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溶咖啡怎麼泡比較好喝不加咖啡伴侶和方糖的

2021-03-04 08:54:57 字數 896 閱讀 7932

1樓:mb華

就是加水 掌握好比例 比例根據個人口味自己調 喝不習慣就加奶

雀巢醇品速溶咖啡怎麼衝才好喝

2樓:張晉海

1,一般選擇瓷杯,陶杯也可,口感會略高於玻璃等杯子。杯子大小隨你意。內壁光滑,白色為佳。

2,放一勺咖啡。開水沖泡,一定要是剛燒開不久的水,純淨水為佳。

3,放一塊方糖。

4,放奶沫(就是咖啡伴侶),這一道有點講究,需用勺子離杯口2寸左右高的地方慢慢將奶沫撒下來,像瀑布那樣撒進咖啡裡,但別太快,為的是讓奶沫一點一點自己消融在咖啡中,而不是你一股腦兒把奶沫用勺子放進咖啡把它硬攪拌開。兩者的差別對味道的影響的明顯的。還有一點需要注意的是,撒的過程中不要將奶沫撒在咖啡的同一位置上,就是說勺子要前後左右動一動,讓奶沫盡量平均消融在咖啡裡。

奶沫的量是咖啡量的1.5到2倍,比如,一勺咖啡,兩勺奶沫。(咖啡與奶沫的比率之所以要如此,是因為普通的速溶咖啡本身有很多缺陷,不這樣的話會不好喝。

有些人愛喝清咖啡,但普通的100%純速溶咖啡如果不加糖和奶會很難喝。)

5,攪拌。奶沫儘管自己消融進咖啡了,但消融得不徹底,何況還有方糖不會很快融化,需要用勺子將之攪拌平均。最後的咖啡顏色應該比「三合一」之類的沖泡出來稍微深一點點。

3樓:

雀巢醇品速溶不好喝,不過你可以按照以下步驟改善之:

用乙個大杯裝市售200ml左右的鮮牛奶,加熱至溫熱約50度;

開水30ml左右,小杯,放入速溶咖啡一茶匙攪勻溶解;

將小杯咖啡倒入大杯牛奶。

可以喝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這麼喝的 正好身邊有蜂蜜和奶粉 一袋醇品咖啡 三勺奶粉 2勺左右蜂蜜 感覺還蠻好喝的 略苦 很不錯

哪種速溶咖啡比較好喝,哪乙個牌子的速溶咖啡好喝

麥斯威爾的,感覺上比雀巢的奶香濃。真正喝起來爽的方法 適用於各種速溶 買一袋或兩袋伊利或蒙牛的袋裝牛奶,放在暖氣或者熱水中加熱,直接用加熱後的牛奶衝速溶咖啡,不加水,那個滋味 衝的時候也有技巧,就是用牙齒尖將牛奶袋的角咬乙個很小的小洞,然後用力擠出,用壓力衝擊速溶咖啡粉或用一點熱水已經泡開的咖啡粉,...

現磨咖啡好喝嗎?跟速溶咖啡比怎麼樣

那跟速溶絕對沒得比的,速溶用的奶和糖都沒有現磨健康,更不用說現磨的咖啡粉更好了 現如今社會,許多的上班族都會以咖啡作為提神的飲品,出於方便,很多人都會選擇速溶咖啡,那麼速溶咖啡和現磨咖啡有什麼區別呢?速溶咖啡 是咖啡產品的一種,不能算真正意義上的咖啡,這是傳統咖啡界普遍信同的看法。速溶咖啡是工業化的...

咖啡怎麼衝才好喝?咖啡怎麼泡才好喝

咖啡勺加水80ml,再加入牛奶,泡出來好喝。下面介紹做法 準備材料 咖啡勺 牛奶版100ml 水80ml 巧克力醬適權量製作步驟 1 熱咖啡杯,然後加入勺咖啡。2 用熱水 剛燒開的水靜置20秒再 沖泡大約至咖啡杯的一半。3 將牛奶加溫至70度不到,超過70度會破壞營養成分。然後用奶泡機打出泡沫。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