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購翡翠吊墜一般能賣多少錢,請問珠寶店會回收翡翠吊墜嗎

2021-03-04 08:57:08 字數 1687 閱讀 7139

1樓:夫依心阮舞

**行貨豆種翡翠手鐲**多少錢?

豆種翡翠手鐲**購買質量放心!

豆種翡翠是翡翠家庭中乙個很常見的品種。其名稱非常形象;豆種的晶體顆粒較大多呈短柱狀,像粒粒豆子排列於翡翠內部,憑肉眼便可明顯看出這些晶體的分介面。由於晶粒粗糙,所以玉件的外表也難免粗糙,其光澤、透明度往往不佳,翡翠商界稱其「水乾」。

豆種在翡翠中屬於中、低檔的品種,所以豆種翡翠手鐲**一般不高。豆種翡翠手鐲一般不透明、玉質較粗糙。某些帶青色者,稱為「豆青」或「淡豆」;帶綠色者為「豆綠」。

豆種翡翠手鐲**

我們知道翡翠是一種多晶體,如果組成翡翠的晶體較粗,比如大於一公釐就會很容易被肉眼看到,粗的翡翠晶體多數是短柱狀,當這些短株狀晶體的邊界很清楚時,看起來很像一粒一粒綠豆,所以叫做豆種,由於顆粒粗,透明度往往很差。行家稱之為很幹,豆種是極普通的品種,質量較差故豆種翡翠手鐲**自然便宜。

豆種翡翠因其質地一般,透明度不好,也很普通,所以豆種翡翠手鐲的**一般就小幾百到2000元以下吧!如果帶綠色,**可能會達到數千元。

珠寶店買的珍珠吊墜可以**嗎?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根據每個商家他們的實際情況,你可以到商家去了解一下,有一些商家或許會**。

3樓:匿名使用者

戴一年以上 有發票可以去珠寶店換新樣子 不可以**

請問珠寶店會**翡翠吊墜嗎

4樓:匿名使用者

珠寶店不會**賣出的翡翠,如果自己沒有銷售渠道到當鋪,玉器市場上去交易

一則可能根本不收

二則即便收購

**也壓得奇低,對樓主而言虧損厲害。

建議可以考慮網路轉手的形式**轉,閒魚)

貨翡翠吊墜**一般是多少錢

5樓:筆中從沫

好的翡翠吊墜**一般五萬塊之內,一般的天然翡翠吊墜**在幾千的也有很多,不過真正天然的好翡翠吊墜,一千塊錢以內是絕對買不到的,除非是那種質地很好,但是殘次品的翡翠吊墜。

很多翡翠吊墜是雕刻的或者鑲嵌的,這些工藝也往往會影響翡翠吊墜的**,雕刻類的翡翠吊墜往往要看雕刻的題材是否有美好寓意,雕刻的線條是否流暢,人物形象是否鮮活生動。如果是大師雕刻的吊墜**往往會很高,比較適合收藏。

但通常情況下,越是料子好的吊墜,雕刻的工藝就越精細,低端的料子一般不會花很大工夫去雕刻,所以工藝與翡翠吊墜本身的品質通常會成正比。

6樓:威

翡翠吊墜品質相差挺大的,幾十塊到幾萬幾十萬的**都有

我要**翡翠吊墜,一克多少錢**啊??

7樓:翠控

翡翠**很少按克來算的,只有收藏級別的。

想要**的話

1就是到專業的論壇上面去發帖,拍出比較清晰的**,如果有人想買,...

2就是到當地的典當鋪去典當翡翠,如果想要用錢,那麼典當鋪能夠及時的給你兌現,

3.是到一些二手網上面去銷售,除了**,最好提供當時購買的發票和翡翠鑑定證書,...

4.可以到一些專門賣玉器翡翠的商店,問問店主是否願意收購,通常這些店主都比較懂行,...

5.,如果你在翡翠級別比較高,可以去一些拍賣行進行拍賣,沒準還能拍個好價錢,

這個翡翠吊墜值多少錢?拿出去賣能賣多少錢

值多少錢的概念 不是你買過來多少錢 是這物件現在的市場估值 200 300樣子吧 拿當鋪看看,不過說實話看不出來真假,大概幾百元的樣子,鑑定證書沒有什麼用,花錢能出來的東西 誰能幫我查下這個翡翠項鍊值多少錢,市場上 還有拿去賣能賣多少錢 10 這類東西沒有嚴格的 標準,各地 差異也很大。這種證書只能...

這個翡翠吊墜多少錢,這個翡翠吊墜值多少錢?

這個翡翠吊墜我我想他可能能值點錢能值點錢。這個吊墜它的顏色非常好,非常好,它的透明度也非常好,嗯,翡翠主要是看他的材質還有它的透明度,透明度越好的翡翠它越值錢。你哥拿你的手電照一照照一張,晚上哥再黑的黑黑的沒光的地方照一張,看看它裡邊的透明度如何,透明度越好的翡翠它越值錢越值錢。這個翡翠吊墜值多少錢...

請問這個翡翠吊墜值多少錢,請問這翡翠吊墜價格大概是多少?

看到400元內。銀鑲翡翠的 都不會太高,一般都兩三百以內的 正常二三百元,多了就感覺不值了。請問這翡翠吊墜 大概是多少?這個應該是翡翠龍牌,從材質和雕工上來說,是很普通的,大概是幾百元的 龍是中華民族精神的象徵,是代表中國的圖騰,是中華文化的重要組成部分。而翡翠在清代開始便流行,翡翠上面雕刻的每種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