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用華為手機開門禁,怎麼用華為手機開小區門禁

2023-02-01 04:50:02 字數 5701 閱讀 3306

1樓:華為終端客服

新增門禁卡需滿足以下條件:

1、需要確保手機的nfc 開啟,且網路狀態正常;

2、檢視手機是否支援;

請根據您的錢包版本操作:

檢視錢包版本方法:錢包 > 我的 > 關於。

一、華為錢包版本或以上:

1、在華為錢包 > 智卡 > 門禁卡,進入新增門禁卡頁面。

2、點選模擬實體門禁卡,將實體門卡貼在手機nfc感應部位,讀卡成功後自動模擬門禁卡。

3、模擬成功後門禁卡樣式和名稱,然後點選完成新增成功。

二、華為錢包版本:

1、在華為錢包 > 卡包 > 門禁卡,進入「新增門禁卡」頁面。

2、點選模擬實體門禁卡,將實體門卡貼在手機nfc感應部位,讀卡成功後自動模擬門禁卡。

3、模擬成功後門禁卡樣式和名稱,然後點選「完成」新增成功。

三、華為錢包版本以下:

1、在華為錢包 > 卡包 > 鑰匙,進入「新增門鑰匙」頁面。

2、點選模擬,將實體門卡貼在手機nfc感應部位,讀卡成功後自動模擬門鑰匙。

3、模擬成功後門鑰匙樣式和名稱,然後點選「完成」新增成功。

2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描述來看,你想使用華為手機開門禁,手機首先需要具備nfc功能。

1、可以利用華為huawei pay的虛擬公交卡。在華為錢包中開通任意乙個公交卡。接下來,只需要把公交卡設為預設卡,然後到公司或者物業的讀卡器讀取你的手機nfc id到門禁系統,即可用手機進行刷門禁、打卡等操作了。

2、利用nfc-sim卡(公交手機卡)。這個需要去營業廳辦理相關的卡,當然辦完卡的前提是手機支援nfc才可以使用。費用方面這裡不講了,大家去營業廳諮詢,一般是很便宜的。

有了這個卡之後需要設定一下,nfc設定中,修改nfc安全晶元為卡1,之後同樣在讀卡器讀取你的手機卡nfc id到門禁系統,即可用手機進行刷門禁、打卡等操作了。

3、下門禁系統的頻率:門禁系統如果比較老,可能是支援 rf的 (老的射頻卡,這裡不討論rf的高頻和超高頻)新的門禁系統一般都是支援 13.

56mhz nfc的 (新的ic卡),手機一般都是 nfc 頻率。

怎麼用華為手機開小區門禁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們開啟我們的華為手機,然後進入華為手機的公交卡功能。

第二步,點選門鑰匙,進入門鑰匙新增介面,然後選擇門鑰匙。

第三步,進入門鑰匙新增介面,點選新增按鈕新增門鑰匙。

第四步,拿出我們的門禁卡,然後把門禁卡,靠近我們的手機,需要我們的手機開啟nfc功能。

第五步,把我們的門禁卡模擬到我們的手機的門鑰匙上;

第六步,完成卡片的新增,我們就可以測試一下,用手機去開門了。

華為手機新增門禁卡功能如何設定

4樓:迷糊

我們現在居住的小區,都設定了門禁系統,出門都需要刷門禁卡,但有時候也會忘記帶門禁卡。今天就來教你用華為手機製作門禁卡,以後出門用手機刷一下就行了。

一、錢包新增門鑰匙。

開啟華為手機,在桌面上找到【錢包】應用,點選進入後,在【首頁】-【我的服務】下方,有乙個【智卡】功能,下面我們點選它。

隨後將進入門鑰匙介面,如果你的手機還沒有新增過門鑰匙,那麼點選【我的鑰匙】-【新增】,就可以新增門禁卡了,種類也是有多。

二、開始建立門禁卡。

一般來說,我們最常用的就是【模擬門鑰匙】和【建立空白卡】,模擬門禁卡的時候,需要將實體卡片貼在手機背面,進行讀取識別就可以了。

如果想建立一張新的卡片,那麼需要去物業那裡寫卡,將手機放在物業寫卡器上寫卡,總的來說還是比較繁瑣的,用實體卡直接模擬一張更方便。

三、門禁卡製作完成。

根據上面的步驟,就可以在華為手機上製作出門禁卡,我們在錢包應用中點選【卡包】,在鑰匙下方就能看到了,點選開啟門禁卡還可以。

例如,自定義門鑰匙名稱,選擇不同顏色的卡面,切換個性化卡片,點選【完成】就更改了,以後出門只需要拿出手機,將背面靠近刷卡區域即可。

四、使用門禁卡條件。

想要在手機上使用門禁卡,必須支援nfc功能才行,使用前需要開啟這個功能,點選【設定】-【更多連線】,進入後可以看到nfc功能是關閉的。

我們點選進入nfc設定中,將後面的開關按鈕給開啟,然後再點選【觸碰應用】,選擇【華為錢包】,這樣錢包裡的功能,都可以使用nfc了。

5樓:雲騎士科普

華為手機怎麼設定門禁卡?

6樓:親果果

你好,根據情況描述,目前手機可以新增的門禁卡只有非加密的ic卡,加密的ic卡不能直接讀取,智慧型通過第三方裝置輔助完成,此外因為id卡的頻率不通,所以也不能新增成功。

7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首先要在設定裡開啟nfc,然後找到系統自帶應用「錢包」,進去後點卡包右上角有個加號,裡面找到門禁卡,按照流程答提示將需要新增的門禁卡貼在手機nfc識別區域即可。但有些門禁卡有加密措施,無法自行繫結,需要建立空白卡然後到小區物業等地去充磁。

華為手機怎麼開門禁

8樓:大腳印

華為手機如何開啟門禁卡功能。

9樓:大名鼎鼎的亮仔

你要先開啟華為手機的nfc功能,然後把你的門禁卡和手機配對,之後就可以使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華為錢包裡面。

需要開啟nfc功能。

新增卡包才可以用。

11樓:教育萬能幫

華為手機開門禁的話,這個特別簡單。這個的話只要有nfc你功能的話就可以。

華為手機門禁功能怎麼用

12樓:嘿靚機

華為手機隱藏功能,開啟這個開關,手機秒變門禁卡,真的太實用了。華為手機這個功能太強大了,原來手機還能當門禁卡,真的太神奇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門禁功能首先你要確定你的華為手機有沒有nfc功能,如果有的話把你的門禁卡複製到華為手機nfc就可以用了。

華為手機新增門禁卡後如何使用

14樓:網友

首先確認一下你的手機支援nfc功能,然後選擇用手機進行模擬你的門禁卡,並且確保門禁卡是非加密的,因為加密的門禁卡是無法模擬進去。在你使用的過程當中,直接將手機當中的mc開啟,然後將手機的背面貼在門禁卡處,然後直接選擇。門禁就會自動開啦。

15樓:小冰粉

你新增門禁卡後要使用的話,就跟平常使用手機是一樣的,只是你在進門的時候需要把你的手機拿出來刷一下***,然後才可以進入到門裡面。

16樓:優秀的才才

新增好了門禁卡之後,只要把手機的nfc功能開啟,在需要刷門禁卡的時候,將nfc感應區域對準門禁卡刷卡區域,這樣就能刷卡成功了。

17樓:惠夢寒

華為手機中新增門禁卡後,只需要開啟當前手機中的nfc功能,即可開啟當前的門禁,直接使用手機刷門禁即可開啟當前。

18樓:來自恭王府有野心的華

以華為p30為例,將門禁卡資訊放在手機上的方法為:

1、找到並開啟華為自帶軟體錢包。

2、點選開啟鑰匙,立刻新增。

3、選擇模擬實體門禁卡。

4、將門禁卡貼於手機背後片刻後就可以將門禁卡資訊錄入。

19樓:坐看潮起花落去

華為手機如果貼完門門禁卡以後,當你在有門禁卡的地方,直接把手機拿出來,用手機接觸門禁卡就會自動開門了。

20樓:鬥地主啊

華為手機新增門禁卡後,我覺得就是按照乙個正確的使用,好像說就是掃瞄一下就可以的了。

21樓:長征17號

在你手機當中,如果新增了門禁卡,以後可以直接選擇開啟手機的快捷鍵方式功能,然後像平常你放門禁卡一樣的將手機的背面放在位置,然後直接選擇開啟。

22樓:十八子

也沒去看乙個人 在**卡上面那個給他照一下的話 他就自然就會給你進去了唄。

23樓:懶羊羊

開啟新增的虛擬卡,就是實體卡的樣子,然後也可以去刷卡。

24樓:職場解答導師

話可以直接去新增門禁卡使用就可以了,直接連線手機。

25樓:生活勇著

華為手機門禁卡後,可以在設定裡設定設定設。

華為手機如何使用門禁卡

26樓:北海數碼站

隨著現在手機科技的不斷進步,也給人們的生活帶來了很多便利。如華為手機的nfc功能,通過該功能,無需實體門禁卡,用手機也可以開門。

除此之外,華為手機nfc功能還可模擬公交卡、銀行卡、電子證件等,下面我們就一起來看一下吧。

首先在手機中要實現該功能,我們需要先開啟手機nfc功能。

操作步驟:開啟手機【設定】-【裝置連線】-將【nfc】的選項開啟即可。

nfc功能開啟後,進入到華為手機錢包中,就可以實現手機模擬門禁卡、公交卡、銀行卡、電子證件等一系列的操作了。

1. 模擬門禁卡。

進入到華為手機錢包頁面中,然後從中選擇【門鑰匙】的功能,進去之後,按照操作步驟,將需要模擬的門禁卡新增進來進行模擬即可。

2. 銀行卡。

操作步驟同模擬門禁卡類似,進入到華為手機錢包中,然後選擇錢包首頁下方【卡包】的選項進去,找到銀行卡的選項,按照操作步驟,將銀行卡新增到手機上,這樣我們就可以直接用手機實現刷卡的操作。

3. 交通卡。

這個大家應該都很熟悉,因為現在通過手機刷卡乘車的現象已經很普遍了,大家只需要進入到華為手機錢包中的【卡包】功能頁面中,找到【交通卡】的選項,進去按照操作步驟,將實體交通卡新增到手機中,這樣就可以輕鬆實現手機刷卡乘車的問題了。

4. 電子證照。

這個功能也是乙個很實用的功能,我們只需將實體證件,模擬到手機中,就可以通過手機代刷身份證,這樣即使是出門在外,忘記帶證件也沒關係,通過手機代刷即可。

上面便是華為手機nfc功能的一些妙用了,大家覺得哪個更深的你心呢?

27樓:小董狗狗

回答您好親,1、華為手機也在內測版的錢包應用內,增加了門鑰匙功能,使用該功能結合手機nfc,可以將華為手機秒變門鑰匙,輕鬆開門禁,免去忘記帶門禁卡,在小區門口漫長等待的煩惱。設定華為手機門禁卡,開啟錢包,拉動螢幕找到卡證專區,點選鑰匙。

2、點選右下角的加號,點選模擬實體門禁卡。

3、把實體門禁卡放在nfc感應區域,等待手機模擬成功,點選完成,再次點選完成即可。

28樓:雲騎士科普

華為手機怎麼設定門禁卡?

29樓:嘿靚機

華為手機隱藏功能,開啟這個開關,手機秒變門禁卡,真的太實用了華為手機這個功能太強大了,原來手機還能當門禁卡,真的太神奇了。

30樓:大腳印

華為手機如何開啟門禁卡功能。

華為如何使用nfc功能門禁

31樓:電子數碼科技谷

如果華為手機是支援nfc功能的,那麼在華為錢包裡面新增門禁卡資訊繫結之後,就可以當做門禁卡來使用了。

32樓:喜馬里亞納

不是所有的華為手機都可以使用這個功能,只有很少一部分有nfc的才可以用,你具體你這個門禁卡需要把放到手機背面,然後把它複製複製成功才可以用。

如何使用華為手機管家,華為手機管家怎麼用

直接點選桌面上的 手機管家 圖示,即可開啟使用。開啟華為手機的手機管家,按一鍵優化的按鍵,手機便開始自動清理手機的記憶體和後台執行的程式了。清理完成以後點完成。回到主介面後,可以分別對垃圾清理,設定手機自啟動軟體,設定騷擾攔截,可以對手機進行病毒查殺等。1.開啟手機主選單,點選選擇 手機管家 2.在...

怎麼使用華為手機OTG功能,如何開啟華為手機otg功能

華為手機設定otg的方法 截至emui5.0,華為手機的otg功能暫無獨立設定開關,只要手機支援該功能,即可連線u盤等裝置使用。快速學會開啟華為otg設定 怎麼使用華為手機otg功能 開啟手機設定 智慧型輔助,開啟otg選項後可以成功連線u盤。如果不能連線u盤,建議把u盤格式化一下試試。華為手機設定...

華為手機記憶體卡怎麼使用?華為手機如何設定記憶體卡?

華為p40 系統版本 emui 華為部分手機支援插記憶體卡,比如華為p40最大支援擴充套件256gb的nm儲存卡,不過此卡非標配,需另行購買。且只有卡槽2支援插入超微型儲存卡,也就是nm儲存卡。華為手機裝了sd儲存卡,可以將儲存位置設定為記憶體卡,具體操作是 1 在華為p40手機桌面上,點選 設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