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求助,未來人類t5跟神舟z7到底哪個好

2023-02-20 09:30:03 字數 1475 閱讀 2422

1樓:妖暮淡柚神

神舟z7

優點:1、如此配置只要5斤多沉,如果不是拿在手裡都不敢相信。 2、效能爆表了,玩了會生化6,調到最高特效毫無延遲。

完爆我之前的650m 3、溫度控制不錯,目前cpu最高78,顯示卡最高55,完全在可接受範圍內。

缺點:1、做工有待加強。特別是拆底蓋加記憶體的時候發現熱管上竟然有指紋。

略掃興 2、螢幕偏黃,特別和我的老筆記本對比一下就很明顯了。看久了眼睛不太舒服。 3、全速執行風扇還是略吵~不過也沒有辦法。

畢竟散熱需要。

總結:這個價位有這配置,價效比還是蠻高的~

未來人類t5跟神船z8到底選哪個好,都快崩潰了

tf(未來人類) t5和神州戰神z7選哪個比較好

2樓:網友

仔細看一下就會發現這兩款筆記本除了logo和噴漆外一模一樣,其實可以認為這型號是同一款筆記本,也就是藍天p650zm。

所以說二者在配置,質量上基本上沒有區別,可以認為是同一流水線下來的東西。

購買方面個人建議買神舟,一方面神舟便宜一些,另一方面,未來人類的售後比神舟差很多,基本上沒有什麼售後網點,完全靠快遞返廠。

所以說綜合而言個人建議買神舟。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好說,要看具體配置了,同乙個型號可以有配置的不同。

高配的戰神z7大概6500左右,沒有固態硬碟,cpu是 i5-6300hq(略微有點不足,不過一般夠用),顯示卡移動版的1060,算比較好了。

高配的t5cpu是 i7-7400hq,顯示卡970m,**在8000以上。

總體來說,一般要玩遊戲,神州的就夠了,如果非常追求配置,可以買未來人類。就大眾價效比來說,神州略好一些。

但一分價錢一分貨,未來人類屬於高階遊戲本系列的,高配的連台式電腦都望塵莫及。一般來說沒必要買。

一般同和神州戰神一價效比還有雷神,機械師,火影這幾個,都是乙個工廠出來的,只不過牌子不一樣。

神舟戰神z7和未來人類t5區別在哪

4樓:匿名使用者

t5渣屏,不過可以接受,哪個更便宜買哪個,**一樣就神州。

î´à´èëààt5ºíéñöûz7ää¸öºãµã

神舟z7跟未來人類t5有什麼區別

¾à½áöð î´à´èëààt5ºíéñöûz7ñ¡ää¸ö

神舟戰神z7和未來人類t5具體差別在**? 我看戰神便宜挺多的

求助,神舟z7和將來人類t5的a面可以互換嗎

5樓:海豚最愛擱淺

神舟z7是新一代cpu,但是神舟通病散熱問題和模具不好的問題一直存在,並且螢幕有肯能漏光,但是價效比高。如果比較在意這些就選t5,但是t5有些老了。

求助,未來人類和微星糾結,微星好還是未來人類好點

哪乙個好,並沒有乙個絕對的標準,不同品牌的產品都有其不同的特點和優點,產品的設計 目標人群 售後保修服務等等很多方面都有比較明顯的區別。微星好還是未來人類好點 微星是自復己的模具 未來人就是臺制 灣藍天 兩個bai都可以說du是遊戲本里的主流 個人zhi更喜歡微dao星多一點 因為這倆機子不管你買哪...

未來人類交際前景是什么,未來人類交際前景是什麼?

直接。無論是溝通方式還是男女關係的溝通。在未來的人及交往上主要是以誠信原則來進行的。在現在的社會就是假的太多真的太少,而人與人之間的真誠恰恰是這個社會所急需的。無論什麼樣的交流。都是要真的話,真的心還由真的情,如果人與人之間就只有假的話,哪麼這個社會就只會倒退。沒有發展。就好比電腦要是計算錯誤的話,...

人類的未來,人類的未來會是什麼樣的?

人類為了為了應付越來越貧乏的能源及人類生存所必須的生產生活資料,會不斷的擴充套件人類的生存空間。在不遠的將來,人類還會在外星系找到象地球一樣的適合人類居住的姐妹星球,移民外星球這個現在還是想象中的事情會成為現實。同時人類為了適應未來可能出現的不同於現在地球的生存環境,會加強人類自身基因的改造或不斷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