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一談,女生都喜歡什麼樣的大叔呢?

2023-02-01 09:20:02 字數 5977 閱讀 4996

1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天生就缺乏安全感,乙個毛毛躁躁的小夥子,說話做事欠穩當,考慮問題不周全,在女生眼中,他們似乎很不靠譜。相反,大叔一般都見多識廣,遇到難題沉著冷靜,能用最有效的方法去解決問題,給女生很大的安全感,這也就不難理解,為什麼有些女生會對大叔情有獨鍾了。還有就是相比年輕小伙,大叔經過多年的奮鬥打拼,有了一定的積蓄,經濟實力也會更雄厚。

都說君子愛財取之有道,我覺得女子愛財,也能取之有道呀。而這個「道」,就是嫁乙個有錢的大叔!女生希望以後的生活過得好一點,這也是一條捷徑,而且不違反任何的倫理道德。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那種長的帥氣,性格穩重,懂的怎麼去照顧人的,還有就是家底比較豐厚的那種嘍,大部分的女生都會找這種大叔,他們就認為這種的能給他們安全感,能給她們好的生活條件。

3樓:宰靖兒

‍‍大叔不輕易發火,溫柔體貼會疼人。小夥子年輕氣盛,一旦和女生發生爭吵,就會相互賭氣,各不相讓。而大叔的做法通常是遷就、忍讓女生,把她們當成任性的小姑娘一樣對待,保證自己做到「打不還手,罵不還口」,變著花樣讓女生消氣,哄女生開心。

這樣的大叔,女生想不喜歡都難。‍‍

4樓:長跳葵

‍‍所謂大叔就是成熟魅力的男士,而這樣的男人所具有的特點就是穩重,成熟,考慮長遠,像父親一樣的包容和慈愛,當然大叔還要帥帥的才討女孩喜歡,這些都是必備的條件,要是你做事毛毛草草,看著一點都不成熟,我相信百分之九十的女孩子都不會喜歡你,並且會厭惡的讓你離她遠一點。‍‍

5樓:歷陽想

‍‍大叔成熟穩重,情商普遍高。年齡大,意味著經歷的多,生活閱歷高,比小嫩肉們更成熟,遇事處理的更穩妥,和女孩們出去,能提前安排的頭頭是道,女孩子和這樣的人在一起,不用自己操心,會很舒服。‍‍

6樓:沉夜孤星

現在的女孩子都不喜歡毛手毛腳的小夥子,反而喜歡事業有成的大叔,這類的男人大都社會經驗、資源豐富,經常出入高檔場所,人脈圈也都是成功人士,能給女孩子安全感!

7樓:王倩

‍‍工作多年,有一定的經濟基礎。張嘉譯老師在一部電視劇集裡說過:「有錢的就大叔,沒錢的叫大爺」。

所以,人家選的大叔,多少都是有經歷基礎或工作好的,而不是大爺。這樣,女孩子也不用給自己太大的生活壓力,讓自己過得更舒服一些。‍‍

8樓:明慧還坦蕩的烤紅薯

‍‍女孩子大都有攀比的心理,事業有成的大叔大多是有權有錢,能滿足女孩子買自己所需要的化妝品、衣服、車子等,在一定程度上滿足了女孩子的虛榮心!‍‍

9樓:小知94965歉翰

‍‍經過歲月洗禮的人,對待生活都懂得包容,對於感情她們更知道不易,因為經歷,所以明智,大多數大叔都比年輕的男生懂得給女人更多的包容,允許她們撒嬌,犯錯。‍‍

聊聊女生喜歡的大叔都是什麼樣的?

10樓:名

‍‍捨得花錢的大叔,對於年輕小姑娘來說,充滿了魅力。現在很多小女生之所以喜歡跟大叔交往,不僅僅是因為大叔溫柔體貼或是成熟穩重,更重要的是大叔有錢。如果大叔沒有錢,或是一無是處,那麼年輕女生是壓根瞧不上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特別是對於那些從小缺乏父愛的女生來說,她可能更喜歡找溫柔體貼的大叔談戀愛。因為她希望在溫柔體貼的大叔那裡,找回遺失的父愛。因為她內心總是缺少一部分父愛,而這份空洞則需要靠乙個溫柔體貼的大叔來彌補和填滿。‍‍

12樓:車凡之

‍‍大叔具備這幾個優點,經濟狀況一般要比年青要好,性格更加成熟,更體貼更會照顧人,套路更深些!或許安全感更高!‍‍

13樓:強仁生日哈皮

‍‍熱血憤青型別的,熱血叔最趕時髦,而且總是愛東奔西跑,手機通訊是最便捷的方法。現在交友軟體那麼多,搞兩個功能新穎的酷軟體裝上,天南海北的跟他扯去吧!‍‍

14樓:離90776詮斡

‍‍氣質氣場雙修的事業叔一般走勵志路線,工作狂居多,工作認真起來迷死人。‍‍

15樓:喬傲晴

腹黑悶騷的大叔,讓你覺得他們是乙個謎,很有神秘感。

16樓:饒語易

‍‍文藝叔好像都有宅男傾向,喜歡室內活動的居多,有一定的好廚藝會更吸引人。‍‍

17樓:王倩

‍‍越來越多的女生喜歡找溫柔體貼的大叔談戀愛,是因為女生在感情裡受過傷害,所以她懶得再折騰了。‍‍

女孩最喜歡的大叔是什麼樣的?

18樓:巴山夜雨

我在大街上經常能夠看到這樣乙個讓人生氣的一幕,野獸的身邊很有可能是乙個美女,這些美女的審美標準我不知道什麼樣的,但是我覺得她身邊這個人絕對是乙個大叔,據我觀察這個大叔不一般,他可能有點小鬍子,也可能穿著一身西裝,但是他們有乙個共同的特點,都很有錢。

有人說女生最喜歡什麼樣的大叔,肯定是吳秀波那樣的,對吧,長得帥氣有,幽默感,而且還有一定的社會地位,很成熟,這是最能夠吸引女生的東西,但除了這些之外還有沒有一些其他的?我想肯定是有的,那就是物質方面的需求,乙個成熟的男人,必定要有乙個穩定的物質基礎來支撐他的腰桿兒,不然的話,他走路也不會那麼有風度,他的一切也不會那麼有風采,金錢能給乙個人自信。

說到這裡,也許你都聽明白了,女生們喜歡的大叔肯定是有錢的,如果他沒錢頂天充其量算是乙個大爺,但絕對不是女生們口中所說的那種大叔,大叔和大爺之間差了乙個字,的內容上可長得再帥,你沒有錢試試,沒有經濟基礎,你耍帥是沒有用的,這種帥只能是用來取悅女生,但絕對不能夠從本質上征服她,因為你給不了他想要的生活,這是最主要的,女生現在都很現實,真的。

所以當你看到街上有美女與野獸的時候,不要在乎那個野獸有多醜,人家的價值跟你不一樣,不知道為什麼你身邊沒有美女嗎?儘管你長得也像個野獸,那是因為你沒有錢。

19樓:愛美男同學

所謂大叔就是成熟魅力的男士,而這樣的男人所具有的特點就是穩重,成熟,考慮長遠,像父親一樣的包容和慈愛,當然大叔還要帥帥的才討女孩喜歡。

20樓:荔枝追星

肯定是有錢的,還成熟穩重的。我之前喜歡的乙個大叔,就是成功人士,感覺他什麼都會,特別厲害,因為崇拜所以喜歡。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不太喜歡大叔型別的,不過身邊有朋友喜歡,她是一直想找乙個比自己大五六歲的,她是覺得大叔型別的男人比較成熟,很有擔當,因為男孩子本來就比女孩子晚成熟,所以她想乾脆找大一點的。

22樓:漂亮的煎餅果子

同齡的男孩子都比女孩子幼稚,這句話是有道理的,女孩子都喜歡比自己成熟的,大叔都是成熟的,有魅力的,而且懂得很多,很會照顧人,這樣會讓女孩子得到安全感,安全感真的好重要。這也許是大叔迷人的原因吧。

23樓:大頭楠楠

成熟穩重,多金,充滿成熟男人的魅力,主要是很貼心,大叔總是比那些在青春期裡沒頭沒腦情竇初開的毛頭小子知道的多又貼心的多。

2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大叔型,那應該都是成熟魅力,而且穩重那種,懂得分寸,能給你安全感的吧,這樣的人最好。

25樓:德古拉伯爵夫人滴親閨女

我覺得吧,應該是往暖男,畢竟大叔都有自己的工作,有自己的生活經歷,可能對女方比較照顧吧。

不少女生都喜歡大叔,到底什麼樣的男人才算大叔?

26樓:心動挽晚

成熟穩重,相貌上很招女生喜歡的,我認為這樣的男人才算是大叔吧!

27樓:網友

年級比女生大7-10幾歲的,並且生活條件不錯的,成熟穩重,並給人一種安全感,這就是女生眼中的大叔。

28樓:萍水e相逢

就是那個喜歡曖昧關係的。

有點喜歡人家,言談中 稱男性為 大叔。

南韓,日本電視劇集裡 經常看到。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樣的男人才算大叔,成熟,穩重,什麼時候有責任心,情商高。

30樓:曾經為你

大叔不一定就是有錢的,對乙個20歲的女孩來說三十多的男人都是大叔,有些人喜歡大叔是因為別人有錢,有些人是覺得大叔比較成熟穩重,有男人味,懂得照顧人,跟有沒有錢無關。

31樓:南邕

一般的說,是指比其長一輩的方為大叔。

大叔,意呋著他的成熟表現已經得到認可,而處亂不驚,舉止談吐逍遙灑脫,時而內斂深沉,時而威武霸氣…是吸引涉世不深之女生原因吧…

32樓:網友

一般在40左右,事業已經做的風生水起,豐富的生活經驗和閱歷,讓他們看起來更成熟和穩健,加上好看的顏值,更能讓自身散發出無窮的魅力。

33樓:仇憶桖

我覺得喜歡大叔。女生們想找乙個有依靠感的男人。這個男人一定很有能力。

能保護女生。在女生心中,大叔就是有能力保護女生的。這個大叔一定有積極上進的。

頭腦啊!可能這個大叔也有一定的愛心。你上班覺得這樣的人才彩算大叔。

34樓:東門蘿

想讓人喜歡,首先必須有實力,有社會地位,也沒見誰會喜歡撿垃圾的大叔啊。

35樓:你的百科全書

事業成功,有前途,有錢途,穩重成熟。

36樓:小胖子兒老姑

中年人,乙個是有錢,乙個是婚姻經驗充足,會哄小姑娘。

37樓:楊將軍

因為大叔有錢,剛出校門的沒有幾個有錢的。

什麼樣的女生喜歡大叔?

38樓:網友

女生喜歡什麼樣的大叔?聽聽女孩怎麼說。

39樓:猴65171俠謀

成熟。和成熟的男人在一起,會覺得自己比較的幸福,照顧自己比較周全!這個可能是最重要的。

相比和自己同齡的男人,大叔型的男人經濟基礎要厚,對自己的生活更有保障。缺乏父愛。這模擬較的少,有的小時候就缺乏父愛,在內心深處一直希望有個人像父親希望照顧自己!

40樓:徐寄容

希望找乙個跟自己父親那樣能夠給自己毫無保留的愛的男人是每個女孩心中的願望。不是所有的女孩都能夠等待男孩的成長的,還有很多不願意在男孩身上花費時間和精力的女孩,便會選擇各方面比男孩成熟很多的大叔作為人生伴侶。

41樓:mdl11993源舅

有些女孩從小失去父愛,她認為和她父親上下的人,才能對自己呵護,為了尋找失落的父愛,她就喜歡大叔,想從大叔那裡得到體貼和關懷,其實這種天真的想法是錯誤的,年齡差異太大的兩代人結婚是沒有幸福可言的。

42樓:匿名使用者

究其原因也很簡單,大叔型男人和小男人相比更趨於成熟穩重,更具有男性魅力。因為這個階段的男性都經過社會的歷練,有閱歷和人生經驗,懂得更多更理性。知道怎麼關愛呵護女性。

43樓:匿名使用者

心裡沒有安全感的女孩會喜歡大叔。喜歡年長於自己的男人。認為這樣的男人會有安全感,會給自己提供一種介於父愛和情人之家之間的東西。

再有一種就是那種從小在單親家庭長大的孩子,會比較喜歡大叔類的男人。認為從小缺失的父愛,會從這個人的身上得到某種補償一樣。

44樓:康小寧

大叔首先年齡較大,社會經驗豐富,做事成熟,會給女孩帶來安全感與踏實,大叔經過一定的打拼,具有一定經濟實力,能給女孩經濟上帶來便利,大叔經過各種磨鍊,懂得疼人懂得該做什麼不做什麼。對女孩心思更加了解,所以也更加容易獲得芳心,首先考慮到大叔的這些優點。她們性格有務實前衛特點,願意在大叔保護下做乙個簡簡單單的小女人。

45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大叔的女孩是從表面看不出來的,這種情況要和女生深入了解認識才會得知。有些人被女生的口頭敷衍打發了,實際上這可能是女生拒絕你的一種,不要聽女生說喜歡年紀大的叔叔就退縮,一定要從她身上得知出她到底是不是真的喜歡大叔。有的時候會感覺年輕男生沒有男人味,更喜歡成功男人多一些等等類似的徵兆,這些才是女人為什麼喜歡大叔的乙個表現,看出這一點的時候你就懂對方了。

女孩最喜歡的大叔是什麼樣的,不少女生都喜歡大叔,到底什麼樣的男人才算大叔?

我在大街上經常能夠看到這樣乙個讓人生氣的一幕,野獸的身邊很有可能是乙個美女,這些美女的審美標準我不知道什麼樣的,但是我覺得她身邊這個人絕對是乙個大叔,據我觀察這個大叔不一般,他可能有點小鬍子,也可能穿著一身西裝,但是他們有乙個共同的特點,都很有錢。有人說女生最喜歡什麼樣的大叔,肯定是吳秀波那樣的,對...

女孩都喜歡什麼樣的男生呢,女生喜歡什麼樣的男生?

當你苦苦追求乙個女生,但是沒有結果的時候,應該停下來想一想,你喜歡的女生到底喜歡什麼樣的男生,然後你就努力往這個方向去靠攏,去改變,最終成為她喜歡的人。女生當然喜歡懂事,孝順,懂她,愛她,會調情的溫暖男生了。老弟你的問題很籠統呀!不縝密 女孩子喜歡什麼樣的男生!這個得問問你喜歡的是哪型別的女生!你身...

談一談什麼樣的愛情才是真正的愛情

每個人心中的愛情都是不一樣的,用真正來限定愛情不如用好或不好來形容愛情。好的愛情能夠讓人從其中獲得滋養自己的養份,能夠獲得安全感 幸福感,能夠獲得自由和自信。真正的愛情,它是一種能力,不是依附,乙個人必須有自己才能有真正的愛情。只有經過平凡而漫長的歲月,只有永無休止地重複柴公尺油鹽醬醋,只有經過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