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f是什麼意思啊

2023-02-01 10:40:02 字數 1134 閱讀 6998

1樓:小耳朵愛聊車

交易型開放式指數**(簡稱:交易所交易**、etf):是指經依法募集的,投資特定指數所對應組合**或**合同約定的其他投資標的的開放式**。

etf**份額使用組合**、現金或者**合同約定的其他對價按照「份額申購、份額贖回」的方式進行申贖,並在交易所上市交易。

2樓:股城網客服

1、上證50etf作為上海市場最具代表性的藍籌指數之一,上證50指數是境內首只交易型開放式指數**(etf)的跟蹤標的。上證50etf是一種創新型**。

2、滬深300etf是以滬深300指數為標的的在二級市場進行交易和申購/贖回的交易型開放式指數**。投資者可以在etf二級市場交易**與**單位淨值之間存在差價時進行套利交易。滬深300etf是中國市場推出的重量級etf**。

標的指數:滬深300指數。

3、交易型開放式指數**,通常又被稱為交易所交易**(exchange traded fund,簡稱etf),是一種在交易所上市交易的、**份額可變的一種開放式**。

4、etf**網 是國內第一家聚焦於指數化投資的第三方研究型門戶**,旨在為關注和投資etf**(指數**)的個人投資者或機構投資者提供全方位的專業資訊、資料、研究和應用服務。

5、**etf**(exchange traded fund),是指絕大部分**財產以**為基礎資產進行投資,緊密跟蹤****,並在**交易所上市的開放式**。

百科—etf**網。

百科—交易型開放式指數**。

百科—滬深300etf

百科—50etf

請問ETF基金是什麼意思

etf與我們所熟悉的封閉式 一樣,可以小的 單位 形式在交易所買賣。與開放式 類似,etf允許投資者連續申購和贖回,但是etf在贖回的時候,投資者拿到的不是現金,而是一籃子 同時要求達到一定規模後,才允許申購和贖回。etf與封閉式 相比,相同點是都在交易所掛牌交易,就像 一樣掛牌上市,一天中可隨時交...

50ETF期權波動率是什麼意思?如何理解?

期權波動率是什麼?期權波動率在市場裡,可以用來理解為反映當前期權投資裡的交易風險大小的工具。它是期權投資中乙個很重要的 修正值 當它如果處於乙個不太正常的狀態時,那就說明當前的市場有待 修正 是交易中乙個非常重要的參考標準。期權的波動率是金融資產 的波動程度,是對資產收益率不確定性的衡量,用於反映金...

A是什麼意思啊,N A是什麼意思 啊?

n a比較多用在填寫 的時候,表示 本欄目 對我 不適用 在沒有東西可填寫,但空格也不允許此項留白的時候,可以寫n a。在英語國家,也會用n a或者n.a.來表達,都是同乙個意思。通常出現這種錯誤時,是因為某個被引用的數值被刪除了 或者 被改動了,或是貼上工作表時沒有將原始資料貼上過來。比如說汽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