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步高i6飛信問題,步步高I6上網問題

2023-02-01 12:05:04 字數 844 閱讀 5977

1樓:

我記得i6是不支援飛信後台的……,你同學說你**的話應該是網路延遲的問題……你可以這麼試:如果你退回到待機介面,然後再進入飛信,如果需要登入,就是不支援後台的,如果支援後台的話,退至待機介面再重新進入飛信,是不需要登入的,就像qq一樣,直接顯示好友列表。

步步高i6上網問題

2樓:餘點離愁

一:辦理後須重開機才行。

二:月底辦理可能下月生效。

三:檢查設定引數是否正確,包括閘道器、主埠、連線方式:中國移動gprs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建議您恢復出廠設定試下,如果還是不可以建議聯絡10086諮詢下。

4樓:匿名使用者

80後的典型特性。

不看說明書。

步步高i6的一些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目前的功能手機大部分均已停產,部分地方可能會有餘貨銷售,如果您需要購買可以到中關村**檢視當地是否有**和手機配置資訊後,到當地聯絡購買:http://detail.

html

6樓:網友

是嵌在機子裡的,很漂亮哦,按鍵背景燈是藍色的~

導航的聲音可以調整的,有靜音。

建議樓主購買~

7樓:賢葉草

是嵌在機子裡 導航的聲音可以調 這款很好 女生使用與眾不同 男生使用秀氣,陽光。

8樓:匿名使用者

按鍵是嵌在機子裡 導航鍵聲音可以調整的 也不是很大。

步步高play6卡死了怎麼重啟,步步高xplay6卡死了怎麼重啟

1.長按電源鍵10秒強制重啟手機試試。2.您可以嘗試充電20分鐘再長按電源鍵10秒試一下是否可以開機的 手機完全沒電再充電是沒有任何提示的 3.手機關機狀態同時按住音量上鍵以及電源鍵3到4秒手機出現vivo手機標誌後,放開按鍵進入recovery模式,先選擇wipe data factory res...

步步高x1無線充電器問題,步步高x6能用無線充電器嗎

肯定蒙啊,現在 有單獨的無線充電器賣啊。人家廠商的意思是,他的機型配備了無線充電的埠,如果你想用,買上乙個專用的保護套,配合上無線充電器可以使用。這就跟手機配備藍芽鍵盤的功能一樣,難道內建藍芽鍵盤了麼?你要想使用是不是得配乙個藍芽鍵盤才能使用。一樣的道理,營銷手段而已,現在無線充電比較火,所以加上當...

步步高i508和oppoA520哪個好

我用的是步步高i508,蠻好用的,翻蓋的和滑蓋的,看你喜歡哪種,oppoa520的金屬質感比較強,感覺要冷一些,而步步高i508則完全相反,比較柔一些,我同學說我的步步高i508的螢幕非常清楚和漂亮,後來才知道,它的螢幕是夏普的,兩個手機的螢幕大小都是240 320的,步步高i508的機身和按鍵蠻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