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p7和小公尺4誰更好?華為p7和小公尺4那個好點

2023-02-18 06:35:03 字數 2503 閱讀 9175

1樓:雨中獨行

公尺4應該更勝一籌,價效比更高,而且miui系統比較人性化!

ð¡ã×4µä×ö¹¤ºí»ªîªp7ïà±èää¸ö¸üºã

華為p7和小公尺4那個好點

2樓:匿名使用者

p7買來不到乙個月,好卡,之前用公尺2兩年多了,都沒這麼卡,對華為機子好失望,好想退貨換小公尺。

3樓:初書雁

小公尺4現在**1799元華為p7 1788元。小公尺4採用高通驍龍處理器加3g執行記憶體,1300萬加800萬攝像頭3080毫安時大容量電池!

四核 1920畫素。為發燒而生。

不管哪個手機玩久了都會發燙。但是小公尺4的處理器就得到了提高。有一定的降溫功能,總之比華為p7的降溫效果好一點。

在這裡我還要說一下。華為英吋螢幕。

1080 1928畫素。四核執行記憶體。

安卓電池。前800萬畫素。後1300萬畫素。執行記憶體自然沒有小公尺好。

謝謝各位參觀。接下來選擇權在於顧客們。

4樓:匿名使用者

自用華為,借用過一週小公尺。

個人認為總玩遊戲小公尺會稍更給力點,都發熱,但華為金屬質感,沒保護套直接手觸熱度更明顯,但小公尺熱的快熱度散掉比華為慢得多。沒注意電池電量大小,小公尺3相對華為耗電更快一點點,差別不大的樣子。

拍照華為更給力,成像速度和效果都好些,雖然小公尺配置更好?不知道原因,可能軟體優化問題吧。

相似配置小公尺更便宜但不太容易搶到。

ps由於個人喜好,我覺得華為做工更好,也更美觀。小公尺4還沒見過,據說金屬邊框,不知道後殼是換了金屬還是原來塑料質感的。

5樓:求大神過許昌

小公尺4給力,其它配置差不多,單看電池,小公尺3000,3天不充電。

6樓:阿克曼

我只能這麼說,p7真的很卡,入手新機乙個月現在就換,開啟**需要等4~5秒,程式經常無影響,輸入打字有時也會卡,買智慧型機就是為了效能,可以消遣時光,不然隨便乙個諾基亞就可以,但p7的效能,簡直差到家了,導致我對華為這個品牌都很牴觸,最近上手6p看看這次怎麼樣,希望不要失望吧!

7樓:匿名使用者

你下個安兔兔評測,是評價手機效能的和拿手機效能做比較的。

8樓:天蠍

當然是小公尺4,兩個就不是同一檔次的。

華為p7和小公尺4,哪乙個比較好點

華為p7和小公尺4那個比較好?

9樓:盼投保盼工資

華為好些!小公尺炒的比較狠,據說返修率比較高!

10樓:束夢玉

肯定是華為p7好了,小公尺4是前二代貨。

11樓:網友

我是花粉。但是如果說效能和價效比的話,不得不承認是小公尺4好,因為小公尺4畢竟用的是高通的驍龍801四核主頻的晶元。

這算是現在最主流的一款晶元了。但是p7用的還是華為海思自己上一代的910晶元(遊戲效能要差點)。連自己品牌的榮耀6效能都要比它強(榮耀6用的是920,8核晶元)。

但是p7的做工、品質感肯定是要比小公尺4強的。畢竟p7是走商務精品路線的。

華為p7和蘋果6誰更好點

12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這兩款手機配置相當,效能上相差無幾,硬體水平基本一樣,在對於軟體和遊戲的應用上基本體驗相差無幾。

但是這兩款手機是不同品牌產品,各自的外觀設計,系統ui和相關優化都有自己的特色,推薦使用者到當地的體驗店體驗一下真機,選擇自己喜歡的機型即可。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可比性,蘋果6比p7好得太多了。

華為p7手機和小公尺4哪個更好?

14樓:超愛小朋友

華為p7和小公尺4的引數差別在於:

cpu頻率:p7為,小公尺4是;

ram容量:p7是2gb,小公尺4是3gb;

儲存卡:小公尺4不支援sd卡擴充套件。

15樓:慶真熊俊語

我認為m4價效比更高。m4自帶3gbram,而且採用驍龍801處理器,電池的容量也比較大,待機時間可以更長,況且對比一下**便宜了差不多1000元,這樣看來m4還是很划算的。

華為p7怎麼樣?和小公尺4相比,那個更好?

16樓:本錯

還不錯的,,配置差不多。

華為p7對比小公尺4哪個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效能小公尺4好,設計和做工方面華為p7優秀;

小公尺手機問題多,耗電快,發熱易老化,而且現在偷工減料,cpu都不點膠。

18樓:娛樂這個feel倍爽兒

效能的話是小公尺4好,外觀我覺得p7好看點,拍照也覺得是p7好。

華為p7聯通版可以刷移動4g嗎,華為p7電信版的可以移動4g嗎

不可以的,這款手機不支援聯通4g制式,也無法通過刷機等方法使其可以使用聯通4g網路,因為手機制式是手機基帶版本決定的。這款手機支援的網路制式如下 1 基帶版本就是手機的調變解調器使用的驅動版本號,調變解調器主要目的負責著手機的通訊功能 打 發簡訊,資料交換等 核心版本就是手機的硬體 如主機板,gps...

華為p7和小公尺4那個比較好,華為和小公尺的路由器哪個比較好?

華為好些!小公尺炒的比較狠,據說返修率比較高!肯定是華為p7好了,小公尺4是前二代貨 我是花粉。但是如果說效能和價效比的話,不得不承認是小公尺4好,因為小公尺4畢竟用的是高通的驍龍801四核2.5g主頻的晶元。這算是現在最主流的一款晶元了。但是p7用的還是華為海思自己上一代的910晶元 遊戲效能要差...

華為P7裸機可以用移動4G卡嗎

華為p7不是運營商的定製機,不過它分為移動版 聯通版 電信版。這是因為三大專 運營商的 屬網路是不一樣的,各個版本只支援乙個運營商的4g。p7移動版是單卡的,如果想用4g,只能使用移動卡。它還支援移動的3g,國際漫遊時支援聯通3g,支援聯通的2g跟移動2g。也就是說,如果你不用移動卡,放上聯通卡,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