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軟體重啟怎麼進行,電腦安裝軟體就跳到重啟怎麼辦

2023-02-01 10:35:02 字數 2823 閱讀 8695

1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清理系統啟動項,有一些軟體是通過系統啟動項自動安裝的,那麼可以禁止這部分的啟動項,以360安全衛士為例,開啟360安全衛士,依次選擇檢視點選「優化加速」下的「啟動項」,查詢到發現的自啟動的軟體,設定禁止啟動。

2、使用360流量防火牆禁止該流氓軟體(就是不經過允許就直接安裝到了你的電腦上的軟體)訪問網路,進入360流量防火牆,在管理網速設定禁止軟體訪問網路。

3、通過系統命令檢視開機啟動項,開啟「開始」選「執行」,輸入「msconfig」後選擇「確定」,在系統配置實用程式中的各個標籤中查詢路徑為c:\documents and settings\的啟動項,禁用就可以了。

4、如果以上方法都不能清除的話可以進入電腦安全模式進行防毒掃瞄解除安裝啟動項,進入安全模式的方法,開機的時候不停地按f8會出現乙個選單,選擇"安全模式"即可進入。

5、當然在日常安裝軟體的過程中,要以預防為主,防治結合。不**不明來歷的軟體,對**的軟體要進行防毒掃瞄,對安裝中的軟體一定要去掉勾選安裝其他軟體的選項。

2樓:數碼搞機小能手

(1)重啟支援:在應用程式公升級完成或崩潰後自動重啟(這個特性對所有型別的mfc應用都有效)。(2)應用恢復支援:

重新開啟之前已經開啟的文件;恢復自動儲存的文件(這個特性只對文件/試圖型別的mfc應用有效)。對於新建的mfc應用程式和已存在的應用,獲取重啟管理器支援的方法是不同的。對於新的應用只需要兩步:

(1)使用mfc應用嚮導建立乙個新的mfc應用程式;(2)在高階特性設定頁(advance features page)中,選中「support resart manager」核取方塊。

手機的話在設定裡找應用以後找到你想重啟的應用之後強制關閉,以後再開就是重啟狀態了。

電腦安裝軟體就跳到重啟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正常的,很多軟體安裝完要重啟才能正常生效,你可以重啟也可以不馬上重啟,沒影響的。

4樓:虛實轉身

看你需要,如果還有其他操作就先不要重啟,弄完再重啟。

電腦軟體安裝後怎麼重啟就不見了沒了?

5樓:新手非大神

可能是你安裝軟體的圖示沒有顯示;或者電腦本身裝有還原卡、還原設定,關閉電腦重啟還原功能;或者在你安裝軟體的目錄下檢視到底有沒有軟體詳細目錄。

用c語言實現電腦的重新啟動的程式怎麼寫

電腦宕機自動重啟怎麼解決

6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電腦宕機有可能由硬體或軟體兩方面原因引起。

軟體問題引起宕機,最乾淨利落的解決方法就是重新安裝作業系統。應當注意的是,重新安裝作業系統及硬體驅動程式後,注意及時安裝防病毒軟體,設定系統還原點以防將來出現軟體問題後需要還原系統。

硬體問題引起宕機,主機板故障的可能性最大,記憶體其次,顯示卡第三,cpu最後。逐項排查後更換存在故障的硬體解決問題。

對於膝上型電腦,散熱不利也是引起宕機故障的重要原因。在排除硬體及軟體故障後,檢查你的膝上型電腦的散熱系。用診斷軟體檢測膝上型電腦使用時,硬碟、cpu、主機板等關鍵部件的溫度。

如果確係散熱不利、溫度過高而引起宕機,建議你購買乙個相配的筆記本散熱涼墊,**大約二十元人民幣。同時,使用時注意不要將膝上型電腦放置在沙發、床等物品上,以免積存熱量引起硬體故障。

7樓:一諾千金丨

硬體原因引起的宕機。

(1)【散熱不良】顯示器、電源和cpu在工作中發熱量非常大,因此保持良好的通風狀況非常重要,如果顯示器過熱將會導致色彩、圖象失真甚至縮短顯示器壽命。工作時間太長也會導致電源或顯示器散熱不暢而造成電腦宕機。cpu的散熱是關係到電腦執行的穩定性的重要問題,也是散熱故障發生的「重災區」。

(2)【移動不當】在電腦移動過程中受到很大振動常常會使機器內部器件鬆動,從而導致接觸不良,引起電腦宕機,所以移動電腦時應當避免劇烈振動。

(3)【灰塵殺手】機器內灰塵過多也會引起宕機故障。如軟碟機磁頭或光碟機雷射頭沾染過多灰塵後,會導致讀寫錯誤,嚴重的會引起電腦宕機。

(4)【裝置不匹配】如主機板主頻和cpu主頻不匹配,老主機板超頻時將外頻定得太高,可能就不能保證執行的穩定性,因而導致頻繁宕機。

(5)【軟硬體不相容】三維軟體和一些特殊軟體,可能在有的微機上就不能正常啟動甚至安裝,其中可能就有軟硬體相容方面的問題。

(6)【記憶體條故障】主要是記憶體條鬆動、虛焊或記憶體晶元本身質量所致。應根據具體情況排除記憶體條接觸故障,如果是記憶體條質量存在問題,則需更換記憶體才能解決問題。

(7)【硬碟故障】主要是硬碟老化或由於使用不當造成壞道、壞扇區。這樣機器在執行時就很容易發生宕機。

(8)【cpu超頻】超頻提高了cpu的工作頻率,解決辦法當然也比較簡單,就是讓cpu回到正常的頻率上。

(9)【硬體資源衝突】是由於音效卡或顯示卡的設定衝突,引起異常錯誤。此外,其它裝置的中斷、dma或埠出現衝突的話,可能導致少數驅動程式產生異常,以致宕機。解決的辦法是以「安全模式」啟動,在「控制面板」→「系統」→「裝置管理」中進行適當調整。

對於在驅動程式中產生異常錯誤的情況,可以修改登錄檔。選擇「執行」,鍵入「regedit」,進入登錄檔器,通過選單下的「查詢」功能,找到並刪除與驅動程式字首字串相關的所有「主鍵」和「鍵值」,重新啟動。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電腦買來有較長時間的話,請檢查散熱風扇。

9樓:匿名使用者

很可能是電腦過熱保護 或者 將記憶體重新插拔一次 我的電腦也出現過這樣的問題。

10樓:揚清佳荀蔭

有沒有注意你的電腦溫度是不是過高呢,現在夏天很多重啟和宕機都是這個原因。注意通風。

電腦怎麼無法安裝軟體 電腦安裝不了軟體怎麼辦

電腦安裝不了軟體怎麼辦 摘要。方法三 關閉 禁止使用者安裝 服務1 win r開啟執行選單,然後輸入 確定,開啟本地組策略。依次計算機配置 管理模板 windows元件,然後找到 禁止使用者安裝 雙擊開啟。將已啟用改成另外兩個選項即可。電腦安裝不了軟體怎麼辦。方法一 檢查是否設定內限制了應用 1 點...

電腦無法安裝軟體怎麼解決,電腦不能安裝軟體怎麼辦

回答現在就來給大家詳細說說 本次操作以dell靈越5000電腦為例,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產品名稱 dell 產品型號 dell靈越5000 系統版本 windows10 軟體版本 null 該問題是因為電腦的設定不當導致的,通過更正以後能解決。步驟如下 1.直接在桌面的開始選單那裡,點選設定按答鈕跳轉...

電腦軟體解除安裝與安裝,電腦軟體如何解除安裝

在 開始 執行 視窗中輸入開啟登錄檔器,然後依次hkey local machine software microsoft sharedtools msconfig startupreg,你會看到其下有許多項,選中它,在右邊窗格中你會看到key鍵值指向的是登錄檔中啟動的位置,mommon鍵值是程式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