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給電腦再按記憶體條,我想給電腦再按乙個記憶體條?

2022-07-07 09:55:04 字數 576 閱讀 2406

1樓:王徐奇

最好是同型號,同頻率,同品牌的記憶體!

如果你的主機板支援雙通道的話,還有同容量!

2樓:匿名使用者

牌子要一樣?把機箱開啟,放平插上就ok了,但是首要先把電腦的全部點關了哦??

3樓:

買同型號,同頻率,同品牌的記憶體沒有用。

雙通道的話400都沒法跑,要466以上的。

4樓:

最好是同樣的~ 3樓的說的夠詳細了

5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分為ddr(266,333,400....)和sd(pc133),也有單雙面之分。p2--p3的電腦幾乎都用sd(pc133)記憶體條。

p4常用ddr,也有少量主機板用sd記憶體。如果你的電腦現在能正常使用的話,建議你把你的記憶體拆下來,拿著它去電腦市場買乙個相同的記憶體插上就可以了。否則你可能會很容易出現不穩定的故障。

6樓:匿名使用者

把以前的拆一根,當樣品到電腦城買...

或者把機器搬去...最簡單

想給電腦加個記憶體條請大家給點意見

via的板子雖然效能和intel的有差距,但是對記憶體的相容性好是一貫的優點,一般能上ddr2 533的板子都可以用當前主流的ddr2 800記憶體,只不過新的記憶體會自動降到533下工作而已。最近記憶體有點漲價,1g的 大概80左右,2g的 150左右,每天都是在變化的。有的機子會挑記憶體,也就是...

我想給電腦公升級記憶體

想要擴充套件到8g根本不難 第一 要看你的主機板支援最大的記憶體是多少。目測你主機板型號最大支援的記憶體容量是32g。應該沒有問題。第二 去買一根容量4g品牌廠家的記憶體條,最好買同乙個牌子的,可以避免不相容的情況。ps 現在京東 亞馬遜等的產品都不錯,也適中,樓主可以嘗試購買。第三 開啟機箱,找到...

電腦小白想換記憶體條

沒什麼怕不怕相容的問題 只要你的2根1g記憶體 是同一品牌的基本都是相容 但也有特殊的 相容性有問題 在購買的時候事先說好 不相容可以來換 給個期限 如7天試用 太長不太現實 太短試不了 天數長短看你怎麼說了 別買了就走人 不然出現問題找你祖宗出來都不頂用 也可以拿著機箱去配 不相容可以直接換 在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