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飲用水,喝什麼水好?家庭喝什麼飲用水好?

2023-02-01 12:05:05 字數 2681 閱讀 5294

1樓:經姮

水源地為貝加爾湖的地球之井天然飲用水,天然含氧,含有人體所需的各種礦物質。

希望採納。

家庭喝什麼飲用水好?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唐飲的山泉水「生命之泉」不錯。

山泉水含有微量元素,但不會過量,礦泉水和純淨水不宜多喝。

3樓:村夫店

喝「蒸溜水」不好,沒有細菌,但亦沒有礦物質。常喝會脫髮和罹患心臟病。因沒有鈣會引起「抑鬱」,心情不暢。

喝「礦泉水」(井水)不好稍有細菌,有些人易致腹瀉。礦物質多,大部份人常喝會便秘。

喝「自來水」(河水)不好既有細菌,阿公尺巴蟲,又有礦物質,更有氯氣及水銀,砒,泥沙。切勿直接飲用,必先要煮沸殺菌。如能經過沙濾,再加煮沸更佳。

喝什麼水最好的答案是:經自己加工處理的水最好。

在我的部落格有你想要的。

家庭喝什麼水最好?

4樓:佘萍韻申桀

我們每天都要喝水,但喝什麼水好?

不是可樂,不是含糖飲料,也不是碳酸飲料。其實,日常以喝水及綠茶水最好(每天8杯)。怎樣選擇水呢?

(1)礦泉水。真正礦泉水是好的,具有一定的保健作用。但有的礦泉水所含礦物質不成比例,則不一定好。

特別是有的礦泉水實際是人工將純淨水中加入幾種礦物質微量元素,很難保證自然正常比例,可能還會缺少某些需要的微量元素,應選擇正宗品牌水飲用。

(2)純淨水(蒸餾水、太空水),把所有有害無害的物質、元素都去掉了。若飲用及燒飯全用純淨水,水中各種微量元素都沒有了,長此以往,可能會有潛在危害。用於泡茶飲用,保持茶水口感好,但不宜多用。

特別是老人及小孩不宜長期飲用。

(3)再過濾的自來水。從水廠處理過的自來水,已經細菌等35項監測,但經過水管網及水箱到水龍頭的水,最好還是使用簡便、經濟的活性炭淨化器再過濾後使用。

日常用水也應注意。早上放掉一夜水管中的死水。飲用水可先放幾個小時再用(但不宜超過一天)。

儲存3天以上的老化舊水,其分子結構受不到撞擊而變形,不宜飲用。開水一般沸騰3分鐘,不要煮沸過久,水不開或煮沸過久都不好,反覆煮沸及暖瓶中存了幾天的水都不宜飲用。

5樓:小可

天然礦泉水對身體最好的,雙人行這牌子不錯,口感好,**也不貴,價效比挺高的。

6樓:獨步獨心

白開水——健康又經濟 其實,最健康而又經濟實惠的水,還是我們天天飲用的白開水。 水管中直接流出的自來水,由於存在汙染,不能直接飲用,而燒開的自來水,不僅去除了有毒有害的有機物,同時有效地保留了鈣、鎂等人體所需的礦物質,可以放心飲用。而且,相對於礦泉水、純淨水,燒開的自來水成本低廉,既實惠又健康。

家庭飲用純淨水好還是礦泉水好?

7樓:手機使用者

純淨水具有極強的溶解礦物質、微量元素的能力,人們大量飲用純淨水後,體內原有微量元素、營養素和營養物質,就會迅速地溶解於純淨水中,然後排除體外,使人體內的營養物質失去平衡,出現健康赤字,不利於身體健康。泉水對促進肌體健康、延年益壽確有很大作用,其中含礦物質豐富。還是多飲礦泉水吧。

家庭飲用水買什麼樣的好啊?

8樓:手機使用者

與其總是買飲用水,不如一步到位買台淨水器,隨時都能喝上好水。家用淨水器可以考慮下華邦泉。

家用飲用水,哪種水好呢?桶裝?

9樓:勤奮的謝了

你好,如果你家裡有自來水,最好使用自來水燒開喝。一般桶裝水或者瓶裝水裡含有的礦物質微量元素都不全,長時間喝不益於身體健康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買個淨水器,白開水最好,桶裝水不好,有的直接就是灌的地下水或者市政水。

11樓:愛之星

自來水好,已科學驗證。

12樓:焦憐翠

礦物質水和純淨水換著喝 主要看你們那裡有哪些桶裝水。

13樓:梓馨

偏鹼性的,我喜歡喝農夫山泉。

最好的飲用水是什麼?

14樓:邢典

真正的沒有汙染的山泉水,各種微量元素相當豐富!!

15樓:匿名使用者

天然礦泉水,比如恆大冰泉。其次是優質地下水。

再次是安全的天然地表水,比如農夫山泉。

再次是存淨水,但是兒童老人不適合,不利於體內礦物質保留。

最差的應該是礦物質水,就是自來水過濾再人工新增的,新增的東西也不利於吸收。

其他的蘇打水、功能用水什麼的要看自己是不是需要。

16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燒開的水都可以喝,如果說要喝什麼水最好,當然是礦泉水。

17樓:網友

山泉水,張家界澧水南源山泉水,取自森林覆蓋率98%的張家界,小分子團水,弱鹼性水!

家庭怎麼樣得到安全的飲用水?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被這個問題所困擾。

最近查了一些資料,想安裝乙個麥飯石的飲水機,其中也包括過濾及殺菌。

19樓:小萱萱

用長江水,然後再燒啊。

什麼叫做飲用水,飲用水是什麼水?

什麼是飲用水,飲用水是經過嚴格的處理,到達國家規定的標準,可以飲用的水,保證健康,衛生,是基本的標準。飲用水是指可以不經處理 直接供給人體飲用的水。水是體液的主要組成部分,是構成細胞 組織液 血漿等的重要物質。水作為體內一切化學反應的媒介,是各種營養素和物質運輸的平台。天然飲用水可以理解為天然礦泉水...

喝桶裝水還需不需要飲用水檢測報告

桶裝水是指採用自來水或抽取地下水,經過現代工業技術 反滲透 電滲析 蒸餾 樹脂軟化等 處理而成的純淨水或礦泉水,由灌裝生產線灌裝至pc桶得到的產品。分為純淨水 礦泉水和礦物質水 由純淨水人工加入礦物質而成 等。2014年9月29日,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總局公布的專項監督抽檢結果顯示,瓶 桶 裝飲用水...

家庭喝什麼水最好

我們每天都要喝水,但喝什麼水好?不是可樂,不是含糖飲料,也不是碳酸飲料。其實,日常以喝水及綠茶水最好 每天8杯 怎樣選擇水呢?1 礦泉水。真正礦泉水是好的,具有一定的保健作用。但有的礦泉水所含礦物質不成比例,則不一定好。特別是有的礦泉水實際是人工將純淨水中加入幾種礦物質微量元素,很難保證自然正常比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