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期間杭州樓市現「0成交」,那其他城市呢?

2023-02-01 16:55:02 字數 2379 閱讀 6296

1樓:娛樂王可樂

杭州的房價居高不下,今年沒有往年的成家率,主城區甚至出現了零成交。這的確令人唏噓,不過也提醒開發商們**過高,超過了人們的預期。其他城市的成交量還是不錯的。

2樓:徐

這並不是個別城市的現象,隨著國家戰略的轉移,房地產行業肯定是會逐漸降溫的,房子也是人們一生只買一次的奢侈品,現在的房地產行業已經過飽和了。

3樓:逗青春攝影

當然其他城市也不是很景氣,疫情過後人們越來越覺得負債是乙個錯誤的行為,所以很多人寧可租房子也不買房,這也就造成了房地產銷售成下坡趨勢。

4樓:匿名使用者

受疫情影響,經濟形勢不容樂觀,人們的收入水平也存在一定的影響,導致了人們對於未來的經濟預期大不如前,杭州樓市十一期間出現了罕見的「0成交」,其他城市的情況也不容樂觀。

十一期間杭州樓市現「0成交」,這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5樓:徐

杭州樓市零成交可能就代表著人們對於買房慾望的逐漸降低吧,而且杭州樓市的**實在是有點太高了,對於年輕人來說。

6樓:你到底敢不敢

十一期間杭州樓市現「0成交」,一方面是因為有疫情的原因,另一方面是房價馬上就要掉了。

7樓:逗青春攝影

主要原因有兩個,其一是因為房價屬實有點高了,幾乎超出了一般人的承受範圍。其二是因為人們都在期待著房價**。

8樓:小

杭州那段時間旅遊人數不多,加上大家對於杭州的樓市不是特別的滿意,自然不會去購買了。

如何看待十一期間杭州樓市現「0成交」這個現象?

9樓:看的到想不到

杭州樓市零成交這一現象,確實感覺有點太離譜了,完全打破了人們金九銀十的說法。

不過究其原因來說的話,首先還是乙個經濟性的問題,那就是今年的疫情來說的話,導致了全球經濟都不太穩定,雖然我們國家算是比較好的了,但是還是有許多企業倒閉了,所以說在這一上面也會使樓市的成交萎縮有一定的影響。

另一方面就是房價的問題也確實比較貴,再加上市場上房子的飽和度也比較高,所以就造成了杭州房子,出現了零成交的狀況。

10樓:富得劉6油

今年是特殊的一年,首先受疫情影響,百姓個人生活都受到很大衝擊。再加上一直**的房價,讓房地產行業現在處在乙個冷凍期。

11樓:長老唐僧

我個人感覺這可能是當地的房地產交易已經處於乙個冰凍狀態,房價到了乙個高點,人們的購買慾望不強烈了,這可能是全國各地房地產行業的乙個縮影,現在全國房地產行業**都不是很好。

12樓:難掩的喜

我覺得挺不可思議的,這實在是太少了,乙個也沒有,也許是大家真的沒錢。

13樓:鬱蔥蔥

還能怎麼看,說明大家都沒錢了啊,這是正常的情況。要我說樓市就應該多幾次這樣的嘗試,就知道未來以後的樓市要怎麼做了,這樣才能讓房價**啊,是好事。

14樓:帳號已登出

現在整個樓市比較低迷,杭州出現「0成交」的現象只是市場的乙個極端的例子。

15樓:華螢遠端

如何看待十一期間杭州樓市現「0成交」這個現象?

杭州樓市新政釋出,主要有哪些改變?

16樓:熱詞團小能

杭州樓市新政釋出主要有三項改變

一是高層次人才優搖號打上補丁,網簽之日起,5年內不得上市交易

二是加大「無房家庭」的傾斜力度,明確均價35000元/平方公尺以下新建商品住房專案對「無房家庭」的**保障比例一般不低於50%,但對「無房家庭」提公升門檻,戶籍所在地屬於本市非限購範圍內的購房家庭,除需符合原有要求外,還需滿足「自購房之日前一年起已在本市限購範圍內連續繳納城鎮社會保險或個人所得稅滿12個月」的要求。

三是明確一戶購房家庭同時只能參與乙個新建商品房專案的購房意向登記

這三項內容,都是緊緊圍繞「房子是用來住的,不是用來炒的」精神,支援自住需求,抑制投機炒房。

當前杭州樓市**如何?

杭州樓市是如何淪為垃圾市場的

杭州樓市套房89平方與現在96平方實用面積一樣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面積要根據戶型進行實際測量才能知道啊,兩個戶型都測量,然後計算比較。

杭州樓市利空和利多的因素有哪些

十一期間打算坐高鐵去北京玩,請問高鐵票好買嗎?我已經訂好酒店和返程的飛機票了,萬一買不到就麻煩了

高鐵車次很多的,尤其是去北京,上海,杭州等地。所以很好買的。十一期間的很難買!一定要提前買票!早點訂票,早點買,應該沒問題 自己無法訂的,只要您沒被邊控,是可以想其他辦法的。法院失信人被執行人安全快捷辦理出行 失信被執行人,自己無法預定飛機和高鐵,如果有出行方面的需求,只做百分百安全包過客票。失信被...

十一期間,想去北京玩幾天,有沒有好點的旅行社

北京旅遊集散中心位於天安門廣場西南角的天安門發車中心 位於天安門廣場東南角的天安門發車分中心 位於北二環德勝門箭樓的德勝門發車分中心.華龍國際旅行社 010 65102020 北京中廣國際旅行社 010 87275465 其實和團隊一起玩 根本玩不到什麼東西。建議自己單獨找個導遊,或者一家三口自己玩...

十一五期間的十一五是什麼意思

您好!這裡的 十一五 是 十一五規劃 的簡稱,指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第十乙個五年規劃。五年計畫 是乙個國民經常和社會發展的中短期規劃,當然,是每五年規劃一次。我國從1953年開始制第乙個 五年計畫 簡稱 一五 2006 2010年的 五年計畫 是 第十乙個五年計畫 就叫 十一五 我國的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