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隻最普通的小貓咪多少錢?一般小的寵物店有沒有呢?好不好養

2021-03-25 08:44:50 字數 4405 閱讀 1866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是**的,,可以找領養的啊

2樓:她在他夢

寵物店有,便宜的30-50元,貴的幾百啊,不建議買貓,會抓人。

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要什麼品種,我知道有買美國短毛貓的,兩千多,寵物店有賣的,但是真心不好養,總是拉肚子,很是嬌氣

4樓:li辰楓

虎斑的話 寵物店裡剛出滿月的要2000~3000

5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的家貓~上網領養就好~

6樓:匿名使用者

看樓主要養家貓還是寵物貓。

7樓:彩蝴蝶

有,波斯貓你要不要,**牧場裡有賣的

小佩寵物店有賣小貓的嗎?

8樓:江南木屋屋

小佩寵物店,它是有小貓咪賣的,並且他那裡的品種非常齊全

9樓:偶然的時間

養貓要想清楚是否真的要養它,養它就要照顧它一輩子;還有就是不一定非要在一家店裡買,要找到跟你有緣的貓貓

10樓:沒_我如何

有啊,寵物店肯定是會有賣貓狗什麼的啊,要不就不是寵物店了,所以是有賣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有賣小貓的,小貓是最常見的小東

12樓:匿名使用者

小佩寵物店有賣小貓的嗎?小佩寵物店有賣小貓的。好幾種。

想買只貓咪 一般多少錢乙隻

13樓:團長是

貓咪因為品種不同,**也不一樣。一般的土貓,找個朋友要乙隻都可以,或者外面買,5-15元乙隻。名貴的品種那就上百元到上萬元不等了。

幼貓餵養小常識

定量:飯量不要忽多忽少,隨著貓咪年齡的增加,在某一段時間裡(一般三、四個月的時候)小貓的飯量逐漸增加,到八個月以上就保持穩定了。

一般2個月左右的貓一天要吃5、6次以上。小貓三個月以前一般每日餵食四次,如早9點,中午12點,晚6點及10點。三至六月大時,每日喂三次。六個月大以後每日兩次。

給小貓吃的奶水不夠或沒奶時,可飲用專門的寵物奶粉,大一點的時候可在奶粉中加一些公尺粉。如果直接食用牛奶的話,可能引起拉稀,因小貓不能很好地消化牛奶。

14樓:有錢哥哥

截止2023年6月25日,不同品種的貓**都不同,比如美短虎斑,**在800到1500;美短加白,**在一千五到兩千以上;英短銀漸層,**在1800到2000以上;英短藍貓,**在800到1500以上;布偶貓,**在6000到8000以上。

貓咪的**只取決於對它的喜愛程度,對於活著的個體來說,單純的討論**,或者針對於**進行討價還價,只是商販所為。買貓不是因為便宜,而是因為真心喜歡,能夠負起責任,無論什麼貓,它的購買價肯定是遠遠低於飼養價的。

注意事項:

1、一般家養貓咪生下的小貓放到寵物店寄售,這類小貓的品相往往不是特別好,否則不會找不到撫養人家,而被迫寄售。

2、有經驗的人往往會直接找本地靠譜的貓舍拿貓,會比寵物店的貓便宜三百到五百甚至更多,而貓舍也有很多不同的模式,有些只做本地生意,給本地貓舍供貓,也可以直接賣給鏟屎官,一般都是每只貓單獨**,先定金再尾款的模式。

15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的貓也就幾十元錢乙隻。橘貓,身體素質更好,非常的強壯,不挑食,100元就能買到,還有狸花貓。當然橘貓當中**也是不定的。

買貓的時候不僅僅要考慮買貓本身的**,還要考慮養貓的開銷(貓糧,貓砂,貓玩具,看病的錢)。算下來不便宜,所以買貓的時候一定要考慮清楚,要對它負責,即使是便宜的貓生命也是可貴的。

16樓:zero凝夜

你要看你買什麼型別的貓咪了,如果只是普通的中華田園貓的話嗯可以免費領養的,但是如果是品種貓的話,最起碼得幾千塊錢以上

17樓:戈墨徹春辛

普通家貓基本不值什麼錢

在58同城

或者趕集網上面看看有沒有誰家不要的領養乙隻名貓就貴了

最少上千

貴的上萬

幾百塊錢的貓咪沒什麼意思

名貓最便宜也是上千

普通貓就不值錢

所以幾百塊錢的不靠譜

18樓:匿名使用者

100塊錢能買一只好貓

19樓:匿名使用者

小婷今天去寵物市場買貓,1500乙隻你覺得貴嗎?買貓求支招

到寵物店買乙隻小貓需要多少錢?買過的朋友請回答!

20樓:匿名使用者

品種不同的貓**不同,像英短,咖啡貓這種性格比較溫和的,哪怕乙隻小小的貓,**也不低,也要上千元,還是需要去實體店看看為主!

這種貓寵要多少錢乙隻?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土貓。撿的土貓。土貓養好了。

一樣很可愛。小姐姐的兩隻貓也是從每天都兇它。到一點點愛上她啊。

你可以去58同城或者閒魚看看。有沒有送的。可以收養乙隻。

領養代替購買。

22樓:金絲楠玉髓

這個品種不太純。

如果英短,美短,純的2000-3000乙隻,好一點的1500左右。

如果好一點國產花狸貓,大部分都是互相贈送,買百元就差不多了。

23樓:1徴信

看你**買吧,家養的1000,正規一點2000-四五千,帶證書的就更貴了。

主意,太便宜的健康可能不能保證

撿到乙隻小貓拿去寵物店幫忙養,一天需要多少錢

24樓:匿名使用者

寵物店寄養貓咪一般一天在30到50左右。當然也看你選擇什麼檔次的寵物店呢。好的寵物店肯定就會更貴些。貓咪多大了,太小的話沒到打疫苗的年紀的話,不打疫苗有的寵物店不接受的

25樓:莘芳懿輝嘉

不要求血統的話領養

比較好,

貓吧範圍內:貓吧——精品——領養救助目錄下全部是招領養的帖子

→本樓樓中樓←裡也匯集了貓吧主要的系列領養貼

貓吧以外領養途徑:

貓咪領養吧匯集了全國各地領養資訊

貓咪有約領養板塊

豆瓣的各地流浪貓領養小組

微博/**群的各地救助組織和個人,如北京幸運土貓,北京瑞家,南京平安阿福,廣州熙熙森林等。活用各個平台的搜尋資訊,以「所在地地名+領養貓/流浪貓」等關鍵字組合搜尋

注:領養的物件主要是被救助的流浪貓,「流浪貓」指生活在人類聚集區而無主人照顧的貓,不代表「土貓」,流浪貓可能是任何品種或者非品種或者串。

寵物店這樣的貓貓一般要多少錢?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英短的,藍白貓要根據它的品相和臉的樣子還有公的母的之分確定**。而且也要看年齡,一般年齡在三個月到半年的貓**比較高,羽毛的**會相對高,請參考。

買乙隻普通寵物貓要多少錢

27樓:佟佳陽頓孤

普通的就是幾十塊錢

要是想養品種好的貓,最好去寵物店或者向寵物醫生諮詢~沒準他們那有小貓,而且也了解對方貓貓的生活環境從市場上買的小貓,大多都有傳染病(貓瘟居多),到家沒幾天就發病了。當然,也有健康的貓貓。你要看眼部和耳部,還有毛是否凌亂,不順~如果想要普通的小貓,最好在同城的地方看看,有沒有誰家小貓要領養~也不用花錢,還很健康~

28樓:二級電鋸驅動

要看你買什麼品種,中華田園貓比較便宜,幾十塊錢就能買到,甚至有很多流浪貓,英短一般800到兩三千,布偶什麼的就很貴了

29樓:大大大

如果是在寵物市場上購買的話,普通貓貓,如狸花貓的幼崽**一般在5~15元之間。有些甚至不要錢。如果在網上購買的話,**也不會太貴。

而且在貓狗市場和網上能夠買到的一般都是貓貓的幼崽。如果是養貓的話,本人建議也是從幼崽開始養起,這樣可以建立比較深厚的感情。如果是從網上購買的話,考慮到快遞寄送的原因可能會導致出現意外。

這只是我個人的小小觀點,希望對你能有所幫助。

30樓:cat遊蕩

寵物貓很多品種 同品種又有不同品質啊!沒有辦法有定價!市場上藍貓幾百到幾千!布偶貓 金漸層就很貴了,最差的都要4-5000 ,好點點的7-8000,有血統的一萬~幾萬

31樓:匿名使用者

寵物貓的**最低在800左右,就是長相,品種。性格都很普通那種。

寵物店乙隻小貓大約多少錢,想買只貓咪一般多少錢乙隻

要看你在什麼城市,大城市的貓就會貴一點。還要看你需要什麼品種的貓。一般短毛貓的均價在1000.母貓比公貓要貴200左右。摺耳的話均價在2000.布偶貓的話比較貴。一般在6000 10000.土貓的話那就便宜了,100塊就能搞定。正規貓舍,有cfa證書1 2萬左右。有很多人都接她家的貓,算比較受歡迎的...

這只貓值多少錢?貓咪一般多少錢乙隻?

這不就是流浪貓嗎 不值錢。貓咪一般多少錢乙隻?普通的貓也就幾十元錢乙隻。橘貓,身體素質更好,非常的強壯,不挑食,100元就能買到,還有狸花貓。當然橘貓當中 也是不定的。買貓的時候不僅僅要考慮買貓本身的 還要考慮養貓的開銷 貓糧,貓砂,貓玩具,看病的錢 算下來不便宜,所以買貓的時候一定要考慮清楚,要對...

街邊買乙隻小貓普通的大概需要多少錢

你要寵物貓還是抓老鼠的貓啊,我這邊寵物的普通的不是純的要250,正點的要400,也要看你買那種品種,抓老鼠的就10元,好的20,珍寶貓糧就不錯,偉嘉貓糧也好,這麼解釋吧普通的就是青菜,有名氣有品質的就是肉,你說貓吃了哪個好,呵呵,也有愛吃青菜不愛肉的對吧,對營養價值來說肉高一點羅,無須到街邊買.你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