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坐著時左腿比右腿長,但站著時2腿

2023-02-01 06:05:03 字數 1949 閱讀 3033

1樓:己陽朔

你言過了吧、、所有人的腿都不一樣長,只是不明顯罷了、、、不要擔心、、除非你是大象腿病,不然不會耽誤走路和正常生活的、、如果還是不行,你就乙隻腳穿增高鞋乙隻腳穿正常鞋把那條矮的腿墊高不就得了、、

你左腳穿個增高鞋,右腳穿正常的鞋子,不久沒事了麼、、

我盤腿坐著,時間長了,腿不麻,突然站起來就站不起來了,稍微活動幾下就可以站起來了問問大家我這什麼病 10

2樓:社會你丫姐哼

不是病 是盤腿坐久了 導致血液迴圈不好 活動幾下自然就流通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正常的,氣血受到壓抑,剛放開時還沒順暢就會這樣。大家都這樣的。

為什麼我坐著大腿就感到酸

4樓:520娟

啟用體內酶的含量。具有活血化瘀、消腫止痛、祛風通絡、去濁開凝的作用,使內氣血代謝正常,容達到標本兼治的目的。

從導致痛風反**作和高尿酸的病根入手,以養腎、護腎和調節酸鹼平衡為組方原則,將20餘味名貴中藥材科學配伍,在ge美國通用技術燻蒸艙的作用下,燻蒸滲透和藥物活血雙重作用下,清熱利濕,消腫止痛、活血通絡,去濁開凝,能徹底糾正腎臟對血尿酸的排洩障礙,調節體內代謝和酸鹼平衡,源頭降酸效果卓著。該**具有以下幾種作用:

1、修復尿酸排洩系統及嘌呤代謝功能,即強腎;

2、糾正高尿酸血症;

3、防止尿酸沉積於腎臟、關節等引起的併發症;

4、臨床資料顯示,通過三聯**的**,大部分患者3-5天即可消炎、止痛、退熱;7-15天能迅速清除組織關節中沉積的尿酸鹽結晶,清除血液中漂浮的尿酸;服藥20天後能有效控制尿。

酸在體內的濃度,恢復代謝功能的正常;2-3療程即可痊癒,不再服藥。

為什麼女人坐下來時都喜歡左腿搭在右腿上,而不是右腿搭在左腿上?

5樓:胤禛刺青

在行為心理學上,人的右腿代表情感,左腿代表理智。當乙個人把左腿擱在右腿上的時候,情感被保護,這個時候,這個人比較傾向於感性。反之則相反。

6樓:網友

我就喜歡右腿搭在左腿上,累了,再換左腿搭在右腿上。

7樓:妮_與你在藝起

可我就是喜歡右腿搭著左腿,只能說你遇到的女人是那樣…

是否長短腿,怎麼** 10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醫院看一下骨科,不知道你多大,如果還在發育 可以給短腿進行鍛鍊,可以拍個骨片 看一下。

坐起來後兩腿不齊,站著或者躺著的時候兩腿一樣長的,就是坐起來後左腿明顯伸出去一節,不知道怎麼回事?

9樓:爛漫老子翻騰

兩腿長度不一致很多人都有,程度不同而已。不要太多慮。想得多,可能會有心理作用。

去骨科看看,聽聽醫生意見。估計要拍片的,花費恐怕要幾百元。聽說有些人是因為盆骨錯位導致兩腿長度不一。

假如可以盡量復位,可能會改善。但看你這個年齡恐怕不一定是這個原因。可能是先天的,我有朋友是這樣。

至今三十多歲了,就是走路有一點點瘸,其他沒什麼影響。考慮加高其中乙個鞋子的底部?但最好還是聽聽專科醫生的意見。

為什麼我騎車,坐著,或躺著的時候沒感覺?但是只要站著就感覺頭暈腿軟無力,嚴重的時候感覺站都站不住,

10樓:獨孤仗劍

1、氣血不足,中醫很容易診斷。

2、頸部血管瘀阻,b超很容易診斷。

看醫生,不可忽視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貧血麼?看醫生好點吧!

12樓:卷儉毛儀

這是怒極亂了你的大腦,大腦亂,氣血失調而頭暈頭痛,睡一正神安,氣血功能非復,自然病好。這是心病。孩子心很段,一時而過,所以「病」好。

為什麼總是感覺我比別人強,但事實是我比每個人都差,這種自以為是的感覺怎麼辦

你覺得自己比別人強,但事實是你比別人差,說明你這人自以為是而且。自信心比較強,但是你這種自信是盲目自信,而不是自己真的有實力,有能力。如果想要自己比別人強,那麼就要真的比別人強,而不是心理上有優勢。因為你想的比做的多,又有些盲目自信所致,一個人之所以總感覺良好那就是看的多經歷的少,只要你多見大世面,...

網上買火車票時,為什麼會出現A到B站有票,但同一時間同一車次A到B前一站C卻沒票的情況

a到每個站都是不一樣的售票情況。也就是說a到b的票還沒賣完,但是a到c的票賣完了。去年春節就是這樣子,有的人買不到到家的票 完了 就買到前一站或者後一站,然後就可以再車場補票。有時候查得不嚴,就可以不用補了。網上買火車票時,為什麼會出現a到b站有票,但同一時間同一車次a到b前一站c卻沒票的情況?a到...

為什麼我的手機沒有靜音,但別人給我打電話時沒有鈴聲,還顯示靜音

可能是因頻繁使用bai靜音鍵,導致的零du件鬆動zhi,或者是系統故障的dao問題。這個問題主專 要是因為我使用靜音屬鍵比較頻繁,所以導致靜音鍵鬆動,內部接觸不良,靜音鍵處於兩個模式的中間,這是硬體問題。可以做一個測試,就是用手去摸一摸,或者輕輕的碰一碰切換靜音的那個鍵如果多碰幾次都沒有鬆動情況,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