雀巢的卡布奇諾咖啡和拿鐵咖啡那個好喝

2021-03-04 08:54:23 字數 1484 閱讀 4013

1樓:上海調酒師

卡布奇諾咖啡 中咖啡與牛奶的比例是1比1;拿鐵咖啡中咖啡與牛奶的比例是1比3,因此卡布奇諾的咖啡味道比拿鐵的味道重一些,也就是苦一些,拿鐵基本上可以說是奶咖,如果你平時很少喝咖啡,建議你選拿鐵!

2樓:小麥茶

我比較喜歡卡布奇諾

卡布的 有些奶 比較細膩 味道也更柔和

拿鐵更接近黑咖啡比較苦

3樓:

我喝了3年的雀巢的卡布奇諾咖啡,覺得很不錯,建議您選這個!

4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口味不同!!!我認為卡布奇諾咖啡好喝!!!我認為你應該去試一試!!!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女朋友做咖啡的,她說卡布奇諾比較好

6樓:匿名使用者

口味重就選卡布奇諾 這個咖啡比重比拿鐵高

拿鐵屬與奶味重的咖啡 也就是說不是很苦 自己體會 看口味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男的,那喝拿鐵最好,反之卡布奇洛

8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拿鐵要好喝點,奶味很重。卡布奇諾就一般了,除了那些奶泡以外,味道和普通那種差不多。

卡布奇諾和拿鐵,哪個比較好喝?

9樓:百度使用者

對每個人的情況都不同。不會喝酒的女孩子建議喝卡布奇諾,因為拿鐵裡含有酒精成分很高,而且都是上50度的。對喜歡喝酒的人來說,喝拿鐵味道不錯。

此外,喝咖啡也是和性情、心情的,拿鐵是因為拿破崙發明而得名,它代表著奔放、激情、狂野;相對的卡布奇諾是比較淡雅、性情溫和的人喝的。所以性情高漲的人喝拿鐵、溫和之人喝卡布奇諾。【提示】喝咖啡還要看場合,談生意、朋友聚會都不一樣的。

卡布奇諾,摩卡,拿鐵哪個更好喝?

10樓:匿名使用者

卡布奇諾比較好喝,比其它兩個都甜一些,是我最喜歡的飲品之一。

卡布奇諾和拿鐵的區別

成分區別

這兩種咖啡的成分是一樣的。濃縮咖啡(espresso)和牛奶(奶泡當然也是牛奶咯)。區別在於乙個奶泡多,乙個牛奶多。(latte是牛奶的意思,所以記住牛奶多就是拿鐵咖啡)

外觀區別

1、卡布奇諾的奶沫很厚且冒出了杯邊,拿鐵咖啡則不需要。

2、拿鐵咖啡的杯子要比卡布奇諾杯大。(這樣可以增加牛奶的量)口感區別

卡布奇諾和拿鐵咖啡都有奶沫,而且都是需要很綿密的奶沫。卡的沫多,牛奶比例少,咖啡的味道較明顯。喝的時候建議將奶沫重新攪入杯中和牛奶咖啡重新混合(因為咖啡做好端上桌之後基本奶沫和牛奶已經分離了,單喝奶沫的口感並不好。

)牛奶、咖啡混著綿密奶泡充滿你口腔的感覺就對了,不加糖也能感覺到甜味。拿鐵咖啡的沫少,牛奶多,總體感覺就是奶味重,所以比賽的時候不比這個,卡布奇諾更能嚐出咖啡的好壞。有點像是帶著咖啡味道的牛奶,因為沒有很厚的奶沫,所以也沒有很綿密的感覺。

請問瑞辛咖啡那個好喝,卡布奇諾咖啡好喝嗎?

瑞幸咖啡選用的是阿拉比卡咖啡豆,大師咖啡系列都比較相似,喝哪一種都可以。推薦榛果拿鐵,半塘,熱的 星巴克最好喝的咖啡是哪一種?如果你喜歡巧克力和甜食,那麼建議喝摩卡和焦糖瑪琪朵。如果你想單純從咖啡的口感角度,那麼你就喝拿鐵。如果你喜歡懶洋洋的義大利午後風情,那麼就喝卡布其諾。焦糖瑪奇朵製作方法 食材...

拿鐵和咖啡有什麼區別,拿鐵與咖啡的區別是什麼?

1 包含的成分 拿鐵 碳水化合物,蛋白質。咖啡 咖啡因。2 原料的不同 拿鐵 是義大利濃縮咖啡 espresso 與牛奶的經典混合。咖啡 是用咖啡豆配合各種不同的烹煮器具製作出來的。區別 1 拿鐵是咖啡的一種。2 咖啡是用經過烘焙的咖啡豆製作出來的飲料。如果在熱牛奶上再加上一些打成泡沫的冷牛奶,就成...

請介紹一下卡布奇諾摩卡拿鐵瑪奇朵藍山

卡布奇諾 摩卡 拿鐵 瑪奇朵都屬於意式咖啡,也就是他們的基本都是espresso 意式濃縮咖啡 專其中,拿鐵就屬是espresso加牛奶,卡布奇諾和拿鐵差不多,是espresso加牛奶加奶泡,摩卡麻煩點,基本是espresso加牛奶加巧克力漿,上面加的是鮮奶油直接打發的奶泡,然後還要加上肉桂粉和可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