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肉多少錢一斤?排骨多少錢一斤?肘子多少錢乙隻

2021-03-04 06:09:47 字數 981 閱讀 671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熟的還是生的,生豬肉肋條8.00元每斤,前腿,8.5---9.

0元每斤,後腿9.5---10元每斤,排骨,精排,9.0元每斤,龍骨,7.

00--8.00元每斤,肘子9.00----10.

0元每斤。不同的城市**稍有付動。

現在豬肉多少錢一斤,排骨多少錢一斤

2樓:小小呂子博

你好現在豬肉是純瘦肉10元一斤 五花肉是八塊錢一斤,排骨是11元每斤的,各地**略有不同的。

3樓:四哥走鄉村

豬肉降價了,多少錢一斤?賣肉老闆告訴你最新**,你覺得貴嗎?

豬肉和排骨現在都多少錢一斤了?

4樓:梓靜妙招

農村集市豬肉降價了,排骨多少錢一斤?賣肉大叔告訴你最新** 山東豬肉最貴時32一斤,現在多少錢?這個**比你那裡貴嗎?

5樓:小笑聊情感

豬肉分前腿肉,後腿肉,還有五花肉,前腿肉和五花肉的價錢相同都是29元左右1斤,後腿內27元左右1斤,排骨31元左右一1斤。

6樓:張陽哭哭哭

我們這裡浙江溫州瑞安。前腿肉和後腿肉都是是25元一斤,排骨30一斤。左右

7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的豬肉現在是23塊錢1斤,排骨的話不得二十六七塊錢呢。

8樓:如此人生

中午我現在是20幾塊錢1斤吧。排骨的話可能。在30塊錢以下。比前段時間的話要便宜一點。

9樓:飄羽

每個城市的**不一樣的

10樓:源依

二十六七了有的地方已經三十幾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3塊?!!!!!!!!!!!!!!!!!!!!!!

生豬肘子多少錢一斤,豬肉多少錢一斤排骨多少錢一斤肘子多少錢乙隻

小豬仔一般都是300 500,種豬 要貴一些 還要看品種,比如約克夏內 杜洛克 都不一樣 一頭豬如果是容300斤的話,每個身體部分都有不同的價值,比如排骨有排骨的 啊,腰間肉有腰肉的 啊,豬蹄有豬蹄的 一頭300斤的豬大概 會在2400到4200之間,大概來說3500左右吧.各地 不一樣啊 我們這裡...

超市裡豬肉脯多少一斤,豬肉脯多少錢一斤

網上買比較便宜,雙魚牌的在30元一斤 超市裡豬肉脯賣最準的14.5元錢 一般雙魚的豬肉脯都是40幾元或50左右一斤的 別的牌子的要根據牌子的好壞和肉鋪的量來定 便宜的有30左右一斤的 貴的有5,60一斤的 現在市面上雙魚的只有在超市才能買到正宗的了 雙魚已經公開宣佈不通過任何形式進行網購銷售 超市現...

白菜多少錢一斤,韭菜多少錢一斤

一斤等於十兩,十兩等於100錢 1.4元一千克,一般都是這樣的 韭菜多少錢一斤 韭菜 是根據季節變化的,還有地方不同 也是不一樣的,在貴陽這邊一般就是4 5塊 你好,韭菜的 每個地方都不一樣。一般在3 4元每斤。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 現在比較便宜,一斤大概2.5元 一斤白菜一元錢,那二斤白菜多少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