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坐墊價格一般多少錢一套,汽車坐墊價格一般多少

2023-02-01 11:30:04 字數 2343 閱讀 8599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個汽車坐墊一般也不貴的哈,最多也就是上千塊罷了,再貴就不行了,現在基本每個家都有汽車了,不管冬天還是夏天,都基本要換乙個汽車坐墊的,有時候我會看下這個汽車坐墊十大品牌排名,不過一般都是看質量和款式,當然最重要的還是大家的評價,就是用過的車主的評價,這樣的話,就知道這個汽車坐墊到底如何了,這樣才能選擇到最好的汽車坐墊。

汽車坐墊**一般多少

2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座墊首先分 通用型和專車專用型的。我們一般車子都買的是通用型的。論材質 :

真皮 和純正手編的最貴。 冰絲機編的**比較便宜,**也好看,但是新聞**過,材質不好,不健康,不建議購買。總之根據您的需要和車型來 中檔品牌的都在400-500。

手編的800以上 真皮的1000左右,專車型的7、8百上下。

3樓:薊筆戀

一般無檢測用回料不耐用的兩三百一套,稍微有點良心用點好材料的要五六百,如果是有歐標和各種檢測的,基本上一千以上,所以德國的walser還是比較良心的**的。

4樓:簡葦唐雅愛

其實這個汽車坐墊一般也不貴的哈,最多也就是上千塊罷了,再貴就不行了,現在基本每個家都有汽車了,不管冬天還是夏天,都基本要換乙個汽車坐墊的,有時候我會看下這個汽車坐墊十大品牌排名,不過一般都是看質量和款式,當然最重要的還是大家的評價,就是用過的車主的評價,這樣的話,就知道這個汽車坐墊到底如何了,這樣才能選擇到最好的汽車坐墊。

汽車座套一般多少錢

5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座套也有各種檔次,便宜的不到200元,貴一點的8-900元都有,看你自己的選擇。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一般要看你用什麼材質的,通常**都在300左右可以買一套差不多的。

7樓:汽車大師關羽

汽車座套的話,一般情況下這個稍微好一點的,乙個全套下來500多塊錢左右,這個基本上就是比較合適的,而且質量也比較好,正常使用的話使用六七年時間沒有多大問題。

提問4s店不送,我要去哪買價效比才高。

提問我說的是汽車座椅皮套,大概五百多是嗎。

提問我想在京東**買,但是就怕**和實物不符是不是最好在汽配城買,這樣有保障點。

回答是的,就是這樣,因為就是你這個你在實體店買了之後,比如說出現了質量問題,你就可以去找他的。而且這個款式還有顏色都是可以自由選擇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乙個常規的四季通用的時候,一套差不多在500元左右就足夠了,也有好一些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機動車座椅套,它有很多種材質,也有很多種品牌,這個**,差別很大的,便宜的,一兩百,這個貴的三四千都是有的。

10樓:一味向前

這個要看你的需求有皮的、冰絲的、麻的 五座的話一般是180-250左右。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以在網上購買的,**一般就可以購買到的,質量上也是比較好的。

汽車坐墊多少錢一套

12樓:積極陽光向上

看自己選擇什麼價位啊。真皮、假毛、真毛……各個都不一樣的價錢。

13樓:惠全汽車用品

價位都不同,要看你喜歡那種材質,質量什麼的都決定了**,全包的**要貴一些!

普通汽車坐墊多少錢一套

14樓:匿名使用者

啊~這個普通的定義很廣的。

100-300之間買的人最多。

也看是什麼季節用的。

建議你上 評墊網 看看。

那個是專業講解汽車坐墊的**。

知識比較全面也比較豐富。

15樓:匿名使用者

100左右,前面駕駛、副駕駛,後面3座。

汽車坐墊一套多少錢

16樓:微靈鬼谷子

各種**都有,一般200到300的可以用了,好點的500以上,**很多,可以參考。

買一套汽車座椅墊大概需要多少錢?

17樓:非凡**

你好,汽車座椅套一般的三四百,好一點的一千左右。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樣,幾十幾百更好的也有。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師傅這沒有憑據,從100到幾千的都有 普通單的那種最便宜,要是那種全是真皮而且帶毛的就比較貴。

客廳真皮沙發價格一般多少錢一套

真皮沙發之所以高雅,最重要的還是其使用的真皮面料。一套好的真皮沙發幾乎要用十條牛的牛皮還製作,再加上繁瑣細緻的工藝,精湛的設計,所以 比較昂貴。真皮也分有好幾種,採用什麼原料,會導致沙發的 變化。頭層牛皮 這種型別的一整套真皮沙發 一般為7000元左右。頭層黃牛皮 這種真皮生產的沙發,柔軟細膩,摸起...

一套婚沙照多少錢?婚紗照一般多少錢一套?

照婚紗照要看你會不會砍價啦!婚紗照利潤很大的,一般的小影樓的話一千塊就可以有很多東西啦!你去看的時候對門市多要求點東西一般她們都會答應的!比如說他們送你24寸的 你可以要求改為30寸!應該都會同意你的要求啦!嘿嘿。那就看你照的是好的還是瓷的了,效果好的就很貴了,那都上千了 不好的也就幾百塊錢了 在邵...

電魚機一套多少錢電魚機全套價格一般在多少

要看你是要單桿機就一根桿子的一體鋰電電魚桿 背用機 還是船用機,當然也有船背兩用的,而且又分,單矽 雙矽 以及四矽,而且又分為非晶而且功率的大小也將直接關係到產品的 的等等 以目前來說普通的小型背機500 1000w左右 在100 500左右 船上用的一般是1500w 3500w 在600 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