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手機怎麼用省電,如何讓華為手機更省電

2022-01-11 11:47:34 字數 1871 閱讀 7780

1樓:小智測手機

華為手機怎麼設定省電?

2樓:華為終端客服

開啟手機管家,點選剩餘 ,進行如下省電管理:

1、檢視裝置耗電詳情:點選電量使用詳情,檢視耗電詳情。電量使用詳情中的正在充電下面的藍色標記表明正在充電,沒有藍色標記表明對應時間段沒有充電。

此為顯示項,並非耗電項。點選耗電排行,檢視軟、硬體耗電排行。

2、全面耗電檢測和優化:點選一鍵省電,系統會幫您分析目前存在的耗電問題,並自動進行優化。

3、開啟省電模式和超級省電:開啟省電模式或超級省電開關,根據手機電量情況選擇合適的省電方式,延長使用時長。

4、開啟螢幕解析度省電:開啟螢幕解析度開關,選擇智慧型解析度,螢幕會根據需要自動降低解析度,有助於省電。您也可以自定義解析度,在無需高解析度時適當降低解析度,節省電量。

5、通知欄顯示電量百分比:開啟電量百分比顯示方式開關,選擇電量百分比在通知欄中的顯示方式,隨時掌握電量變化。

6、開啟啟動管理省電:點選應用啟動管理,根據需要,自動管理或者批量手動管理應用的自啟動,關聯啟動和後台活動,系統將通過自動管理及針對性省電措施來達到省電的目的。

當後台有高耗電應用正在執行時,通知面板會出現通知訊息智慧型提醒您應用耗電情況,您可根據需求設定應用省電優化。

3樓:

華為手機省電技巧:弄對這些設定,2天一充不是夢!

4樓:蔣開霽

emui3.1:進入「設定 > 省電管理」,或「手機管家 > 省電管理」,進行設定。

emui4.0:進入「設定 > 高階設定 > 電池管理 > 省電模式」,或「手機管家 > 電池管理 > 省電模式」。

emui5.0:進入「手機管家 > 剩餘xx% > 省電模式」。

5樓:慕言

設定,電池,裡面有省電功能,

6樓:一登老師傅

超級省電

這個就不用多說了,輕鬆將手機使用時間增加三倍,小編親自試驗,5%電量輕鬆通話1小時,毫無壓力,強大到爆!

如何讓華為手機更省電

7樓:教育知識問題解答

1、首先,我們開啟我們的華為手機,然後我們點選設定;

2、進入設定後,我們點選電池;

3、彈出的介面,我們將省電模式的開關向右滑動;

4、彈出的介面,我們點選開啟;

5、這樣我們就開啟了省電模式了,也就不會耗電很快了,使用的時間會很久,我們還可以開啟超級省電,只需要將開關向右滑動開啟,這樣就會更加的省電,只是部分應用是無法使用的。

8樓:小智測手機

華為手機怎麼設定省電?

9樓:科技磁場

華為手機乙個很絕妙的方法,能讓你的手機更省電,趕快試一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找到手機設定,並開啟

華為手機怎麼省電,讓手機用的時間更久?

在全部設定中找到省電管理並開啟

華為手機怎麼省電,讓手機用的時間更久?

在省電管理模組下找到後台耗電應用

華為手機怎麼省電,讓手機用的時間更久?

開啟後就可以看到目前後台耗電的應用了

華為手機怎麼省電,讓手機用的時間更久?

將需要關閉的應用打上勾,當然如果需要全部關閉,也可以點選下方的全選

華為手機怎麼設定比較省電

11樓:123三二一

華為手機怎麼樣設定比較省電?可以設定成效能模式,然後關閉。後台執行程式為標準的四個

12樓:

華為手機省電技巧:弄對這些設定,2天一充不是夢!

怎麼使用華為手機OTG功能,如何開啟華為手機otg功能

華為手機設定otg的方法 截至emui5.0,華為手機的otg功能暫無獨立設定開關,只要手機支援該功能,即可連線u盤等裝置使用。快速學會開啟華為otg設定 怎麼使用華為手機otg功能 開啟手機設定 智慧型輔助,開啟otg選項後可以成功連線u盤。如果不能連線u盤,建議把u盤格式化一下試試。華為手機設定...

如何使用華為手機管家,華為手機管家怎麼用

直接點選桌面上的 手機管家 圖示,即可開啟使用。開啟華為手機的手機管家,按一鍵優化的按鍵,手機便開始自動清理手機的記憶體和後台執行的程式了。清理完成以後點完成。回到主介面後,可以分別對垃圾清理,設定手機自啟動軟體,設定騷擾攔截,可以對手機進行病毒查殺等。1.開啟手機主選單,點選選擇 手機管家 2.在...

華為手機怎麼錄製手遊,華為手機如何進行螢幕錄製

方法如下 1 快捷開關錄屏 從狀態列處向下滑動,開啟通知面板,點選啟動錄屏。如需結束錄屏,點選螢幕左上角的。2 組合鍵錄屏 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上鍵啟動錄屏。如需結束錄屏,再次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上鍵。3.非鎖屏狀態時,雙指關節雙擊螢幕開啟錄屏功能。使用這種方式開啟,請確保您的手機在設定 智慧型輔助...