦?如果您的手機出現了觸控螢幕失靈的問題,您可以按照以下方法進行排查 1,如果您手機螢幕有髒汙或有水漬,可能會影響螢幕觸控靈敏度。建議您將螢幕擦拭乾淨後嘗試 2,如果螢幕有貼膜,可能是由於保護膜過厚,影響螢幕觸控靈敏度。建議您更換較薄的第三方保護膜或前往華為...

蘋果手機螢幕失靈划不動怎麼辦,手機螢幕失靈了,划不動也點不動,怎麼辦?

蘋果手機螢幕划不動原因如下 觸控排線松了。螢幕觸控壞了。解決方式如下 建議您先回進行手機重啟,如答果重啟之後,手機螢幕還是失靈建議您到當地蘋果售後維修網點去修理。強制重啟方法如下 持續按住鎖屏鍵不放,維持5秒,出現關機的畫面。由於螢幕失靈,用手指劃了也無法關機。用另乙隻手持續按住home鍵不放。同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